07

JUN

2014




其實我一直很哈黃色編織包

繼上次那款小編織包選色選不定之後


回顧:一路從冬天到夏天都超好搭配的→鏈條編織包大大分享

沒想到這次又出新的了!!!!

嘿嘿 二話不說 當然是選黃色的囉~好開勳!!!!!!!!



超美的對不對!!!!

其實當初在挑的時候 我就在寶藍色跟黃色中選不定了啦XD

後來決定還是黃色好了 我真的好愛黃色的單品喔

不管是鞋子或者包包 通通好喜歡

這款包共有四個顏色 除了上面提到的寶藍、黃色之外

還有桃紅跟黑色

憑良心講 四個顏色真的都很好看 也可以算是基本色吧?!




皮革質感真的不賴~

而且價格不破千 我覺得很超值




雖然是小包 看似裝不了啥

但沒想到卻放的進↓↓

長夾
相機
手機
護手霜
濕紙巾
唇膏
護唇膏
鏡子

反正就是一些隨身物品都很好塞啦!!!!




這款只能斜肩背 不能手提

很好看!!!!!




背帶的地方我很喜歡這種穿洞的設計




拉鍊頭採用同塊皮料

不是一般LKK的拉鍊頭 讓我覺得更有質感呢




背帶部分可以做調整

所以肩背 斜背都很ok

 




內裡不是尼龍材質

是有點絨布的感覺?

但我也不確定是什麼材質啦!!!




這兩個內袋剛好讓我放手機跟護手霜




還有一個拉鍊內袋

好的 介紹完就來看一下我的穿搭吧~

其實我也沒啥穿搭可言啦

常常都馬是那幾件 好可憐喔 我沒有衣服了><

秒睡哥快帶我去買呀

背起來長度真的剛剛好




這天穿得很休閒的去左右手做光療~

順便門口拍一下XD




我只能說這黃包怎麼配都好看




非常好搭配 沒有配色的問題!!




這天妝容也很簡單

沒有上唇膏

導致我覺得好像看起來氣色不佳??

應該是看桃紅唇看習慣了吧我XD




斜背也OK!!

不過我個人習慣是肩背啦

我覺得要超級時尚的人斜背起來才有時尚味XDDD

例如 歐美名模 或者歐美部落客




我只能說 我家秒睡哥越來越會拍照啦 好開心)))




白布鞋 永不退流行的款式呀!!

也超級百搭

不入手一雙怎麼行呢



來看另一種穿搭法




這樣好帥對吧

這是我家貓姐

最近他因為戴牙套狂瘦 也太令我羨慕了吧><

哪像我 狂胖@@!!

最近是有瘦到52公斤了啦!



這天貓姐搭的牛仔褲是瘦子才有資格穿的高腰牛仔褲

穿上去視覺上咖稱會有膨脹的效果

所以建議小尻人比較適合

我的話則是無緣~(淚)

 




這黃色編織包也好適合貓姐

貓姐的部落格:
http://sunnyfly54.pixnet.net/blog

最後就附上購買網址囉

哪裡買>>
http://x.co/4nXrB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4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