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4

EDITING  

 

我覺得我算是生活中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洗髮精女孩...

Again, 我的頭髮是屬於輕微自然捲,為何我會知道自己是輕微自然捲?

除了國小上自然課時有討論過外,去弄頭髮的時候,設計師也說我有點輕微自然捲!

所以頭髮都會看起來有些毛躁,明明摸起來很順,但是就是看起來有些毛躁。 

其實我有在想,如果都不打層次,是不是就不會“看起來”毛躁了?!

不過,我之前有漂過頭髮,所以頭髮就會變得更加毛躁...整個被我摧殘阿!!

後來染深後,開始養頭髮~~~~~

總之就是我知道我頭髮時不時就會看起來毛躁,然後我朋友每次見到我都很愛嗆我:你頭髮很毛噎!

但明明就很柔順........((弱弱的反駁...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讓我頭髮不僅真的划算,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毛躁的髮品!

我不求完全不毛躁,因為那不太可能,除非去離子燙!!!!

我只求不要那麼毛躁就好!!! 這小心望還可以吧~~~~!!?

話說我決定把頭髮留長後,就經常要管髮尾毛不毛,頭容不容易出油這問題。

PB160017PB160018  

我的髮尾很容毛躁打結,外加因為之前漂過,這些問題就更容易產生,且還容易斷髮。

一整個很糾結的髮尾呀~~~ 

PB160011PB160012  

我只要一天沒洗頭,沒乖乖保養,我的頭髮就很容易很糾結又乾枯~

尤其是,我只要沒洗頭我就會很隨性的將頭髮綁起來,綁成一個包頭,之後放下來時就會更加乾枯毛躁!(驚)

PB160010  

我算是用過蠻多洗髮精的人,因為雙子座嘛~~~

總是喜歡嘗試一些新東西外加發掘好用東西>////<....

我之前就有在網路和一些地方發現,今年蠻流行摩洛哥油洗髮精之系列產品,也讓我躍躍欲試很久了!

現在感覺只要有“摩洛哥油”這幾個字就是神髮品啊!感覺可以拯救像我們這種髮尾乾燥終極版的人XD

進入正題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摩洛哥GAGA Oil!! 

GAGA Oil在使用前,我就已經被網路和朋友間在那熱烈推薦,搞得我這腦波弱的人都被吸引了!!

PB160025PB160029

強健髮根洗髮精

GAGA Oil共有三款針對不同頭髮需求的洗髮精,我選擇強健髮根~~~

因為我本身算是蠻容易掉頭髮的人,雖然一直以髮量蠻多為傲,但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容易掉頭髮~

每次我朋友來我家都說...地板頭髮多的誇張!!!然後默默地拿掃把幫我掃地XD 

尤其如果有經常染燙的人就跟要注意髮根強健問題!

PB170151  

這款洗髮精不含矽靈/甲醛/致癌/致濕疹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

話說我姐頭皮是屬於比較敏感的,所以她都會特別挑選這種沒添加有害物質的洗髮精!

市面上有很多洗髮精都會含些有的沒的,容易造成頭髮毛孔阻塞,並且導致頭皮發炎等症狀。

它有淡淡的清香味~

PB160040  

這款洗髮精降低了65%起泡劑,減少化學傷害~

雖說降低了起泡劑,但是還不至於很難起泡。 有時遇到不起泡的洗髮精真的很囧...

洗完都會懷疑自己頭髮真的有洗乾淨嗎?!

PB160041

一般洗髮我都會洗個兩次~且我算是個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人,除非都沒出門就會懶懶der...(長髮困擾吧)

頭皮是頭髮的地基,頭皮健康才會長出健康的頭髮~

尤其近年來我一直努力要把頭髮留長,此時頭皮健康真的是很大的關鍵,頭皮健康感覺頭髮才會長得快~

且這款強健髮根洗髮精成分蠻天然的,加上摩洛哥精油養護,洗完之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另外我之前以為這種摩洛哥油洗髮精會不會喜歡之後,頭皮就變很油?!

但是其實不會耶~挺意外的!

男女通用喔~~~所以我弟有時也會使用! 

PB160053

摩洛哥全效滋養修護髮膜

保養完髮根後,就是我可怕的髮尾了!!!!

長髮的困擾應該就是...即便洗完頭,也要另外再做髮尾保養!

因為頭髮長所以營養成分很難傳送至髮尾,所以每次都要特別保養髮尾~

這就有點想,長髮的人不定時都要修剪一下,把壞掉的頭髮剪掉一點,這樣才不會阻饒養分的吸收~

且這樣頭髮也會長的比較快!

