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5

在生了雙寶之後我常常感嘆很多都回不去了!
不能在隨意的耍任性,也不能想到哪裡就馬上去哪裡~
換來的生活很充實很挑戰~好像人生完全都不同這樣子~
SAM_4016
不過最回不去的依舊是我那曾經裝了兩位房客的肚皮!!(一直該該叫了兩年多)
那~我要先說鬆弛歸鬆弛~但我也發現真的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腰腹間~~~~
運動也做了!該控管的飲食也算節制~但肚子晃呀晃看了好生厭呀!
尤其坐著工作時那一坨卡在牛仔褲上面的肉真的是讓人想拿菜刀剁掉....(當然不可能XD)


所以在今年七月份的時候實在看不下去了!
但因為我本身不是屬於全身胖~而最需要的是局部雕塑這個重點~
(至少讓我看起來不要一吃飽就像懷第三胎那樣咩!)

SAM_3996
六月份第一次先高雄星和做諮詢,一開始陳院長跟我諮詢時看我穿著衣服時還說"你不需要吧?"
結果當我掀開了衣服露出那個啷啷的肚皮之後~
陳院長捏了一下說~"嗯~有超過2.5cm的脂肪層~還蠻需要做療程的"......
(大概很佩服我穿衣服遮掩的功夫吧!哈哈哈哈 苦笑中)

嗯!高雄星和這邊空間很舒服呢!而且服務也很好~每位工作人員也都超可愛的啦!
很親切又很細心~難怪每次去都好多人~~~~~
SAM_3995

好低~~~經由醫生認可~當然我就豪不猶豫的進行我連三次的圍剿肚皮脂肪課題啦!
選擇的當然是非侵入式的標靶震波,他又叫做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
原理是利用超音波聚焦的方式在施打的過程中打到脂肪層,然後打擊脂肪跟他說掰掰,
在需要施作的部位做一個很精準的能量聚集方式~過程中不需要打麻醉~
然後施作的發數則是由機器本身很人工智慧的自己會計算出來耶!
(對低!就是你脂肪越多發數就越多~我記得我第一次400多發第二次也是第三次只剩300多)
所以基本上也都是針對於局部肥胖的人比較適合~而部位都建議要能夠有2.5公分以上的厚度喔!


當然諮詢後陳院長是建議一個總紀錄最好是連著做三次啦!!
所以我就為期了我的第三胎持續剷除計畫(這第三胎可真久....)
我是2014/07/05施作第一次、2014/08/30施作第二次跟2014/10/04施作第三次。
(其實建議28天內做一次啦!只是因為我時間都喬不出來~所以就拖比較久)
那後續還是保持多喝水多運動與飲食控管為不二法門囉~~

 
基本上每一次的療程就是先產前紀錄~不是啦!療程前要先拍照記錄!
紀錄與拍照都要站到固定的量測點,這樣子量測起來才不會有誤差喔!
SAM_4019

看吧!!!身為一個四肢細+只胖臉跟腰腹的人多吃虧~~
你們只會羨慕我的腳細都不知道我吃飽飯後每次都像假性懷孕....
SAM_4027

然後醫生會先進來畫一個範圍~也就是等下以這個範圍內為主)))
DSC080
<a href=
陳院長的手也太秀氣~哈哈(又離題了.....)

接著就只需要躺在床上, 接著先幫我做RF加強~過程中熱熱的很舒服))
像是熱敷+深層按摩一樣感覺~
SAM_4038

接著就是把要施作的部位先堆脂肪蛋糕(要有一定厚度才能打)
SAM_4048
不要笑我啦!基本上你身上有肉一定可以堆成山好嘛!除非你是肌肉人))) XDD


然後會有像是要在身上做精準的gps定位的步驟~~~
就是避免等下探頭在部位迷路啦!!哈哈哈哈哈~
SAM_4057

接著醫生會使用一個手控式的大探頭裝置,將特有的超音波能量像是打電動一樣在身上,
噠噠噠噠噠~~~就打完了!哈哈哈~(喔!過程還會淋上油作導入媒介~名副其實的蛋糕模型XD)
SAM_4074

