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5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即將來臨啦!!

最近很多客人都問我 什麼髮型髮色才會招桃花?!

3.jpg  

喔~~這....真的很難有準確的答案捏!!

應該說男生如果喜歡的是你的頭髮 不是你的心

那~~真的會長久嗎??

哈~不說廢話了啦~

今天MV HAIR的夥伴要跟你們分享的是幾款

愛心造型唷!!!

還記得MiLu 3年前也有編過愛心編髮嗎?

130315763512277557.jpg  

這次MV HAIR的所有夥伴

也一起研究更多愛心的髮型的圖案 要給大家唷~

快來看看第一款 愛心編髮

3.jpg

其實 這一款跟3年前編的很類似

但其實分區是不一樣的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呵呵)

 

6.jpg  

第二款 雙心愛心編髮

短髮編起來 可真的很不容易

都不知道被偷偷拔了幾根頭髮(哈哈~~)

2.jpg  

第三款 似(四)箭穿心

先分了一個愛心 再像一箭穿心一樣的靈感

分成4小束 讓側邊頭髮多了更豐富的造型

1.jpg  

第四款 利用內彎 自然營造的愛心

也因為挑染的關係

讓愛心更明顯

5.jpg

近看ㄧ整個就超明顯的呀!

其實只要用電棒夾內彎 自己也可以營造這樣的可愛心唷!!

4.jpg   

第五款 韓妹流行愛心瀏海

我知道~你們再想什麼?

ㄧ定覺得?真的有人會這樣出門嘛?

 8.jpg  

我們大家是有再追流行的唷~~

韓國早前大流行的空氣感瀏海熱潮原來已經慢慢在少女間退下來,

最新流行的髮型,竟然係似Sailormoon 的愛心瀏海,

令愛心瀏海在韓國IG,成為了熱門Hashtag keyword!

有些韓妹在Selfie中展出了整齊的兩束小曲髮,於額前形成一個心形!

文章來源:

http://www.sundaymore.com/%e6%83%b9%e7%ac%91%e5%ae%9a%e4%bf%82%e9%9d%9a-10%e5%80%8b%e9%9f%93%e5%a6%b9%e7%a4%ba%e7%af%84%e5%a4%a7%e6%b5%81%e8%a1%8c%e6%84%9b%e5%bf%83%e7%80%8f%e6%b5%b7/

8b59ce395c463c78f7a4fe7c551d73361.jpg 11291312_10153011007174001_1369068352_n.jpg  

也就是說~

如果你沒有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真的就追不上流行了啦~(呵呵阿呵~~~)

有沒有發現除了第五款

其它四款都沒有拍正面?!

因為愛心編髮 根本自己就看不到阿~~

所以當你決定要編的同時 就要認清這個事實!

 

以上 就是MV HAIR的情人節愛心特輯

未來 我們會持續發表新作唷!!

記得準時觀賞~~

 

其他相關閱讀

半長不短的過渡期 你可以燙睡不醒頭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25294813

有8款瀏海 任你挑選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22342296

老奶奶灰色系髮色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22533960

 

 

記得隨時掌握我們MV的動態唷~~

偷偷說~8/15以前有抽獎免費染髮的活動喔!

還沒參加的~快點去看活動辦法吧~

milu0927
2 人追蹤

文章:205

人氣:494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