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4




八月底去台北參加貓姐被求婚的秘密計劃後

我就直奔永欣啦~~這次超期待去永欣的哦!!!!

因為我的臉天生左右臉就不大對稱

而且我是很久以前就發現了

一直到這幾年才知道原來我的左臉是叫垂.....

我要哭了我 我才幾歲而已 就要面臨垂臉的事情.....也太打擊我了吧!!

自從上次埋線後 我就深深愛上埋線了!!!!!!!

回顧:從臉到身體的大整修~




這天一見到醫生馬上跟我醫生說我的問題

拜託親切可愛完全沒醫生架子的蔡醫師拯救我♥ >////<



我最嚴重的就是左臉.....

我從以前就發現我左臉的肉比較軟嫩 比較好捏 隨便就可抓起一塊肉

右臉相對就比較不好抓起一塊肉 意思就是比較緊(再度心碎)




嘴角有點下垂

我覺得我老了一定會有木偶紋(哭)

好像也不用到老 我看再過七年應該就差不多

好險現在有醫美這種東西

不然我身邊很多6開頭的姊姊們 可是他們都超凍齡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右臉(圖左) 整個就比較緊實 且嘴角沒有下垂

左臉(圖右) 整個就是鬆 嘴角又下垂

講著講著我又想衝永欣了 我看我直接搬去裡面住順便上班好了XD




連拍穿搭照都可以看到我的嘴角這塊肉

而且是右臉耶

怎麼回事??




笑起來嘴巴也歪斜歪斜的
(我不是陳冠娜XD)

雖然有被人說過 很少嘴歪笑還這麼美的...

但我還是想要長的端正一點

畢竟歪嘴眼斜不是好事咩 感覺就是個拍狼 我又不是黃茵離)) 喂!!

我要當好人!!!!!!!!!!!




好的 看完我煩惱後

就移駕到小房間來敷麻藥囉

對了~永欣很棒的地方是 諮詢室很隱密 都是小房間喔! 都有門關起來

永欣真的很注重客人的隱私呀!!



等麻藥差不多後 我就來見醫師囉

其實醫師對我的臉蠻了解的

而且蔡醫師很專業 沒多看我幾眼就發現我左臉垮到地下室 但左臉卻還在101(驚)




光是左臉我就不知埋多少針去了

畢竟...左臉本來位置在地下室 要拉拔他到高樓101 也是需要點時間的XDDD

右臉就還好 幾針就結束~




不要看我這麼淡定 其實真的不哩阿痛 哈哈

不過我微整時都一直是淡定姐 不會鬼叫的那種

因為這樣會傷到姐的元氣XD 而且我也超怕亂鬼叫會讓醫生的線插錯地方 (整個很害怕)

結束後美容師立刻幫我冰敷 超舒服啊~



接著再擦藥~~



這次埋線臉真的有比較腫




我好愛這樣的腫臉

如果都不要消該有多好>/////<

這次打完有點兒瘀青

這是正常的喔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

永欣還有給我消炎的藥跟瘀青藥 按時服用跟塗抹就好囉

喔對了 剛埋完線 臉上的表情不要太多跟過大 

最好不要看有沈玉琳的節目 因為大笑會讓臉有點兒痛 哈哈




埋完線約半個月後

哦對了 上面都忘了說 除了拜託醫生拯救我的地下室臉之外 還有兩條很有權威感的法令紋>"<

現在權威法令紋已不在了XDD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累~~~




兩邊臉也比較對稱囉!!




好開心 現在的新臉龐

我跟姊妹天天都超愛去永欣找蔡醫師埋線的



喜歡這樣緊緻的臉龐♥

我要當童顏少女啊>///<




哦對了 每次埋線都還有個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蘋果肌都會再更澎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耶

可能臉部線條往上提之後 蘋果肌也變得比較立體了說~~




埋了兩次觀察都會有蘋果肌再現的感覺♥




所以我也就省下花錢打蘋果肌的$囉    XD




下次北上我還要再去永欣找蔡醫師喔!!!!!!!!

總之  我跟蔡醫師算算也有兩年了吧

蔡醫師的技術讓我整個很相信 也放心將自己交給他

尤其是埋線我真的大推呀))) 蔡醫師溫柔又快狠準的手法 讓我整個就是只有大拇指這樣!!!

以上♥

有任何問題跟價錢要詢問 請私訊永欣的FB粉絲團喔

政府有規定不能在公開平台上講價格 大家不要害我啦><

永欣專業醫美諮詢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