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5

在東區光復南路280巷尾那附近有超多家餐廳,

 

每次去都會經過一家看起來非常明亮,櫥窗內還有著很多繽紛滴管的店,

 

2.JPG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好奇那到底是幹嘛的~~但又不敢進去瞧瞧?!!

 

 3.JPG  

 

原來~~是一間專門的洗護髮品專賣店!!

 

洗護髮品專賣店?!一定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洗護髮還需要專賣店?

 

投影片1.JPG  

 

市面上的產品那~麼多,時不時還有廣告show出現在最流行哪種款式,不就是挑一隻好像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嘛!!!

 

像我就是個洗髮精控,超愛買洗髮精的;只要聽到哪隻產品很好用,就會立刻腦波很弱的買回家試試看!

 

加上我的頭髮超細軟又少,很容易就塌掉,加上額頭又超高~~瀏海要是不澎一點根本就像海苔貼在額頭上啊!((能看嗎?

 

髮尾就跟一般人一樣比較乾燥沒有光澤,還好我已經染黑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糟~~哈哈

 

但跟柔順的效果相比起來,追求蓬鬆的效果,還是我一生都不能停止的志願吧!!!哈哈哈

 

可是像我這樣隨便買買的結果就是會買到一堆地雷→

 

一般的護髮品,常常一用頭髮立刻變得好像三百年沒洗頭般的油膩,不然就是變得軟枝的撐不起來!!!

 

所以我平常根本不敢用潤絲或是護髮,所以只要去外面給人家洗頭,

 

洗頭小妹都會用一種不可意思的口吻問:妳是不是很久沒護髮了?....(睜大雙眼)哈哈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  mr.hair髮肌樂園,就是一家強調可以為妳量身選取護髮品的專門店喔!

 

FullSizeRender (1).jpg  

 

2006年開始,本著關懷、樂趣的信念,強調應該要傾聽頭髮真正的需求,

 

因為是每天都會接觸的必需品,所以mr. hair每一項商品配方以單純、溫和、選用自然的物料,

期望每一樣產品都能夠傳達給顧客質感與溫暖!

 

 

之前Nina已經先去體驗過DIY調香的特製髮品→看看Nina的DIY

 

我這次要體驗的就是專屬於我的客製護髮品!趕快來follow me!(裝什麼俏皮樣)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詢問我的髮質,依據我的髮質幫我挑選適合的產品;

 

Mr.Hair的特點之一,就是他們有完整的專屬Try Me Bar

 

投影片2.JPG  

讓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的體驗,而且諮詢師都超活潑又超親切的啊!!整個體驗的過程~~都聊得天花亂墜的啊!!哈哈

 

 

因為我很渴望蓬鬆,又希望能夠柔順,但又很懶~~(要求太多了吧這位郎客!!)

 

So諮詢師先幫我挑的是這款-免沖洗系列-彈力躍髮乳,主打的效果是輕盈修護,清爽不黏膩

 

投影片4.JPG  

 

mr.hair第二個特點,就是每款的髮肌都有不同的髮仔代言!超可愛的阿

投影片3.JPG

 

像是這瓶身有隻爆炸頭,一看就知道是要讓頭髮走蓬鬆路線啊!!

 

 

擠大概一粒米的大小,利用手指頭開始搓揉在頭皮髮根的位置

 

投影片5.JPG  

 

~一開始我其實也是很擔憂~~用頭皮耶?!!!太油了吧!!!(大驚)

 

其實這瓶彈力躍髮乳100%不含油,更特別添加彈力因子,讓護髮的同時也可以很清爽!

 

 投影片6.JPG  

 

 

既然連頭皮都可以用了,髮尾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投影片7.JPG  

 

其實細軟髮質的護髮效果用拍照呈現的程度真的是有限啦!實際要親自體驗的手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喊出來:ㄟ~真的有差耶!!頭髮不油耶!!

 

 投影片8.JPG  

 

但還是看得出來~~原本的髮尾是比較毛躁的,用完後的髮色以及線條都比較柔順喔!!

