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4

214  

全新草本灩色系列

艷麗秀髮,持續閃耀活力光澤

 

 

 333  

30年多來,L’OCCITANE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利用精華油活性成分,給秀髮最天然原始的呵護。L’OCCITANE運用豐富經驗,以完美比例結合5種精華油的獨特配方,使不同髮質得到最完善的護理。2014年,L’OCCITANE全新草本灩色系列針對染後髮質問題改善,源自椰子油和醣類複合物的天然植物配方基質,結合5種植物精華油及葡萄籽精萃的天然灩色護理配方,溫和清潔、呵護染後脆弱髮絲,強健髮質,以天然成分穩定髮色,增加髮色飽和度,使秀髮持續閃耀亮麗色澤。

 

草本灩色洗髮乳 300ml NT. 1,080 / 500ml NT. 1,580

草本灩色洗髮乳補充包 500ml NT. 1,380

以天然椰子油和醣類複合物組成的天然植物配方基質,滋潤的乳狀質地可產生細緻豐富泡沫,協助徹底潔淨秀髮。蘊含五種植物精華油:天竺葵、迷迭香、西洋杉、玫瑰草及佛手柑,可修護受損髮絲,使髮絲強韌健康。結合葡萄籽精萃,避免毛鱗於洗淨過程中舒張造成的髮色流失問題,有效保護並穩定髮色,使染後豔麗髮色更持久,持續閃亮動人色澤。洗後髮絲飄逸,散發清新草本香氛。

包裝採用對環境友善,100%環保的可回收塑膠材質,減少環境負擔,還給地球艷麗色澤。

 

<使用方法> 取適量洗髮乳放置手心,嗅吸草本清新香氣,放鬆身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再以溫水沖洗,搭配草本灩色潤髮乳使用,護色效果加倍亮麗。

 

 

620  

草本灩色潤髮乳 250ml NT. 1,080 / 500ml NT. 1,680

草本灩色潤髮乳補充包 500ml NT. 1,480

霜狀質地,散發清新草本香氣,充分滋養柔軟髮絲,使秀髮柔順飄逸不扁塌。蘊含五種植物精華油:天竺葵、迷迭香、西洋杉、玫瑰草及佛手柑,可修護受損髮絲,使髮絲強韌健康。結合葡萄籽精萃,具抗氧化功效,可有效減少髮色流失問題,有效保護並穩定髮色,富含維他命A、B、C的杏核油,可有效滋潤髮絲,賦予髮絲彈力,持續閃亮動人色澤。包裝採用對環境友善,100%環保的可回收塑膠材質,減少環境負擔,還給地球艷麗色澤。

 

<使用方法> 將頭髮以毛巾拭乾,避開頭皮、由髮尾至髮中段均勻抹上潤髮乳,再以溫水沖淨。質地溫和天然適合天天使用。

 

 

草本灩色髮膜 200ml NT. 1,580

豐潤滋養的柔滑乳霜質地,可滋養髮絲,有效維持染後髮色。蘊含五種植物精華油:天竺葵、迷迭香、西洋杉、玫瑰草及佛手柑,可修護受損髮絲,使髮絲強韌健康。結合葡萄籽精萃,具抗氧化功效,減少髮色流失,穩定髮色,鎖住亮麗色澤;富含維他命A、B、C的杏桃油,可修護滋養髮絲,使秀髮回復絲緞般柔滑的光采,髮色更加艷麗持久。包裝採用友善環境、100%環保可回收的塑膠材質,減少環境負擔,還給地球艷麗色澤。

 

<使用方法>

洗髮後取適量塗抹於髮尾至髮中段部分,靜置2-3分鐘後以溫水沖洗,每週建議使用2-3次。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