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5

80901
前年音波拉提一進入台灣時,我就衝去做了~
對於一個三十有七,又逐步往四字頭邁進的歲月中,
我真的不能沒有這些讓人抓住青春小尾巴的醫美呀(嘆)
因為2014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挑戰的年份,
常常挑燈夜戰,忙工作、忙小孩、忙寫文章,
把自己的時間完全都壓迫的非常緊迫,
我發現我累了,我發現我臉也越來越老化的感覺,

聽上次vivian紹說元和雅打音波的技術很好,我就又衝了。
加上我在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高雄元和雅,看到一些實際案例真的是讓我好心動呀!
所以去年10月22日就早早預約進廠維修囉~~


來看看整個紀錄吧))))
一共打完也差不多有2.5~3個月的時間囉~


高雄元和雅這邊的環境跟台南又不同,走的是超級豪華巴洛克的感覺,
DSC07979
DSC07986


但是上二樓這邊替換鞋子的區域又很有居家放鬆的感覺。
DSC07983

我自己雖然還算保養的不錯,但坦白說,年紀越長越明顯出現一些老化徵狀,
尤其是在沒有睡好或者是太過操勞時就會發現臉部狀況不同;
偏偏臉蛋又是女人最care的地方呀!!!!
也沒得遮,怎麼能夠讓鬆垮的模樣出現呢?
雖然說要常常保持心情愉悅,健康飲食與適量運動,
不過老化終究是不可逆的過程,只是說能多讓自己保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就很值得啦!!!對吧~~~~加上我又是高齡產婦,
我不想讓雙寶妞被人發現他們老木其實比其他人的媽媽年紀要大上許多XDD
DSC08001

一個不小心又聊起來了~~哈哈~一開始當然要先洗卸,
不過上次去正好遇到整張臉大脫皮~所以美容師又很細心地幫我先做導入,
DSC09787


讓臉部肌膚不要那麼乾燥,音波打起來的效果才比較好些。
DSC08009-vert
其實音波打起來就是答答答答答答~機~~~~那種感覺,
通常遇到骨頭比較多的地方可能稍微帶點熱熱酸酸的都是正常的~~
沒有甚麼特別的痛感,不過真的很怕痛的人敷麻建議可以敷久一點。
(像我是敷到嘴巴都麻了~~哈哈哈)



那陣子我印象很深刻,忙到每天都心情很差,痘痘狂冒還脫皮~
整個人就是看起來不承認是中年人都不行(哭)
做完導入後肌膚真的充滿水分與光彩~~早知道沒事就來導個幾下這樣XD
DSC08029

DSC08033


之後就是拍照存證~~
DSC07993-tile

嗯!我本身臉型就不是完美鵝蛋,
加上又肉多~下巴短,所以屬於先天失調啦!
DSC09786

不過如果臉部線條緊緻,通常看起來就會很有元氣與年輕感,
這就是為何緊緻v臉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原因。
DSC07996-vert
原本輪廓+下巴連脖子這邊,線條是比較不順的,
加上我木偶紋這邊比較麻煩,蠻多醫生評估過這是先天下巴比較小加上矯正後的關係。
(可能就矯正時期這邊拉扯+消風吧~)

先跟醫生討論我最在意的部分,當然是v臉呀!!哈哈哈~~
DSC08045-vert

不過我第一次打音波時,沒有打額頭,因為當初探頭怎麼對都無法對到我額頭。
好像額頭比較小加上神經分布比較密集,有打到我像被人從後面拉頭髮的感覺,
這個困擾我也告知醫師,希望能夠再嘗試看看,
總不能臉v了但上半臉是垂的吧!!而且聽說音波對於提眼眉最優,
這個部位也是看起來年輕的一大要點呢!
(這部份很感激的是原來我的高低眉竟然也是因為老化下垂造成的,現在很平均了呢!)


在諮詢的同時,醫師說這部位絕對沒問題,
也不會讓我感到有任何一絲絲被拉扯的感覺!
我就放心的把我的肉餅臉交出去了!!哈哈~
10937278_861945437181369_1537721312_n

在每一次施打的過程當中,醫生都會談笑風生的讓你放鬆心情喔))
實際上是真的很輕鬆啦!都是自己在嚇自己~~
10949761_861945433848036_24437915_n

音波有分兩種探頭波長,一個是針對比較深層的筋膜層施打,
一個針對像是肌膚比較薄的位置,像是額頭/ 眼週等等,
每個部位也都會聰明的告知正確位置與發數,
不過我還是真切地覺得醫生技術好是個大重點!!
DSC08089-tile

