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4

女孩子的東西真的是.....選不完買不完呀!.....
夏天一到,真的是如臨大敵,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只要衣服稍微厚重一點,
兩個小妞馬上像是從雨天走出來的感覺~全身溼答答呀!


所以為娘的早在天氣一轉變時,就開始尋尋覓覓比較薄透的衣款了!
大多是小背心或者是小短褲、蓬裙、小洋裝等等;
凡舉薄透舒服的款式大概常挑選的店家都被我掃空了吧....
(結果媽媽在繳完所得稅後目前的狀態是吃土中XD)

先來一下熱情洋溢的夏威夷風格的大花滿版洋裝吧!!

大花朵滿版洋裝@Miss Erica



很透氣的布料,穿起來真的是輕盈又舒服!而且小妞妞穿這樣感覺特別可愛~哈哈~
可能很花露露系列,就是老人家說的人美花又大蕊路線(台語)~(笑死了~)

藍底綠花朵滿版洋裝@Miss Erica

阿姐的pose真專業!哈哈~還被老師抓去拍寫真集呀!

藍底紅花朵滿版洋裝@Miss Erica


這pose小心你老爸看到會手刀過來喔~大小姐......


書都拿反了還在那邊吃吃吃~~~~


這件花朵洋裝整個是走青春洋溢又熱情的夏季感覺,害我看著都好想出國渡假喔!
(今年原定的出國計畫得取消了,因為邦尼在做化療當中)

另外一款是走小淑女氣質路線的洋裝,每次穿出去都獲得好評~

藍底白格紋, 白底黑格紋洋裝@Miss Erica(我真的會被erica麻咪給害死,超會找這種Q到極點的衣服....)
可愛的休閒鞋@ 童鞋趣 (他們家鞋子真的超可愛又時髦,所以這次下手了三款)

 


便鞋真的給他好古錐喔!!哈哈~



另外一雙是非常有古典氣息的立體玫瑰花朵的娃娃鞋~~

 

立體玫瑰花朵娃娃鞋@ 童鞋趣


 
上次帶阿妞們一起去汽車進廠保養時,穿這樣真的是大家都來咕嘰咕嘰一下~



忙著吃東西沒空理你們的咕嘰~好嗎?



阿姐的溜滑梯崩壞路線也是在這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兩位玩到都脫鞋子了XD




很忙碌的五月總算是都告一段落了!!
像是乾妹妹的週歲慶生趴體,給阿妞穿上白雪壞公主的T恤配上澎裙。

白雪壞公主T恤@Miss Erica
雙色彭裙(裡面有包屁設計)@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白雪壞公主T恤其實是親子裝~哈哈哈~是不是給他很超過?


配尿布也很潮喔!哈哈哈哈~小寶妞很愛跳舞耶!



平常我會搭配牛仔褲款~這是比較寬鬆的垮褲但是他褲頭是做鬆緊帶,
所以不會落落的要滑下去,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白雪壞公主T恤@Miss Erica
寬鬆親子牛仔褲@Miss Erica
桃色洞洞休閒鞋@ 童鞋趣


阿母其實最喜歡這樣出門~輕鬆咩XD

白雪壞公主T恤@Miss Erica
寬鬆親子牛仔褲@Miss Erica

Duffy熊帆布水桶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墨綠色雪紡外套@東京著衣
韓國Ollie牌千頌伊格子款便鞋@潤YOON正韓專賣(這款好像賣完了~不過蠻多家都有)

 



這款寬鬆親子牛仔褲還有附送兔子玩偶喔!可以放入口袋內~真是好穿又好玩(?)

這巧思太有趣,媽咪兔子有大屁股是為了證明有生過嗎?!(丟筆)


阿妞穿的洞洞便鞋整個很輕又好穿~~重點是散熱呀!!!這種天氣真的是烤死人了~

桃色洞洞休閒鞋@ 童鞋趣


可愛的蓬裙因為是有包屁設計,所以就不用再穿安全褲了~
上次想說搭看看另一款平口上衣~結果想當然老爸是不可能允許阿妞們露肩或露乳溝呀!
所以裡面又搭了胸前有蕾絲的小背心~~~XD
莫名其妙搭起來變得很日系混搭風格。

蕾絲背心(白/灰)@P u r e O l i v i a
細格子平口上衣@Miss Erica
雙色彭裙(裡面有包屁設計)@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這兩位小姐的pose我不想多加形容了..... = =


現在是認背影比賽嗎?



裏頭搭的蕾絲小背心則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
這款意外的百搭~單穿或者是配外套或是當內裡穿都可以。



上次親子游泳完去Bliss 咖啡。輕食吃鬆餅跟義大利麵,
也是這樣單穿蕾絲小背心跟小短褲~~大家都說好萌~
哪裡萌!吃得滿臉跟花貓一樣XD)

蕾絲小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格子小短褲@P u r e O l i v i a




再來這件條紋背心也常常看到兩位小妞在穿~
沒辦法,媽媽條紋控通常也會影響到選衣的圖案....

 

 

條紋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小短褲@P u r e O l i v i a (這是去年舊款喔!)
美樂蒂童鞋@ miss21


搭長褲也很ok,反正這種基本款都很方便啦~

條紋背心@P u r e O l i v i a
薄透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這是今年春天入手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咧~)

阿姐每天都吃那麼多,感覺體重也沒有特別重,但抱起來就是特別肉感.....


其實除了外出喜歡穿著親子服,
在家我們休閒居家打扮也蠻喜歡這樣搞團結XD
(在外頭會比較穿同款不同色方便朋友/老師做區分,在家就沒這問題了~)

條紋親子服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小碎花七分泡泡褲@P u r e O l i v i a



這種棉麻紗類的褲子真的很透氣~其實我比較喜歡讓他們穿尿布或學習褲亂跑,
不過腿有傷口時就會很欠扁的一直去抓~
但穿長褲又很熱,這時就覺得這種七分有點蓬鬆款的褲子在家穿很舒服,
不會太悶熱又不會黏在肌膚上面~~~

小碎花七分泡泡褲@P u r e O l i v i a


喔~~親子休閒T恤,當然就是很隨意穿的超級輕鬆,證明真的是居家服咩~

 



最後一套,其實不是本人下手的~哈哈哈~
而是雙寶妞的乾媽給兩位大小姐買的白雪公主禮服.......

這款洋裝現在有訂購區@ 就是愛敗家


那這品質與花樣相信都是一等一的好啦~
尤其雙寶乾媽對於給阿妞們選的東西都超級霹靂無敵.....龜毛~
等我拿到時再來分享啦!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來小小放個火(反正前面都放那麼大了XD)
親子服之外,還偷偷摸摸(光明正大)的找到了親子鞋啦~哈哈~

這桃紅色便鞋親子款也是在 童鞋趣挖到的喔!
超輕盈超好穿的~~~加上是親子鞋感覺更可愛!!!
桃紅色也好顯眼~~哈哈哈哈~~

最後就由少女雙人舞來做個happy ending吧~


阿姐~冷靜點!!!!請保持默契隊形呀!


哈哈哈~我有發現阿妞很愛穿童鞋趣的鞋子耶!!我也很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好多款式又新潮又好穿囉~

 




本次阿妞穿搭相關賣場連結補於文末囉:
(我常常在想每個月燒大家一次好嗎?會不會太超過呀?XDD)

Miss Erica

童鞋趣

P u r e O l i v i a

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就是愛敗家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更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
請自己多多爬文參考啦~~~~感恩!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