 

 投影片9.JPG  

 

 

4.JPG  

 

 

因為我實在對滴管太有興趣了,雖然已經看過上次Nina來體驗的樣子,但我也想要試試看嘛

 

投影片10.JPG  

 

諮詢師先幫我選了一款基底的洗髮精-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可以選色選香

 

香味的話就是選擇花果香調的"晚安絮語",有點香又有種清新的感覺~~

 

最後加入pink pink的粉色,這些繽紛的色素都是可食用的法定色素,等級還是小朋友可以食用的喔!

不用擔心會是什麼不合法的工業添加物!! 

 

投影片11.JPG  

 

 

See~~~完成啦!! 因為不小心失手色素加太多啦,跟一般相比起來實在好pink~哈哈!

 

5.JPG  

 

 

最後,我一共帶回了三款要回家做居家體驗

CIMG0080.JPG  

 

 

 

DIY洗髮品+彈力躍髮乳+極致驕寵修護霜

 6.JPG  

回到家立刻一一來試用!!

 

擠出來就是粉色的透明果凍顏色,配上一款專屬而且還是別人不會有的味道洗起來特別開心!

 

非常好起泡泡~~~

 

 8.JPG  

 

這邊要小小的提醒大家,洗頭的時候要~~~~((快點筆記

1,要先把頭髮梳順,不然弄濕後打結會更嚴重,在搓揉的情況下不但會傷害頭髮,也會增加掉髮的可能!

2,而且要充分的打濕頭髮

3,洗髮精不要直接倒在頭髮上,先在手上充分起泡後在抹到頭上喔!

 

 

洗阿洗的~~泡泡雖然多但很好沖洗掉,這瓶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洗淨力是最強的,所以像我有染過的髮質洗完會有乾澀感

若是想要走保濕路線,就可以選擇"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作為基底款,就比較會有滑順感。

 

 投影片14.JPG  

 

 

把頭髮稍微擦乾後,

投影片15.JPG  

 

 

在髮尾的地方就可以來用用今天的第二樣產品-極致驕寵修護霜

 

9.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水乳狀,延展性很好~~同樣也是免沖洗系列的,超級適合懶人一族!

 

投影片12.JPG  

 

成分中有頂級的【膠原蛋白】與【胺基酸】,對於乾燥、分岔的髮尾提供滋潤的精華

 

我大概按壓個兩次就夠整個髮尾的部分了,吹整的過程中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髮絲非常的順手

 

 11.JPG  

 

 

 

大概用吹風機吹個六分乾左右,最後一道程序-彈力躍髮乳就要出場了喔!!!

7.JPG  

 

這款味道是比較偏女孩的花舞森林,

 

擠出來是比較稠一點的乳狀,用量不用太多~~輕按壓一下,一樣使用指腹的地方勇敢地按摩髮根/頭皮的地方吧!!

 

 12.JPG  

 

適時的給予頭皮按摩,也是讓髮質變好的關鍵之一喔!

 投影片16.JPG  

 

因為成分中富含"小麥蛋白",可以創造自然彈力的效果,達到空氣感的髮絲,

 

加上有點薄荷的成分~~使用在髮根還會有點涼涼的!

 

真的不油!真的不油!真的不油!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13.JPG  

 

做完整套的保養後,後續的吹整過程手指來回穿梭髮絲們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髮根都變柔嫩了,

 

但又不會覺得整頭很沉重的港絕,整把摸起來特別的有質感吶~~

 

投影片17.JPG  

 

尤其吹完後頭髮好蓬鬆喔~~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畢竟有時候吹得太久洗髮精的香味都被吹散了啦

 

髮根蓬鬆,髮尾柔順~~~~我想髮兒們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此啦~~((陶醉

 

 

 投影片18.JPG  

 

 

像上周也帶著他們去日本旅行,出遊也要有完美髮型拍照才漂亮蛤~~~

 

 10.JPG  

 

 

女孩們別再頂著一頭像黃臉婆的鳥窩頭啦,

改天有經過,不要害羞,骨氣勇氣去mr.hair尋找秀髮的Mr. Right吧! 

 

來Mr. Hair 髮肌樂園看更多→點我看官網

或是加入→mr. hair的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4 人追蹤

文章:205

人氣:922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