因為當我又開始擔心額頭這邊打起來會像有人從後腦勺用力拉扯我頭髮的那種刺痛感時,
竟然沒有~沒有~完全沒有!!!就這樣子輕鬆地幫我額頭都打完了!!!
DSC08103

眼週也是輕鬆的打完~~~~
DSC08097-vert

整個臉打起來大概就這樣子紅紅的~沒有甚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連脖子連下巴那邊都能打~~~不過脖子皮膚比較薄,
這邊打起來會比臉還要感受到熱熱的fu~這個肥肉區快點遠離我啦!!
DSC08069-vert
針對我在意的魚下巴、輪廓線等等醫師都有特別幫我加強,
整張臉打完也沒有熱熱麻麻的感覺~~~~~~果然是有練過的喔!
這樣子一年打一次要繼續騙年齡不是問題了啦!


通常打完有可能會臉腫腫的~~都是正常~畢竟這是熱能產生的情形,
回去就是要特別重視保濕與防曬!其他沒有甚麼特別需要去照顧的地方。
DSC09790-horz

隔天我覺得是臉最腫的時候耶~哈哈~
臉肉摸起來也鼓鼓脹脹的,但不會變成豬頭樣,感覺就是變胖了的樣子。
DSC09793-horz

有的人狀況比較好,可能一個月就很明顯了,
我大概是在一個半月後發現整個臉型就這麼順了!
那時還以為自己變瘦了~結果沒有XDD 當然是音波帶來的好處啦)))
DSC01437

當初最明顯感受到有不同的是脖紋還有下巴處,
IMG_2658-horz

約莫兩個月時的臉,v的線條就更明顯了!而且下巴處也變得清爽許多。
(每次寫這個我都覺得我下巴到底有多油多肥呀!哈哈)
DSC01958

我的臉本身就比較彭皮,不過年紀大容易垂,
但是輪廓線被拉起來,相對的臉部就會看起來是年輕彭皮感而不是老垂橫肉樣。
DSC01954-tile
側面的下巴線條感覺很俐落~~~

再來是大概兩個半月的時期啦!!
是說沒想到上次搭高鐵這張自拍大家這麼誇獎~哈哈~
雖然說粉色帽T減齡不少,
但中年婦女希望能夠繼續偽裝年齡稍微小一點的模樣呀!!
雖然說離四字頭越來越近,但我的少女心一直都有~所以還是希望能夠裝可愛!
80658

80648-horz
80657-horz
果然,在這次打完音波之後,我感受到還我漂漂拳的感覺啦XD
下巴線條整個往上的感覺~~~真~~好呀!

就算是老媽媽也不怕跟女兒們拍照!喔耶)))
80654


穿高領時更能感受到整個臉龐的上揚感!真開心))))

DSC02683
80902

DSC02674-horz


最後來個治療前v.s治療後各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的比較吧)))
像這種非侵入式的音波課程,我覺得大多要兩~三個月左右自己最能明顯感受到不同,

 

治療前v.s治療後一個月左右,
DSC09338-horz 

 

治療前v.s治療後二個月左右,

DSC09338-horz 

 

治療前v.s治療後三個月左右,
DSC09338-horz

 


喔~~最後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元和雅的院長~當天正好有榮幸見到他,
就順便詢問了我那個懷雙胞胎的鬆弛問題,
後來院長在觀察我的肚皮囊袋之後,說我的肚皮是有救的~
可以試試看威塑脂肪雕刻~~~叫我不要放棄自己呀!XD
我想我這次練健腹器三個月在沒有辦法讓肚皮更平坦一點,
我就要衝這個療程了!!(握拳~~~~)
DSC07985      

對啦!!文末來複習一下啥咪叫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吧)))
這是屬於一種非侵入式的方式,過程當中比早期的電波更沒有痛感,
也沒有甚麼恢復期;術後保養只需著重於防曬與保濕等基礎,
非常適合輕熟女~熟女階段,或者是很煩惱下垂臉的人來做,
建議的次數約1~2年一次施作喔~~
當然此療程項目也是有點副作用,一起提醒大家:
施作後的幾小時到數天,因肌膚受熱關係會比較脆弱,
有的人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做過的部位也可能會有輕微觸痛感,都是正常的狀況;
建議維持溫和的保養+防曬步驟即可,
但是臉上若是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的人,是不建議此項目。



[註]音波發數與療程還是要看每個人臉部狀況來決定喔~
所以不方便告知價格與更專業的內容,還請大家自己諮詢,比較準確~謝謝。


想知道更多資訊建議自行電話或線上洽詢元和雅專業人員喔: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 TEL: (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TEL: (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 TEL: (07)261-6666
線上諮詢填單(線上填單會給予部分優惠)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