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37-horz.jpg


前陣子村長我去參加了一場我經驗中數一數二有趣的體驗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多芬洗髮精呀?


說到多芬就不得不說說我跟大猴第一次約會了(笑)


我永遠都記得我跟個變態似地竟然聞到了大猴頭髮的香味?!


是不是金變態?!這根本是肥宅專門阿到底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後來兩人很熟了之後大猴才告訴我他那天雖然只是短暫地來圖書館找我一下


因為很重視的關係所以還煞有其事地再出門前先洗頭洗澡了


比對現在這個坐在我旁邊挖鼻孔滑手機然後太累時還會偷懶不洗澡被我踢下床的大叔


真的往事不堪回首阿(沉默......)


總之呢 大猴還說他那天早上用的洗髮精就是多芬的!哈


所以應該要感謝多芬幫他成功達陣我們的初吻是嗎?(噗)


我自己以前也有為了要拯救枯死的稻草髮而使用過多芬


滋潤修護的效果真的好得沒話說 但偏偏就是台灣悶熱又潮濕的天氣加上我的扁塌頭


只要使用修護訴求的髮品常常洗好沒多久整頭就跟戴過安全帽一樣貼頭皮(倒地)


不管前一天晚上再怎樣花心思去吹整頭髮 起床後就是一個全毀 


所以這次多芬特別針對台灣女性的這項整髮困擾而設計推出了新款【多芬極致養護系列】


讓頭髮保濕不毛燥、滋潤卻不厚重 再加上它全新的透明凝露質地和精品香水等級的層次香氛


我用了足足一整個月下來覺得真的超!!級!!大!!推!!


很多小村民都希望我能幫忙推薦小屈寶雅隨手就能買到的開架好用髮品


就是這次的【多芬極致養護系列】了!一定要試試看!!趕快來看看村長的整個體驗心得吧!


2.JPG


我當天一進場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請去玩小遊戲XD


才知道 原來這次的【多芬極致養護系列】其實是有2款功效細分得更specific的種類


透過小遊戲就可以確切地測出自己最適合的是哪一款喔~


3-vert.jpg


像藍色的【輕氧保濕系列】就是在保濕抗毛燥之中力求維持髮型的清爽和蓬鬆感


5.JPG


而金色的【金潤養護系列】則是特別針對長期燙染造型的嚴重受損髮做沙龍級的有效修護


6.JPG


其實我覺得頭髮的保養跟臉蛋一樣完全鬆懈不得


像我之前又染又燙又產後掉髮的 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自己的頭超鳥


以前的我一定連測都不用測結果就知道會是適合金色的【金潤養護系列


但經村長我卯起來認真照顧之下 現在我的頭髮困擾其實比較偏向需要改善毛燥扁塌


最好頭頂有著輕盈清爽的蓬鬆空氣感 髮尾可以保濕滋潤不分叉


所以測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次我試用的這組藍色的【輕氧保濕系列】喔!


4.jpg


多芬很貼心地還請來了有名的髮型講師幫我們分析介紹這次新品的重點特色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洗髮乳的質地竟然是透明凝露呀)))))


還記得以前多芬洗髮乳都是濃郁的乳霜質地嗎??


這次進階成更適合台灣氣候的輕盈凝露質地


洗起來更清爽無負擔卻依舊保留了多芬經典的乳霜滋潤度


再加上全新打造的酸甜果香香氛 我整個迫不及待地就想在現場直接洗起來阿~


7.jpg


另外多芬這次也針對極致養護系列設計了搭配使用的護髮油


前幾天才有村民跟我在討論哪家的平價護髮油可以清爽不油又真正明顯有效的


就是多芬這罐【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阿!!!!


俗擱大碗 超輕盈好吸收又完全不油 擦完頭髮超亮超滑順而且香氛超怡人


我很想說這罐企圖引人大囤但又真的很大一罐用卡固爺我也不知囤貨意義何在哈!


總之我是愛不釋手 等等要給它一個大版面好好地來介紹一下XD


8.jpg


(上圖右很有趣是因為講師正在分享正確擦髮油的小撇步哈哈!!!)


那我剛剛不是說這次新品的質地跟香氛讓我非常渴望可以當場洗起來嗎????


沒想到那天活動辦在髮廊是有它的道理阿!!真的可以直接體驗耶~~


完全沒有一點事先預告害我前一天晚上還自己洗了(噗)


但依舊是超級樂意 馬上衣服脫光 阿不是!這不是在我家...


