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5

CIMG7073_副本.jpg

(((((((好久沒有燙頭髮了呀!!!!!!

最近才開始看武媚娘,因為某天不小心在MOD轉到,就不小心開始了
回頭把前面幾集補完之後整個欲罷不能
沒想到居然有將近百集   ((汗
一般超過30集我就很容易虎頭蛇尾,後面就算了
結果我現在到29集了說,要看嘛要看嗎?  >""""""<
張鈞甯在裡面造型好美喔,臉好小
而且她似乎要開始使壞了說.....XD

 

 

 

說到新髮型,我從懷孕後期就沒動過髮型
頂著布丁頭&毛躁髮尾去做月子,實在是後期根本坐不住
決定一出關就要換新造型,於是網路上做了點功課後
立刻打電話去StDOR預約了跟Jim的第一次見面
想知道第一次見面的設計師眼中,我是什麼樣的形象,又會被賦予什麼樣的風格
感覺很刺激也很有趣! 哈

 

 

這是赴約當天的直髮樣,髮量本來就不多的我
頭髮沒上電棒之後,看起來真的好扁啊~
髮尾分岔&毛躁&褪色的狀況也滿悽慘的XD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新唇彩非常美哈哈

CIMG3666_副本.jpg

 

 

 

 

一到StDOR真的有嚇到,也太美了吧!
可以開放先拍個穿搭嗎?   ((笑

CIMG4742_副本.jpg

 

StDOR在勤美誠品附近,停車算方便喔,可以停去草悟道
或是附近有停車格,約早上的話,還滿順利可停車

CIMG4744_副本.jpg

 

 

第一次踏進StDOR就有專人介紹店內環境
是親切不做作的態度,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這樣貼心的小舉動,讓我瞬間加10分!
很少有店家注意到這件事呢~

SAM_2204_副本.jpg  

 

店內空間非常大!  這只是不到三分之一吧
但因為其他空間都已經有客人入座了,就不方便拍了 ((明明我約最早的時間耶xd
室內採光好,很明亮,第一印象真的就超好

SAM_2210_副本.jpg

 

當然也有貼心可鎖上的置物櫃

SAM_2211_副本.jpg 

店內使用國外也非常熱門的OWay
強調人道採購、生態維護、環保配方,店內有販售
我自己第一次就帶了染後亮彩髮浴、巴西堅果油、馬魯拉果仁油跟古布阿蘇護髮劑回家
非常推薦,除了漂亮的髮質,更要健康的頭皮!

SAM_2213_副本.jpg

 

從室內看出去,就是灑了一地的溫暖陽光&盪鞦韆
好難得遇到這樣在意整體感受的店家,太感動了
這是台中人的驕傲阿!!!!   (((((激動

SAM_2216_副本.jpg

 

 

StDOR除了室內空間很大,有寬闊的前院之外
還有一個小後院的空間,長時間燙髮或染髮的人可以來走走
或是我下次要去拍穿搭哈哈哈

SAM_2208_副本.jpg

 

 

StDOR真的滿用心的,諮詢前大概花三分鐘勾一下自己的期望與想法
腦中還沒有想法的人,也可以在這時候稍微思考一下
然後設計師就會來跟我們溝通囉~

SAM_2201_副本.jpg

 

 

 

手機裡存了一些喜歡的樣子
我會多存點照片,方便跟第一次見面的設計師溝通
彼此也較快進入狀況
但絕對不會期待變成跟他們一模一樣  (((又沒有這麼美,噗XD
我跟Jim說我想要空氣感蓬鬆捲髮,但髮色不要這麼淺

page 

 

 

我做月子期間,疼老婆小孩的史哥每天下班就奔回家
所以也很久沒處理一頭亂髮了,趕緊也幫他預約

SAM_2215_副本.jpg

 

 

約老公一起來的好處就是旁邊有專人拍照服務xd

 SAM_2217_副本.jpg  

 

 

燙頭髮惹~~~~

CIMG3692_副本.jpg

 

史哥說我接了很多電線看起來非常幽默
我自己看到照片也笑惹xd

CIMG3700_副本.jpg

 

餅乾很好吃哈哈
CIMG3709_副本.jpg

 

 

 

