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4



25.jpg  
好像是六月婚禮的季節又來了~每到週末就有好幾個朋友參加了不同的婚禮呢( ੈჰ ੈ)
雖然婚禮的重點並不是自己,但是參加婚禮穿搭也要好好用心囉!
參加婚禮我絕對不考慮長洋裝這個選項,怎麼能跟新娘搶風采呢(◞ิ౪◟ิ)

不過今天的文章主要是分享我超~~~愛的洋裝們啦♥♥♥
本身就是洋裝控的我平常就很愛買洋裝,好像是口味越來越大了總是都在路上會被注目,好像是怪咖哈哈哈



#復古高領黑白碎花洋裝_Heather
12.jpg  

這件洋裝的高領很有典雅的感覺,非常適合參加任何比較正式的場合♥
9.jpg  

重要場合的話我喜歡拿手拿包,瞬間女人味值MAX~哈哈哈!
11.jpg  

這件當初在Heather專櫃試穿時就好喜歡,當天就把它結帳帶回家了(*●⁰ꈊ⁰●)ノ
8.jpg  



#簡約格紋洋裝_imagine
7.jpg  

5.jpg  

這件也是寫著我的名字,在網拍上一看到毫不猶豫就入手了((我的荷包啊~
6.jpg    



#裸粉鉤織肩紗裙洋裝_Magic Bus
19.jpg  

這件好美~顏色超級浪漫♥♥♥
20.jpg  

喜歡韓貨的質感跟剪裁
剛剛好的領子曲線讓性感剛剛好不低俗(*⁰▿⁰*)
16.jpg  

超喜歡肩膀的鉤織雕花,剛剛好可以擋住肩帶不用煩惱內搭((挺
18.jpg  

哈哈哈~每次都要三八的轉個圈
好喜歡蓬蓬裙,今年很流行紗裙喔((已經跌入紗裙的深淵~~~
17.jpg  



#珍珠領削肩洋裝_Y拍忘了哪間韓貨
12.jpg  

這件我買兩年了,現在還是超級喜歡它
原來我兩年前就中了蓬蓬裙的毒啊~哈哈哈!
11.jpg    

機車手拿包是在韓國買的,喜歡它超大的容量完全不怕不夠裝((大包控也安心
9.jpg  

這天去參加小瞇學長的婚禮,在台中的心之芳庭
這裡超美的~~~是夢幻的婚禮場地!!!
14.jpg  



#純白小雛菊洋裝_Chacoco
22.jpg  

這件我買比較久,那時候已經冬天了沒有場合穿所以今年才亮相
剛剛好搭上了紗裙熱潮(ꃋิꎴꃋิ)
23.jpg  

最近也好喜歡小雛菊((以前沒有研究花種呢!
24.jpg  

這幾件都是我超愛的洋裝,之後也要繼續搜集((洋裝控~~~
21.jpg  

明天要參加小瞇畢業典禮,緊張!!!
明天更新FB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