馬上毛巾一披就坐上洗髮躺椅要好好來享受一番惹


9.JPG


看我的蠢臉有多開心!!超久沒給人家洗頭了 竟然還有肩頸(肩緊?)紓壓哈哈


10.jpg


躺洗時我自拍都拍到一堆鼻孔XD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驚死妳們好了


但極致輕氧系列洗起來真的超紓壓的!!!!!!


剛剛那位講師說他每天都要上很多造型品(喔喔我完全看得出來阿噗)


所以自己非常重視洗髮乳的清潔效果好不好


但常常洗得乾淨的洗髮乳洗起來都會太澀、嚴重磨擦髮絲


他自己頭髮不長還好 如果是洗到像我這樣的長髮就很容易在邊洗邊拔毛(抖)


我大抖!!!!根本就是在說我阿~~~產後媽咪是連一根毛都珍貴阿!


無法接受邊洗邊掉髮的髮品 我的玻璃心會當場大碎成千千萬萬片滴!!!!!!!!!


11.JPG


結果在體驗洗髮時真的頭頂只有豐盈泡沫包覆和清新香氛撲鼻的滿滿幸福感


助理雙手在髮絲間按摩清洗的感覺也只有舒服跟滑順可言


其實讓我很擔心吹乾後會不會我那超容易扁塌的頭頂整個垂下來貼住頭皮


但洗好吹整時頭皮真的很清爽不厚重 沒有那種預料中滋潤保濕型洗髮乳會有的負擔感


頭髮也閃亮亮的很有光澤 所以一吹好就趕快三步做兩步跑去多芬準備的攝影棚紀錄下這體驗的成果!


12.JPG


將江~~~好有趣喔哈哈!照片拍起來我的髮色竟然是紫色的!


13.JPG


現場還請來了插畫家幫我們畫可愛的Q版人像


我的垂垂眼跟厚道下巴跟大耳朵完全被捕捉到 哈哈哈~~


原本想說要把照片跟插畫連同小禮物一起送給妳們


但大猴堅持照片跟插畫他想要(好娘炮XD)


然後嘴硬說因為沒有人會想要這種東西叫我不要拿出來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那就只好加碼小禮物更豐富一點囉~


大家要認真看到最後優~(什麼?這篇竟然只寫到一半???)


14.jpg


好的 就如同村長我所說的


我把這一整組帶回家認真洗了一個月!!!


(看吧~就說護髮油超級有凍桃的 用了一個月還滿滿一罐)


這個月洗下來真的只覺得越來越喜歡多芬了!!!


相信我的村民們一定也會大愛 就讓我來分析一下極致輕氧系列棒在哪裡吧!


16.JPG


其實多芬這次的極致輕氧系列主要想要顛覆洗完頭頂可以有蓬鬆效果的控油髮品常見的乾澀不保濕缺點


先在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裡頭使用護膚級的保濕成份


讓每一根髮絲都能在洗淨的同時鎖住水潤滑順 


17.JPG


髮芯充滿了滋潤保濕力 就不用擔心後續頭髮會毛燥的問題


18.JPG


而透明凝露的質地揮別了乳狀洗髮品常有的負擔感


只要取少量的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就能產生綿密豐厚的泡沫徹底洗淨髒汙


19.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頭特別添加了多芬特有的輕氧因子 讓秀髮洗完可以隨時充滿空氣感


高保濕力X輕氧因子的效果讓妳在按摩搓揉的同時就能感受到髮絲變得輕盈柔軟又滑順的效果


20.JPG


至於多芬這次全新打造的夏日香氛真的就完全不輸精品香水的質感


一擠出來在髮絲上搓揉的瞬間就能聞到頭頂上爆炸開的酸甜柑橘清香


仔細聞一聞也會嗅到裡頭融合的西洋梨果香 其實兩者加起來會有一股淡淡的甜瓜味


就像新鮮剛切開的哈蜜瓜一樣 散發一股沁涼又有活力的氣息


21.JPG


再持續按摩紓壓一下就會聞到中味的牡丹花香慢慢地散發開來


一種彷彿屬於夏季夜晚才會聞到的幽幽花香為整體的香味增添了一股甜美的魅力


我覺得只要是女生都會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22.JPG


有趣的是多芬這次的全新香氛就跟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三種香調


後調其實要等到洗淨秀髮吹整之後才會明顯地聞到


那是一種非常溫潤又撫慰人心的木質香氣 由雪松、麝香跟琥珀多層次搭配而成


香味滿持久的也很助眠 我覺得洗完頭的那個晚上總是睡得特別好!


23.JPG


最棒的是這款全新香氛是整系列都採用的


所以洗完髮之後護髮再加上髮油 層層修護之外也讓髮香持續到下次洗髮都還在!