這應該不是胡說八道吧?!因為是我從美髮師那得知的小知識

PB170153  

將頭髮擦乾不滴水,然後取適量髮膜塗抹於髮尾~然後等個5~10分鐘,就可以沖洗!

這款髮膜有淡淡的柑橘香,聞起來蠻清爽的!

有時我很勤奮的話,我使用髮膜後還會戴護髮帽加溫,讓髮膜更加倍頭髮吸收~

PB160065

沖洗的過程一度以為有錯覺,想說明明都用髮膜了,為何沖洗過程中卻不像它牌沖洗時那樣柔順?!

結果我發現,其實沖洗時有些髮膜已經被沖洗掉,但是其他部分的營養都已經被頭髮吸收到所剩無幾了~~~

所以才會覺得沖髮時沒有那種超級柔順感覺!跟健達出奇蛋一樣讓我有點驚奇

PB160070

吹髮前我習慣將頭髮梳開,因為吹髮前我還會擦吹髮前的護髮品~~~

PB160077  

摩洛哥秀髮油

梳開頭髮後,吹髮前我會擦上髮油~~~

這款髮油含豐富的營養素,除此之外還含有蝸牛精華液!

我只知道蝸牛精華可以做成臉部保養品,但是第一次聽到加入髮品內!!

且蝸牛精華算是高階的精華液,加入髮品內可以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洗頭時,如果水太燙也會使頭髮毛麟片容易受損!

PB170156  

強烈建議使用的量不要太多,不然頭髮會因為太油而吹不乾喔!

還有,這款髮油可以乾濕兩用~乾髮或濕髮都可以使用!

乾髮直接擠在手心抹在髮尾就可以了~~吸收很快!

PB160082

我會先以螺旋的方式在髮尾擦上髮油,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TONY老師說以螺旋方式擦護髮品更容易讓髮品吸收~且效果也會比一般好!

螺旋擦完髮油之後,我會再輕輕拍髮尾,讓髮油更完全的吸收~~~

PB160089PB160084  

接著就可以吹髮了~~~

一定要由上往下順著髮流吹唷~這樣頭髮才不會毛躁!! 

頭髮很長的人,可以在頭髮吹到半乾時再抹一下髮油~

PB160094  PB160093  

洗完頭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啊!!!!!

覺得頭髮影響我整個很大耶~~~

我不過就是洗個頭和保養個頭髮而已,就可以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差這麼多

瞬間有種頭髮保養就如同....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一樣。

PB160099PB160100

除了頭髮變得比較柔順外,也比較有光澤感~~~

PB160102IMG_5272  

髮尾的毛躁也變得比較安份點了~~

拯救乾枯發尾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事情,畢竟髮尾乾燥這事情已經跟了我好幾年,尤其是我又留長髮,就更加要花時間去照顧~

且也些網友真的有跟我反應過,像我這種有點輕微自然捲的人,真的即便保養得很勤,頭髮也真的柔順到一個不行,視覺上多少還是會有“很像"毛躁的問題!!

除非真的去離子燙了啦!!!真的很想替像我們這種輕微自然捲的人吶喊申冤一下“我們頭髮真的很柔順!!那是自然捲!!不是毛躁!!OK~~~?!!!”

PB160108  

整體保養下來其實不會很麻煩~

髮膜的部分,我一個禮拜會使用兩次!

其他都是平常會做的頭髮基本保養,所以對我來說這算是我自己蠻習慣的保養頭髮方式,完全不會讓我有想要懶惰的情形發生!

IMG_5273IMG_5274IMG_5275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髮油還有出這這種小瓶的香水組~

不是香水,是味道不同的髮油!!但他們卻跟香水一樣有前味 中味以及後味。

從左至右跟大家大概分享一下它們的味道

粉紅有玫瑰的味道

黃色有有玉蘭花香

藍綠色那瓶有熱帶果香

藍綠色那瓶味道有別於另外兩瓶明顯的花香~

但這三瓶味道都是淡淡的,不會刺鼻!

PB170233  

 

這次這個GAGA Oil算是讓我覺得前後差別蠻大的~

也真的如同很多人說得很美賣!沒讓我失望。

想換髮品或是還再尋找的人都可以考慮一下囉!

 

文末抽獎

獎品10ml香水髮油(就是上面那組)總共有三組!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喔~

得獎方法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並且按推推!

 

就有機會得到喔!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Where to buy?

Morocco GaGa Oil 

 

GOOD LUCK 

Marie
10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444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