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4

m_look3-(13).jpg

好像很久沒有打醫美文章了欸,但我沒有分享並不代表我沒有進廠維修啊哈哈!

其實我只是利用了玻尿酸的特性,

因為玻尿酸是人體本來就有的東西,所以不像微晶瓷會完全代謝掉唷,

如果每次都補一點補一點,用量可以少而且更持久,

很多不想動刀的女明星都是靠這樣微持。

所以我就這樣學起來啦,有兩個好處呢!

可能一次買一支玻尿酸,但補很多地方就均分掉了!

然後因為每次都只補一點點,所以容貌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喔,

然後我有發現這樣小量的修補,玻尿酸真的非常不容易代謝掉,

像我的鼻子跟下巴已經一年多沒有補了欸,我覺的頂多代謝掉30%而已吧!

不過今年,我把會補玻尿酸的地方又增加了一個,

本來只有鼻樑、嘴唇、下巴、法令紋、淚溝而已,

後來發現有個地方超重要欸,就是傳說中的夫妻宮─太陽穴!

 

12536179533_274f03624a_o.jpg

先看看我施打夫妻公之前的照片,我一直覺得我顴骨很高,

非常想去削骨變小臉,不過削骨這樣的大手術,

就算手術非常的平安,但應該活不過我老媽那一關吧!

 

直到有次我上台北參加玻尿酸廠商的座談會,

剛好讓醫生免費諮詢才發現,原來我把夫妻宮打澎一點就可以看起來不那麼剋夫啦!

所以我還在高鐵上就叫我在高雄星和的心腹美容師幫我預約打玻尿酸了!

 

A (1).jpg

因為高雄星和離我家不到10分鐘的距離吧,

所以我現在都習慣在高雄星和做微整了,

高雄星和的院長陳德忠醫師也很熟悉我整體的狀況,

所以讓他服務非常的放心啊,而且之前4D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最近淚溝跟法令紋都完全沒補喔!

 

 

A (3).jpg

因為我想說反正打玻尿酸也要幾天的復原期啊!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把淨膚約在同一天,

我現在一個半月會去打一次雷射當作保養喔!

因為我是斑點體質啊,所以當然希望能等打掉多少就打掉多少啦!

 

A (4).jpg

重頭戲來了,打完淨膚之後就要來打夫妻宮啦!

不得不說雖然我真的不怕打針,但第一次打夫妻宮有點害怕,

畢竟拿針插太陽穴是件蠻恐不的事啊!

B (1).jpg

然後像星和這樣的大診所,當然會拿出全新包裝的玻尿酸然後在客人面前拆封啊!

畢竟也是有聽過小診所使用來歷不明的filler,

連史亞平的老公也涉嫌用補牆的矽膠幫人注射隆乳或隆鼻啊,

害超多人得乳癌的(這事件可以自己去估狗喔)

所以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慎選診所跟醫生啊!

 

 

A (5).jpg

A (6).jpg

沒想到打真的過程還蠻peace的!可能因為我敷麻膚超久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有想像中痛欸,只是頭會有一種脹脹的感覺。

 

A (8).jpg

這樣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覺得我臉的線條變順很多欸,大家會懷疑說,

這樣不是讓臉的寬度更寬嗎?但視覺效果就是這麼神奇,

如果臉型不那麼有稜有角,臉看起來就會小很多了!

 

A001.jpg

跟施打前的照片比較一下就一清二楚了吧!

臉的線條順了很多啊,顴骨看起來就沒那麼寬了欸!

A (9).jpg

打完玻尿酸濕敷一下會讓玻尿酸吸水,

更可以讓filler在皮膚底下表現的更好喔!

 

A (10).jpg

我對這個澎澎的太陽穴滿意到不行啊!

因為以前這個角度拍照,右邊眼睛看起來就會是個盡頭了欸!

我們再來比較一下喔!

 

前後比較一下是不是更有感覺了!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柔和了呢,拍照比較沒有死角了!

 

 

B (2).jpg

過了半年以後,因為有其他地方想要在補充一點玻尿酸,

所以又前往高雄星和麻煩陳院長了!

諮詢之後決定在夫妻宮跟下巴都補一點玻尿酸好了,

另外就是想把消失的唇珠打回來,我覺得有唇珠看起來就是會比較萌欸,

像Fi仔跟小文也都有打唇珠,我覺得拍照起來整個就變萌妹,

所以我也不能沒有唇珠啊,但因為我很愛喝熱湯,

所以我的唇珠倒是消蠻快的!

 

B (3).jpg

打針之前當然要敷麻啦,

我覺得敷個40分鐘是最好的timing,

真的會沒什麼感覺。

B (7).jpg

B (8).jpg

這次主要就是補了一支玻尿酸在兩個地方,

加強了夫妻宮的澎度跟好久沒補的下巴,

我覺得因為現在醫美真的很普遍,

但是常常看到臉很僵的人欸,

有一個重點要放在心上啊,就是過猶不及!

不是山根一定就要又粗又高,唇珠就是要大顆到不行,

我覺的每個地方補個一點點就好,

其實這就是filler的優點啊,可以小小的補!

不要想說花了錢做醫美就要讓每個朋友都發現妳嘴巴澎了;下巴尖到不行,

一切就適是可而止最美了!

 

A002.jpg

看一下側面,唇珠補了一點點!

下巴也只補了一點點,但是一點點就夠了喔!

 

 

A003.jpg

太陽穴也是一點點,嘴唇也是一點點,

不把前後照片放上來可能沒人發現吧!

但比較之下就會發現補了嘴唇人也精神多了!

 

 

001.JPG

有了唇珠之後嘟嘴會變得特別可愛喔,

所以我真的不能沒有唇珠啊!

 

 

678.jpg

夫妻宮則是讓我拍照的時候臉型順很多欸,

那對夫妻之間有什麼影響嗎?答案是沒有!

漢克還是天天被我欺負啊哈哈哈哈哈。

 

 

679.jpg

 

m_look3-(13).jpg

臉型拍起來比較沒有角度,

就不用花很多時間拍照了,

不然之前常常拍到顴骨很高的照片也都不能用啊哭哭!

 

m_look9-(19).JPG.jpg

 

總之,我就是做了以上的微整啦!有更多沒有寫到的問題可以問我,

那有關價錢的問題可以直接問星和診所,因為每個人施打的量不大一樣唷!

也可以選擇只做下半臉,價錢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用line問唷,很方便吧!!!

 高雄星和診所line ID:starclinic.kh

我的美容師小安line ID:famly1225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16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