完全省了香水的扣打哈哈哈!!!當媽之後是否有變得更精打細算???


24.JPG


那麼把髮絲上頭多餘的水分扭乾之後


我就會擠出一大球極致輕氧保濕精華護髮乳來深層滋潤髮尾


25.JPG


這支精華護髮乳的質地看似濃郁乳霜 實際上質地卻是大躍進地輕盈!


一抹開來馬上就會融化成水感精華素徹底包覆髮尾的每一根受損髮絲


滲透力非常好也非常快速 大概是我用過吸收感最棒的開架精華髮膜了


26.jpg


因為質地輕盈的關係所以非常好沖洗 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只留下絲般滑順柔軟的保濕髮尾! 如果喜歡蓬鬆無負擔的村民一定會愛讓這種感覺


而且就連上電捲造型都不會塌 以往我如果要上電棒的話


為了持久度考量我都會忍痛前一天晚上不要擦護髮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就是超級可惡的會塌 唯有這樣才能多延續一點我苦心做出的髮型的生命!


27.JPG


但多芬這系列真的有達到它們主打的輕盈效果


甚至還建議可以大擦這罐一樣清爽的【極致金潤氧護護髮精華油


讓秀髮的保濕滋潤度更棒 同時也不影響髮型的空氣感 反而會更晶亮!


28.JPG


這罐護髮油用起來的清爽感覺跟效果完全不輸要價不菲的專櫃品牌


裡頭運用的是多芬革命性的黃金比例Dry Oil輕油感配方


使用精粹植物油、滋養精華油和輕感滲透油這三種配方調製而成


29.jpg


而裡頭主要的澳洲堅果籽油和歐洲葡萄籽油就是它有效修護但卻一點都不黏膩的秘方


因為這兩種油類都是出了名的清爽好吸收!!!擦完都不用再特別去洗手咧~


30.JPG


而且它的香氣也跟極致輕氧系列完全師出同門 搭配起來更有層次感且好聞


在前調除了梨香之外還多添加了青蘋果的酸甜


中味則在牡丹之外點綴了一些百合清新的香味


最後後味則是用檀香木、零陵香豆跟香草去搭配創造出更溫暖紮實的舒心木質香


IMG_0563


除了在洗髮後吹整前擦上一些【極致金潤氧護護髮精華油】之外


像是把護髮油加在護髮乳裡也能加強洗髮時的修護效果


32.JPG


我也會隨身帶著它 只要想到時或者像上圖那樣覺得有點小毛就可以隨時補充一下


不只在這麼炎熱又烈日高照的夏天裡可以幫助頭髮抵抗紫外線和高溫的傷害


還能預防髮尾分叉打結 擦完之後就算跟張學友一起去吹風吹完也一樣柔順阿(笑)


31.JPG


擦的時候就像講師指導的那樣 把身體傾向一邊


讓頭髮散開之後雙手合十地夾住髮片 讓手掌上的護髮油均勻地沾附在每一根髮絲上


每次使用只要擠1-2下就ok了!!!!(真的不是我要說!超省)


33.JPG


擦上去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髮尾變得更柔順而且有光澤


完全不用擔心會油膩膩的 一擦就會愛上這種絲般滑順的觸感


(還有它的花果香氣讓每次補擦都像在補香水一樣)


34.JPG


而且就算是上了電捲髮尾C型彎 擦完護髮油也不會垂塌


村民們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清爽了!真的超級喜歡這瓶護髮油的


是我最近逢人就推的一項好物XDDD哈哈哈(妳們知道我有這個習慣對吧!熱心的大嬸性格)


36.JPG


總而言之在家裡附近的小屈寶雅等藥妝店就能隨手買到這麼棒價格又甜的質感護髮品真的是太棒了


使用完蓬鬆又保濕的空氣感髮型再加上無懈可擊的清爽夏日香氛 多芬極致輕氧系列完全值得一試對吧!


村民們找個時間趕快去看看實品聞香一下 相信妳會跟村長一樣忍不住要整組直接抱回家的XDDD


更多資訊都可以到 全新多芬極致系列網站 看詳細!!!希望妳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優~


37.JPG


也謝謝耐心看到最後的村民


村長跟多芬準備了2瓶超好用的極致金潤氧護護髮精華油正貨要送給2位幸運的小村民


趕快跟著下面的步驟一一完成抽獎資格吧!


【參加方式如下】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這則動態


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並tag一位好友一起來參加活動!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____tag一位好友____一起來告別扁塌髮吧!』讓我知道妳分享完成囉~!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