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4




這天的造型PO上專頁好多人留言喔(羞)

整個很不像我平常的風格 實在太夢幻了

沒辦法 年紀越大就越覺得該做些什麼可以減齡的事XDDD

這天打扮得很漂亮就是要跟秒睡哥早午餐約會去

現在秒睡哥很忙 一周都只有周日才有空陪我出去逛逛~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這一天喔!!!!





然後.....我最近又入手包包了XD

是韓國品牌jerise

其實我並沒有聽過這牌的包包說

因為我對韓國品牌完全不了解啦

只要覺得包型好看 包的質感好我就不在意牌子了




這顏色是很有質感的深藍色

 




皮革是有點霧面的那種感覺

不過光線關係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就是




實際顏色是這張這樣子

是不是很耐看 又好美喔

這次故意選了一個我包包裡沒有的顏色 藍色

冬天夏天都很適合 幾乎沒有季節上的限制啊



老闆說 這款皮革的名稱是"西班牙牛皮"

我還以為是真的牛皮 想說才一千多怎麼可能是真皮???

結果老闆說 這是皮革的名稱 不是真的牛皮喔 是人造皮革啦

哈哈哈 我好俗喔!!!!




但是這皮革質感真的很棒

完全沒有便宜塑膠皮的臭味呀!!!




然後開口是磁扣設計

還有兩個雙拉鍊

我愛死雙拉鍊的包包啦

因為我出門有時會帶存摺 然後存摺又不能跟手機放一起 實在很擾人的爛設計耶

這時雙拉鍊真的很好用 一邊放手機 一邊放存摺 完全不會碰在一起

太perfect了!!!!!




空間也不小

我放了長夾跟機車手拿包還有一本DM跟兩台相機還有剩一些空間喔



內層有拉鍊暗袋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包的材質 有防刮的感覺

就是指甲輕輕畫到也不必擔心會留痕跡喔

以下就來看一下穿搭照吧




穿這麼夢幻 搭這個包也很適合

這個深藍真的越看越美麗!!!!




這幾天我都是提他出門呢

而且包包本身也不重

整個就是超好背呀




這款包不管搭配夢幻裝 套裝 個性 韓風 都很適合

非常百搭

這天身上的飾品專文請看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4847260

 




還有長背帶可以背

背帶的材質跟包包一樣

很有整體感

長度也是可以調整

我知道有些媽媽出門都會斜背 這樣比較好抓小孩XD

然後來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吧!!!

雖然有在專頁說過啦~~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到我專頁按讚是不是!!

我就一樣再介紹一次囉

綁帶洋裝 GINI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niShop/?fref=ts
快加入社團吧~我最近入手超多他家的衣服之後要發穿搭文喔

BF褲 NET
jerise包 AYP for Bag
髮帶 大創
飾品 Ivy House韓國精品服飾
鞋 sonia




綁帶洋裝 GINI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niShop/?fref=ts

上衣超好看的 我一收到時就尖叫了

好開心在周六收到 立馬穿出門約會去

而且我覺得其實也可以當孕婦裝 誰說孕婦都要穿醜醜的!?

現在孕婦都馬一個比一個美~~~~~




牛仔褲我也已經在部落格介紹到爛啦

最近也超常穿他的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感覺我屁屁有變小一些些呢 好開心

是在NET買的 最重要的是價格才699 超便宜的啦~~~~~~~



這件綁帶洋裝 GINI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iniShop/?fref=ts

我記得還有其他三個顏色吧

可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最愛白




而且這件白色綁帶洋裝的長度我竟然可以單穿耶XD

只是最好還是再搭個小短褲較適合啦




洋裝也不會透 總之真的很推薦!!!!!




蝴蝶結是可以自己綁的喔!

不是買來就綁好的

質感也不賴~重點是gini shop的衣服都很便宜 最貴也不超過800元喔




好啦 最近真的在gini shop入手很多美衣

還是等我把所有衣服拍完穿搭再來好好的介紹XD




這天的鞋鞋是sonia

蠻好穿的 跟又穩 不會太高

最近也是超常穿他出門

一樣的款我還有另一雙藍色的喔

其實我的高跟鞋真的沒幾雙XD




最近出門都要戴一堆飾品才安心

好的 本篇就是要來放火jerise的包包啦!!!!

這款包我真的私心大推 不論做工、皮革都是非常的優~

一千多塊真的很超值 可以說是C/P粉高喔!!!!

以上就是這天的穿搭跟包包的分享♥

包包相簿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59237370875126.1073741936.292475227551341&type=3

包包哪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4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