DSC08048


你說過程中會不會痛?其實與其說是痛~到不如說是熱)))
一些脂肪比較少或者是接近骨頭的地方~會比較熱~
SAM_4090

那肥厚的肉肉那邊打起來倒是輕鬆愉快~~~~至少我是可以跟醫生聊個天~
DSC08053

然後偶而該該叫幾下這樣子~~~~~~不過星和這邊氣氛太好了!
加上陳院長又很好聊~~三次療程就這樣子結束了(ㄟ~怎麼有種淡淡的感傷XD)
0234-vert



對了!每一次的量測其實都感覺得出來有不同~
量肚圍(不是腰圍)第一次量我記得是76cm(距離我的黃金比例還差了蠻多的~我記得是72cm)


SAM_4032

第二次量測時到了74cm~加上我有乖乖聽衛教要多喝水與開始著迷做八分鐘腹肌法等等,
肉眼也可以看得出來比第一次小腹便便好得多XDDD
DSC08033-tile

因為在這邊混熟了(是這樣子嗎?)開始在堆蛋糕前都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我的北鼻~~~~~~
DSC08042-vert


只是每次畫完接著做療程後~我的北鼻就不見了XDD
DSC08044

第三次療程因為太捨不得~所以當然要請我的助產師(美容師)畫得更栩栩如生呀!
這樣送走他才有種實在感XDDD
DSC09300

我好怕這樣子會引領潮流耶!哇哈哈哈哈(有人敢才怪XD)
DSC09302

喔~老實說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標靶震波)最適合的族群呢~
比較偏重在體重“標準”至“中等肥胖”之間的人,因為它的特點是針對局部的多餘脂肪。
若全身均勻的胖的人~建議還是先配合運動與飲食~
最後端看自己剩下的部位還有哪兒不滿意~
再來諮詢與評估囉!!!反正就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DSC08052 
DSC09313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狀況實在是比大家慘的多~
畢竟我這麼小隻馬生雙胞胎,慘不忍睹呀!!!!
還好現在科學醫學都那麼進步!至少還能讓我有補救的機會))
我想如果你很煩惱產後的局部胖~或者是你就是局部胖(馬鞍/臀部/腰腹)
又害怕做侵入式療程的人~可以試試看標靶震波~
而且做完後也沒甚麼恢復期~像我都選擇周六施作~然後之後也就正常的上班生活與飲食等等,
做完的部位隔幾天會有種好像運動過度產生的那種緊緊酸酸的感覺~
(就好像自己做了100個仰臥起坐那種fu啦~)
那後續維持基本上就建議平常就要做好持續運動與飲食控管喔~這樣才能雙輔雙成,
窈窕曲線才能hold條條呢!!一起加油吧))))

 

療程後的這陣子其實大家可以看到我整個身形狀況都維持得還不錯,
至少沒有特別穿塑身衣或者是束褲時身形恢復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是圓身啦沒辦法像扁身那樣側面很薄)
但至少已經可以不用再擔心一直被人誤會又懷孕三個月了XD

DSC01022-horz

 

現在總算不用一直穿著塑身衣、束褲來壓住那個腹部肉了)))

 

IMG_2677

 

當然,除了做療程之外,當然就是我也開始邁入重點運動這個部分,
像我自己也買了一台健腹器在家練核心肌群,上班時還是會趁著去洗收間時練一下深蹲,
10858560_10204074166072519_8350751111778167910_n

 

畢竟運動+飲食控管才能夠讓身材繼續保持呀!

至於要讓身形側面看起來更扁平時我就會穿上塑身衣或者是有束腹設計的褲襪等等,

DSC01025-horz

 

這些小小心機都是能夠持續協助我自己注意體態的好幫手喔~

  DSC01032

 

這次紀錄就先到這邊啦))))呼~~~
我覺得維持身材真的就是要有長期抗戰的決心啦!
但真的很苦惱像我一樣一直很care一些局部胖的朋友,
有時候感覺真的不是那麼好雕塑這些重點,
還是可以考慮一下一些專攻的療程囉!

 

 

以上資訊請自行參考:星和部落格 / 星和FB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囉!
還可以去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
下載網址:iOS版 / Android版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快來按讚追蹤最新動態喔!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