拆下捲子之前,Jim有跟我說"那一刻會很驚人,不要太緊張喔"
還好有講,不然我以為會變成這樣大概會哭慘吧XDDD

 CIMG3712_副本.jpg

 

髮色有跟Jim討論不想要太淺,想要看起來舒服、有質感
不用太頻繁補染的最好
這次髮根都沒染,顏色順順帶過

 

CIMG3736_副本.jpg

 

 

 

待了一整天終於帶著滿意的新髮型回家接小孩惹~
Jim很專業,溝通時也會替客人想到小細節,非常用心!
而且他老婆就是我在新光RIMOWA認識的天使櫃姐耶~
世界是不是超小的!!!!!
兩夫妻都是很值得推薦、替客人著想的優良表率啊~

 CIMG3743_副本.jpg

 

 

燙完當天晚上,把小孩哄睡後我就開始瘋狂自拍
真是太滿意了!
為了拍清楚髮尾還去換衣服是不是很投入哈哈 

CIMG3799_副本.jpg

燙完隔天也沒有任何尷尬的過度期,直接就是美美登場! (我說髮型啦~xddd
超級大滿意的新造型阿!!!!

CIMG3865_副本.jpg

 

 

瀏海部分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剪短
Jim知道我是新手媽媽,怕我連顧小孩都沒時間了
不建議我把瀏海剪短
但維持原本長度又太沒型
所以修剪到耳朵的長度左右
加上燙了個彎,會有很自然的弧度,有型又好整理
這真的是我原本沒想到的,非常感謝Jim專業又貼心的建議!

 CIMG3942_副本.jpg CIMG3986_副本.jpg

 

 

這大概是剪完一週內,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
比上完電棒的樣子還自然
而且出門完全不花時間
我只有前一晚洗頭時吹乾而已,根本不用整理哈哈

CIMG4012_副本.jpg

 

 

一週後,我覺得跟新髮型又更熟悉了
只是吹頭髮時,改變一點點手勢,大概頭髮七八分乾時用手指繞著吹
捲度就更明顯喔~

CIMG4215_副本.jpg CIMG4224_副本.jpg

 

 

中途插撥一下史哥的新髮型
很俐落又很乾淨,是知性專業的上班族形象
但又不會無聊,我覺得很適合史哥!

CIMG3769_副本CIMG3778_副本CIMG3779_副本 

 

 

一個月後去找Jim護髮,這次幫我上了外翻的電棒
燙過頭髮後,上電棒加強捲度的時間很短
中分造型也是之前沒有試過的
Jim真是好大膽啊哈哈

CIMG4783_副本.jpg CIMG4784_副本.jpg

 

瀏海長度&彎度我覺得很修飾臉型喔!

CIMG4822_副本.jpg CIMG4829_副本.jpg

 

大概兩個月後,捲度還是非常美
空氣感的蓬鬆度是電棒無法達成的!
尤其是我的細軟髮,之前即使電棒上得再好
大概下午就會被打回原形
這次燙捲後,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哩~~~  

CIMG6237_副本.jpg CIMG6419_副本.jpg

 

某天跟史哥約會時,覺得中分加上捲髮好像也不錯看 (笑)
以前是絕對不敢嘗試中分的哈哈
大概是高額頭讓我壓力太大了XD

CIMG6473_副本.jpg CIMG6514_副本.jpg 

 

 

這次下定決心燙捲真的好值得!
每天完全不用多花時間整理頭髮
連早上出門都只要雙手撥一撥,甚至不會用到吹風機
超適合愛美的懶人新手媽媽♥

 SAM_1707_副本.jpg

 

 

很柔和的線條可以修飾臉型,我真的超愛!
平常要抱小孩,把頭髮盤起來也超快的
太喜歡新髮型了,也大力感謝Jim幫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新造型讓我有重生的感覺啊XDDD
雖然他們已經忙到根本不需要推薦了,還是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是間非常有人情味又很專業的美髮店唷!
StDOR   04-2305969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SAM_1862_副本.jpg

噢對了,他們還有APP可以下載參考每個設計師的作品風格
我覺得用在討論造型上也滿有幫助的   :)

 

 

 

以上跟大家分享大滿意的空氣感捲髮造型唷♥   

 

 

顏小千♥
2 人追蹤

文章:94

人氣:415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