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5

14405

未看文先猜這次我做了什麼..... 

)))很愛賣關子但明明寫在標題口去

很快就來發這篇記錄文了

因為覺得效果實在是很明顯

覺得可以打鐵趁熱把文章給寫起來!!

(逼: 我還以為你這個月要把部落格都丟給我不管了.... )

打法令紋之前 (1)打法令紋之前 (3)

其實是!!!!

最近覺得自己拍照法令紋看起來變明顯了

(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

說真的紋路一明顯就非常地顯老,尤其那兩條線

老逼在我旁邊一直說還好

但因為女生平常就是會自拍嘛~

常拍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得到那個好不好拍的差異

就是不想要一直依靠角度阿!!!!!

所以行動派的我立馬預約了星采醫美來消滅法令紋XDDDD

其實我應該有將近一年多沒做微整了

每次來都是做保養居多、或是雷射

是這次覺得真的有困擾到才來進廠維修

page

這是術前的照片

其實我還打了肉毒喔!

下巴跟兩側都有打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下巴用力會皺皺很明顯的人

這就是肌肉太發達了,都可以打肉毒改善

page_副本

 突然翻到以前的照片

其實我之前臉部線條有點方

哈~~真的靠肉毒改善很多

不過顴骨高就還是天生的了

我也不想削骨還是做正顎太耗工啦XD

(好懷念我的小蘋果呀!都長大了~)

DSC09751DSC09752

 這次是來給星采診所大安店給洪曼珊醫師做諮詢&治療

其實我最近都星采大安店、星和仁愛店兩頭跑

因為我同時還在做DR CYJ的髮胜肽療程

有時候做的療程不一樣就要跑不同地方

不過我還滿愛這兩家店

比起站前店人更少所以環境來說更清幽一點~

沒有太人擠人很熱鬧的感覺XD

阿~~如果跟我不一樣困擾是垂臉的人(兩邊線條較鬆)

就可以試試Thermage電波拉皮、4D韓式拉提

或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等提拉的方式來提拉

其實我自己也一直好想試試極線音波阿~可以讓整臉變緊緻

不過聽朋友說打起來有點痛

所以我一直按耐著內心的衝動想說"以後再打"

但上次Cherry又跟我說還好,齁~~好心動>\\\\\<

DSC09914DSC09938DSC09962

附上我之前來做雷射順便拍的照片

每次拍一拍都忘記要發XD

我自己最喜歡的保養型療程就是"淨膚雷射"還有"杏仁酸煥膚"

淨膚雷射適合膚色不均或曬黑的人去打

打完會比較亮一點,而且覺得皮膚變好

杏仁酸煥膚則是很適合長小粉刺或痘痘時去做

毛孔粗大的人也可以做~膚況會改善很多 

DSC09772DSC09778

那再來才是這次的照片啦!!!

卸洗完就是敷麻藥的步驟

到這邊大家應該挺熟悉了~

最近都是打淨膚還是杏仁酸煥膚而已

但其實我很久沒有微整,也是會小小緊張一下

敷藥會敷個20分鐘左右

這中間也可以玩手機看電視什麼的

DSC09803DSC09841

女醫師就是很細心耶~

我是先打完肉毒再打玻尿酸的

肉毒打在兩頰咀嚼肌的地方可以放鬆

剛打完就要吃口香糖兩邊各五分鐘讓它擴散

然後記得打完短時間內不要躺下喔~

接著再是打玻尿酸來撫平紋路深的地方

讓它看起來變得較不明顯這樣

DSC09826

這次因為玻尿酸還有剩

洪曼珊醫師就幫我加強在下巴處

還有順便打了一些在右臉顴骨高顯得臉凹的臉頰處

左右臉看起來有比較對稱一點

)))我天生咬合不正所以臉有點歪

P1050021

欸豆~專業術語講太多感覺會太饒舌

還是直接看照片比較快好了XDDD

大概打完三個禮拜現在摸兩側咀嚼肌已經消很多

一個月後到兩個月之間會更明顯

page2

不過我本來就是咀嚼肌不會太發達的人

如果女孩本身是很在意自己方字臉的臉型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打肉毒桿菌在兩頰側邊咀嚼肌處

效果會很好,我這次打下巴也覺得紋路消好多喔!

看起來順眼許多阿 

P1050022P1050023P1050029 

這次法令紋也改善很多

現在拍照比較不用一直刻意嘟嘴把紋路給消除

覺得微整真的是很神奇

不僅不需要動刀

而且效果是立刻的~太方便了!

14402144031440714409

瑞斯朗玻尿酸的好處就是打起來自然,改善靜態紋效果很好

這次不說大家只有覺得我臉變尖、以為我變瘦了

殊不知是肉毒+玻尿酸的功勞阿!!

反正好像沒有什麼人跟我說"齁~你跑去做醫美"這樣

老逼也誇讚效果很自然~讓我心滿意足

沒有變瘦看起來有變瘦也是一種心理安慰哈哈哈)))飛踢

IMG_0639IMG_0648 

最近的照片就覺得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恩哼,現在年紀有一點就覺得其實油性肌也沒什麼不好

跟同齡朋友裏頭比起來好像算老得比較慢的

但年輕時超哀怨的因為容易長痘痘留痘疤羨慕死乾性肌

算啦每個人命運更不相同))...現在是?!

現在年過30要好好保養,讓紋路不要太快跑出來SAY HI才行

雖然現在是很方便,還有醫美這種幫助女孩快速通往美麗的捷徑...XD

14401

好啦

那進場微調小紀錄就差不多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囉!!

 

 :::星采醫美診所 大安店 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325-3678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這個月不知怎地過得好快

但其實你們有發現我發文頻率變慢了嗎?哈~

不過這樣也很,檢視自己提醒自己不要活得太累

我就是給自己很大壓力那一類型的人

但也不太會把情緒宣洩出來或跟別人說

通常是自己選擇默默承擔下來

前陣子有好幾天都睡不好,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我就想是不是到了一個臨界點

這陣子勤勞和朋友以及家人出遊

擔心東擔心西的心情變得開朗許多

果然朋友跟家人在生活中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阿~還有旅行,也是讓心情變好的良伴呢

所以我決定一好好來規劃歐洲行了啦~~ 

(逼: ....妳弟不是都幫你規畫好了嗎這位胎胎??!! )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隨機獎 

    之後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1 人追蹤

文章:512

人氣:2896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