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IMG_6295


 這時間很適合睡個午覺...(誤)


最近很致力於要改造家裡的一些小擺設


想要挪出一些空間放之前歐洲帶回來的戰利品


所以目前很認真在逛淘寶淘貨中


你們有什麼喜歡的飾品櫃、配飾、收納產品的店家


也歡迎推薦給我啦~~~


我發現最難收納的就是小物阿


因為隨便擺看起來好雜亂


但有的又不知道要擺哪裡


活了30年還是覺得整理空間根本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等我如果改造完全,再發張完成圖上FB跟你們分享 


IMG_6132IMG_6133


 今天很難得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ES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哈~其實我因為平常讓設計師用習慣


已經好幾年沒有接染髮劑的CASE


通常都是收到信就推掉了


不過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我很有興趣


而且對他們家的洗髮精很有好感


本來預定新品上市活動也有要出席


可惜活動當天人剛好在國外


聽說這款泡泡染還有香味是甜甜的


怎麼那麼特別,顛覆我以前對泡泡染臭臭的印象


決定就先找我家三個月沒染髮的老逼當試驗品啦XD


我幫他挑選的顏色是典雅深棕


這顏色就是非常經典又耐看的顏色


幾乎不太可能會出錯!!


(本篇與 Elastine 合作)


https://www.s3.com.tw/photo/s3/bodycare/Elastine/D257342.jpg


代言人是女神金泰熙呀!!!


雖然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作品,好像都在演電影


不過在我心裡她就是防腐劑美女的代言詞


完全不會變老~每隔一陣子看到她還是很驚豔!!


這系列其實總共有六個顏色唷!


 可愛甜橘


 典雅深棕


 柔和淺棕


 魅力亮黑


 耀眼亮金


 矚目玫紅


與Rain陷入熱戀的金泰熙, 女神姿態公開.


如果是要我選


我應該會選玫紅或是甜橘這種比較亮眼的顏色


跟炎熱的夏日也很搭!


IMG_6134IMG_6135


開箱啦!!


裡頭配備很齊全


IMG_6142


有第一劑藥水


IMG_6143IMG_6145


主要是以這個按壓慕斯瓶來操作


好酷喔!!很久以前自己染頭髮還要用一條一條慢慢上色


還要用梳子梳開不然很痛


泡泡染類型也太方便了吧~~(我俗氣了)


IMG_6147


第二劑藥水


跟第一劑一樣都是液態


IMG_6150


這包很貼心裏頭有耳罩、小斗篷、手套


第一次看到染髮劑裡面有附耳罩的,Amazing!!


然後有附斗篷也很貼心


以前我染頭髮都是把黑色垃圾袋剪破三個洞


把雙手跟頭穿過去,現在想想真是青春年少不堪的回憶 


IMG_6149


最後還有附上護色洗髮乳、護髮素


IMG_6154


如果真的沒有操作過,別擔心


還有附上很詳解的圖示說明書!!


我覺得上面寫得很清楚喔~


IMG_6167IMG_6170


染髮之前先帶你們看看(主角)老逼現在的頭髮


欸~其實連他本人都不知道他少年白這麼嚴重


這次拍照~好多根白髮真的好明顯喔!!!!


細數應該超過十根以上吧 


IMG_6180IMG_6184


黑色新生髮也是一大截


加上年初染到現在都沒染,更明顯了


IMG_6174


身為老婆的我~~


馬上義不容辭開始改造大作戰


)))歐洲行回來因為時差整個人感覺更萎靡了...黑眼圈XD


page


首先把第一劑(紅色大罐)+第二劑(黑色小罐)倒在一起


混和均勻之後,以平均力道搖晃瓶


盡量以瓶子上端為圓心,將瓶底畫圓就可以


我大概是晃個30下左右


大概這時候就會聞到甜甜的花果香味


而且~重點來了,染髮劑居然還有分前、中、後味!


