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4

page2.jpg

♥合作文♥

今天是美麗的Neogence文章!!!!!
這次試用了好久喔!!
久到我是看照片日期才發現超過兩個月這樣哈哈哈哈
還好有存貨XDDDD不然這麼好用突然沒了,真的會有些驚慌耶!
而且到記者會我才發現,他們工作人員都是穿全黑的
我覺得我好融入他們哈!
好啦不廢話了!快來看看厲害的東西吧~

P1780007.JPG

記者會當天謝博士講得好仔細!!!
讓我們也更了解這次的新產品呢♥

全能緊緻Y精華.jpg

肌循環前導菁露.jpg

是由女神王心宜代言的呢!!!
他真的好正!你們相信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嗎?!
正歪歪~海報好美喔!

CIMG6891.JPG

霓淨思超用心的!把現場佈置得好美麗♥♥♥
忍不住瘋狂拍起照了呢
有種在銀河bling bling的港覺~~~~

 

左:肌循環前導菁露
右:全能緊緻Y精華

CIMG7067.JPG

這次很喜歡的就是這兩樣產品啦!!!
而且秋冬要到了~我覺得非常適合使用♥♥♥
保濕力非常不賴呢!不過除了保濕力以外
他們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智慧前導系統,突破保養停滯期!

肌膚完美方程式,再現緊緻Y型輪廓!
因此,雙管齊下再搭配按摩的手法!
容易浮腫的人有福啦!((就是我呀XDDD)))



肌循環前導菁露

CIMG7070.JPG

首先先來看看肌循環前導菁露的質地吧!!
是油水分離的設計概念
所以使用之前,記得先搖一搖喔!
相信這樣大家還是不知道這個產品是幹嘛用的!來來來~
跟大家說明一下!就很清楚了解囉!

以下內容轉貼自商品說明:
肌膚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早上起床時明顯水腫,無論怎麼保養都看不見效果,
如果感受到這些症狀,那你就是進入保養停滯期了!Neogence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
打造『肌循環前導菁露』完美的油/水雙相智慧前導系統,打通肌膚傳遞通道,
啟動後續機能保養吸收力,擺脫停滯膚況。搭配高濃度咖啡因活膚循環,排除多餘水分,消除浮腫臉!


全能緊緻Y精華

CIMG7135.JPG

CIMG7138.JPG

而這瓶就算是美容油的部分囉!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瓶!
但非常好推,使用一滴就夠了
像試在手上時,不小心多滴了一滴
連整個手臂都能擦了!

一樣放上商品說明給大家參考!
抵擋不住地心引力,臉頰開始鬆弛下垂? Neogence『全能緊緻Y精華』肌膚完美方程式,
輕鬆解決初老的鬆弛下垂問題;輕盈潤澤的油性質地,富含高濃度維他命A和植物鞘氨醇,
能深入肌膚底層賦予新生張力;立即感受肌膚回復滑嫩細緻膚觸,緊緻拉提全臉及頸部線條,再現立體輪廓!

CIMG7139.JPG

我知道還是有人聽到美容油這三個字!就一定會說
一定很油!
不不不,美容油因為要擦在臉上
所以愈來愈精緻以外,質地好推又很好吸收
就算是不搭配按摩的話,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擦完後用衛生紙測試一下,完全沒有油呢~都不會黏到衛生紙!

CIMG7072.JPG

接著是來看一下素顏照吧!!!
臉真的很容易水腫
而且我睡前又很愛喝水~
我還問過中醫為什麼我睡前愛喝水!我就覺得渴
他就說,火氣有點大之類的!因為我又常熬夜>////////<
所以真的不要再熬夜了!!不好啊!!!!


我的使用順序:臉部清潔->肌循環前導菁露->全能緊緻Y精華->乳液或乳霜做鎖水動作

CIMG7074.JPG

這張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是油MIX水的感覺!
推開就會發現整個都混合在一起了!
而且!非~常~好~推~開!
臉乾的人會愛上這個特點!
推完會覺得臉變好嫩喔!很好摸

CIMG7077.JPG

接著我會使用的全能緊緻Y精華部分,先再臉上薄擦一層之後開始做按摩動作
平常可以不搭配按摩,但搭配按摩我覺得效果更佳!
也能幫自已按摩累較累的地方!也很放鬆呢!
所以,我來教教大家懶人按摩法!
就直接握拳即可!

CIMG7078.JPG

要對抗地心引力,當然就是要往上拉囉!
記住不需要太大力!力道就是覺得臉有點痠痠的就好
不需要去硬拉抵皮膚喔!
就這樣往上!往上!往上拉提~



CIMG7092.JPG

這張有沒有很明顯!!!那邊是BEFORE AFTER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照片右邊是使用後的樣子,就沒有那麼水腫了
而照片左邊是還沒使用的樣子!就真的看起來胖好多>//////////<
眼皮也沒那麼腫!不過剛接好睫毛,太濃密看不出眼皮了(笑)

CIMG7119.JPG

因為衛生紙吸不住,所以只好手頂著XDDDD
真的很清爽!我是從七月多開始用的吧
那時候很熱,但熱到要吹冷氣這樣
冷氣房裡反而容易乾呢!所以還好有Neogence
帶我對抗水腫問題之外~還幫我保濕呢♥


同場加映:

CIMG6906.JPG

P1780023-tile.jpg

我正在觀望霓淨思的洗臉機!雖然我有一台了啦
不過這台太可愛了吧
而且那天去小屈逛街看到他在打折
差點就買下去了!聽朋友說他蠻好用的
就很想買一台外出旅行都能用啊!!
剛好還上台玩了一下洗檸檬~~~太厲害了!
沒幾秒就洗得乾乾淨淨,我用手超用力都洗不乾淨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發表會當天的花絮演出吧!!!!
還有model走秀、魔術師表演呢~真的非常精彩呢♥

CIMG6704-tile.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報告啦!!!
上圖是用了之後直接上妝!
我沒有再使用粉餅,我覺得臉好亮!
我喜歡這種光澤感~~
以前買了好多修容餅!現在幾乎都不知道跑那去了
因為這樣子的感覺才是最自然的掰掰水腫臉啊♥♥♥♥♥((覺得滿足))

附上連結:http://www.neogence.com.tw/tracking/event.php?k=c2514df905c8d4644c578c0d457b4d73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