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4

Frame Artist

(以下照片都是用Canon550D拍的,每張都是原始檔,沒有修圖)

 

寫部落格這麼久

很少用單眼特寫臉部

原因就是我的臉超容易出油!每次只要近拍臉就會反光= =

就算有用蜜粉定妝 出門大概過幾個小時

臉 又 開 始 給 我 散 發 油 光 了 ! ! ! (真的很惱)

我是標準的油性膚質,T字部位特別油,油到自己都不太敢摸那種

雖然說隨著年紀增長,痘痘有比較少長了

但兩頰部位的毛孔還是蠻粗大的

下巴是每逢生理期前必會大冒痘

不曉得是不是體質的關係,我的痘疤又淡得特別慢

下巴很少以「沒痘疤的狀態」存在.....

IMG_2401

這張照片是有上妝的我~

這天沒有特別遮瑕,只有簡單上了底妝跟眼妝

可以看出我的右臉又油到在反光了

下巴即使有底妝,還是看得出痘疤很明顯

臉頰部分如果仔細看,也看得到以前留下來的小凹洞

(喂~有人這樣一直自曝自己缺點的嗎.....)

 

好幾年前有在大醫院做過兩次飛梭雷射

但覺得修復期太長,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所以做完兩次就沒再做了

 

前陣子在不同家診所做了兩三次杏仁酸

做完的一個禮拜內會覺得臉變很光滑、很亮!

但每次做完,大概過一個禮拜後就有打回原樣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太容易長粉刺了

對我來說做杏仁酸的投資報酬率沒有很高

 

 

IMG_2397

這次來到內湖的美麗爾診所找張筱旻醫師

跟她說我的皮膚狀況 還有之前在別家診所做完飛梭和杏仁酸後遇到的問題

希望能選擇適合我的療程,改善痘疤和縮小毛孔

我也有跟醫生說我希望修復期短一點,然後做完之後不會讓臉變得太乾

 

張醫生建議我可以選擇「C6淨膚雷射」或是脈衝光

她說等我卸完妝後 讓她評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再跟我討論看看~

 

 

IMG_2386

內湖的美麗爾

有一人一間專屬的VIP室

隱密性很高

卸妝、敷麻藥和術後的一些舒緩程序都是在裡面進行

 

 

IMG_2409

底妝卸乾淨後的樣子~

(因為晚點跟朋友有約,我請護理師幫我保留眼妝)

給醫生看過後,她說我的皮膚狀況不算乾的那種,可以考慮做「C6淨膚雷射」

效果會比脈衝光好

所以我就選了「C6淨膚雷射」

「C6淨膚雷射」的效用有: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治療痘疤、皮膚回春抗老化、除斑

 

我這次也要順便除女鬍>///<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在意女鬍,是因為常常需要拍照的關係,覺得除完臉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之前已經在別家診所除過一次了,所以照片看不太出來還有毛XDD 要近看本人才看得出來)

人中部位的除毛實在太痛了!!!

我問張醫師有沒有比較不痛的除毛方式

她建議我選「晶鑽光無痛除毛」

我就來試試啦!

 

 

IMG_2417

敷麻藥中...

之前去另一家知名診所除女鬍

敷完麻藥之後,護理師居然叫我在外面的等候區等

也就是其他人都在那裏看電視,我一個人臉上敷著保鮮膜坐在他們之中

有些人也許覺得沒什麼(?)

但我覺得還蠻害羞的,即使是敷麻藥,還是想要有一點隱私

有個人專屬的VIP室就可以舒服地躺在裡面啦~~~

 

 

IMG_2426

接著要開始打C6淨膚雷射了~

醫生說會先全臉打一次

需要加強的部位會再多打幾次

 

IMG_2434

我算是還蠻怕痛的的人XDDDDDD

但我覺得跟飛梭比起來,淨膚雷射完全是小case哈哈

沒有到痛,是有點熱熱、刺刺的

人中跟額頭的地方比較需要忍耐一下

整個過程5~10分鐘左右就打完了

 

 

 

IMG_2443

張醫師超級溫柔細心的

過程中都會一直問我"還OK嗎" "有沒有哪裡比較不舒服的"

(真的不是每個醫生都會這麼溫柔的啊~~~

我以前甚至有遇過醫生一進來就啪打啪打開始打雷射,一句話都沒說,等你眼罩拿起來時他已經走了= =)

 

打完淨膚之後

接下來要打晶鑽光無痛除毛

張醫師都會先告訴我每個療程大概會有怎樣的感覺

讓我先有個心理準備

比較不會緊張

 

IMG_2444

人中的地方皮比較薄 比較敏感

選晶鑽光無痛除毛真的有比較不痛~

感覺像有人拿橡皮筋彈你的人中那樣XDDDDDD

沒有到完全無痛啦!但是有在忍受範圍之內~

一樣幾分鐘就結束了

 

 

IMG_2452

IMG_2461

打完雷射後又回到VIP室

進行保濕導入跟照紅光修護

我只能說這兩個過程都太~舒~服~了~

還有護理師幫忙按摩會不會太幸福♥

 

 

IMG_2469

這張是整個療程做完後的樣子~

男友說覺得我本人的臉有變亮白

痘疤當然不可能做完馬上消

還是需要幾天的時間讓色素代謝

 

 

  

術後的照顧很重要喔!

如果有去做的女孩,請依照醫師的囑咐或遵照衛教單上的指示

我只打出幾點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於療程期間,加強保濕及防曬,禁止使用去角質、酒精、A酸、果酸等產品

2. 術後兩天內,盡量減少化妝

3. 清潔時勿用力摩擦臉部

 

IMG_2508

打完淨膚的兩天後,完全素顏的樣子

下巴的痘疤色素已經有淡化了

(如果是自然代謝的話,我大概要好幾個禮拜才能淡成這樣)

我覺得連黑眼圈都有稍微變淡

醫生有說淨膚雷射要做幾次,效果會更明顯

初次做我就覺得痘疤有改善了!

 

 

IMG_2578

IMG_2595

四天後,完全素顏

我覺得淨膚雷射除了淡化痘疤

美白和均勻膚色的效果也蠻好的

縮小毛孔我這次沒有特別感受到

但膚色真的變比較均勻也比較透亮

 

IMG_2531

下巴的痘疤現在已經淡到用底妝就可以遮住了

雖然素顏還是看得出來

但做一次就能有這樣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IMG_2542

女鬍的部分也除得很乾淨!

之前膚色不均+唇邊小細毛,不化妝都會有點髒髒的感覺XD

現在就算素顏也覺得臉還蠻乾淨的~~~

好開心啊>/////<

 

 

 

IMG_2375

IMG_2391

其實美麗爾診所有好幾家分店

我這次會來內湖的這家,除了離我家很近之外

就是剛提到的專屬VIP室

他們不是每間分店都有喔!

 

搭捷運到西湖捷運站,走大概十分鐘就會到

附近有很多我喜歡的餐廳XDDDDD

如果是開車的話他們也有專屬的停車場

 

最後附上內湖美麗爾的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22號1樓

 

電話:02-7721-8787

 

1.捷運交通資訊:捷運西湖站,步行約9分鐘

 

2.公車交通資訊:286、645、902、紅3、紅31、藍26、藍27...等

 

3.開車資訊:可由堤頂大道2段或瑞光路548巷右轉第一個巷口→再右轉經過土地公廟→即可看到內湖美麗爾診所囉!

 
1_1377166878.jpg 

 

Star & Rina
0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39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