才知道是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利用它們的香氣滲透技術


減少一般染髮劑阿摩尼亞成分嗆鼻不好聞的味道 


前味是帶點蜜桃和葡萄柚的果香味


中味是玫瑰和茉莉,後面則是舒服的白麝香味道


我覺得這就是這款泡泡染最大的特色啦 


IMG_6217


擠出來使帶一點點紫色的泡沫喔


質地很細密


IMG_6230


把按壓出來的泡泡直接抹在頭髮上就開始染髮


染起來超方便+快速,便利性百分百!!!


哈~但其實這明明就自己染也可以的


不過沒有自己染過頭髮經驗的老逼硬要我幫他染


雖然手殘如我還是只好下手了))))笑翻


還好!!這款很簡單上手,不用擔心會失敗


而且短髮用量意外滿省的


我們這天大概用了半罐而已說


IMG_6245


其實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


就像我們平常洗頭那樣


擠出泡沫搓揉頭髮就好囉


沒想到染頭髮可以跟洗頭髮一樣簡單 


IMG_6271IMG_6275IMG_6270


差不多等待25分鐘~30分鐘以後


就可以準備動身去沖水


使用內盒附的洗髮精還有護髮素


一樣都有他們家獨有淡淡的香味


內附的洗髮精有做過實驗是弱酸性的比較不會傷髮質


染髮、洗髮、護髮三步驟分階段集中護理損傷和退色啦!!


IMG_6279IMG_6280


因為老逼是短髮


看背後可能覺得沒有差很多


但近看其實白髮都不見了!


對有少年白困擾的男生或女生來說也很適合


IMG_6282


拍前面比較明顯一點


這顏色低調但是很好看&耐看耶!


哈~其實因為老逼平常穿著得很隨性


這種色系的髮色反而跟他比較搭


(我沒有說他是邋遢喔~沒有沒有沒有 )


IMG_6288


染髮前的毛躁感挺明顯


而且因為老逼之前都燙捲


有點QQ爆炸頭的感覺


反而染完以後頭髮居然有光澤感又柔順許多


研究了一下是什麼原因


才知道這個染髮劑裏頭還有水解蠶絲蛋白的成分


染後頭髮更具光澤感囉!!!


染完過了幾天我再看顏色還是很明顯


總之這次這次染髮讓我對泡泡染大改觀啦>\\\\\<


page1 


哈~那今天小夫妻居家DIY染髮文就到這邊


其實偶爾自己動手染頭髮也挺荷包的


不用每個月都要跑一次美髮salon效果依然很好


推薦給有需求的人囉!!!


是說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買一瓶來幫老公或另一半染一下也不錯


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hahaha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啦 


 


:::相關資訊:::


現在有個好康活動要跟大家說~


屈臣氏這系列獨家搶先上市


所以2015年即日起到8月30日


只要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 任選2瓶 就會送刮刮卡喔,獎品超好的


頭獎: 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名 (市價/4250 )


普獎: 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名


我都想默默奔去抽獎了....


 


 


Elastine Yahoo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Elastin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衛署粧字第022692號))


 


 


 


延伸閱讀


【髮妝】跟著我去歐洲旅行。德國百年沙龍品牌Schwarzkopf施華蔻  


【穿搭】經典回歸。低調中的典雅Crocodile鱷魚牌夏季皮件穿搭三套分享 


【SHOPPING】英德法奧荷16日自由行。歐洲必買戰利品分享 


【逛街地圖】絕對滿載而歸。想要買美妝到小三美日西門店補貨最划算! 


【敗家】墨鏡不嫌多。新買的Marc by Marc Jacobs鏡面太陽眼鏡 


【穿搭】既是看時間的工具也是飾品。我愛用的12支手錶大集合 


【醫美】粗大毛孔剋星。真正把臉洗乾淨的醫洗臉PP氣動光 


【美保】美化痘痘肌攻略法。成人痘問題交給ORBIS新.和漢淨肌系列 


 【清潔】水能卸出好膚質!?AZZEEN芝研皇后級保養型卸妝水 平價水感新體驗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7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