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4

78.jpg

今天是篇很害羞的文章>////<

hahahaha~為什麼說好害羞勒,放心不是內衣文~我的小咪咪不會出來傷大家眼睛XD

很害羞是因為要來分享一下我們夫妻間生活的甜蜜?小點滴~

看到這段影片之後,內心其實很多共鳴啊!!!!

不過我跟菜圃哥可不是走這麼浪漫溫馨的路線XXD

收到公關來信希望我分享一些生活中秀髮帶給兩人的小甜蜜,

當下就覺得我真的有很多小時刻可以跟你們分享阿hahaha

大家先去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篇是與 飛柔 合作的邀稿 

007.jpg  

其實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接著我最重視的不是身材,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頭髮!!!

髮型髮色很重要之外,髮質也是會影響整體分數的一大重點~

陸陸續續也都分享過很多用過好用的髮品,而且每ㄧ款我還真的都用到見底

你們就知道我的頭髮有多需要這些保養品

因為我本身的髮質屬於粗硬髮,加上髮量又很多,

所以我一定要靠髮品來維持,髮品的用量也非常大呢~~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短髮造型

不過小時候有不好的經驗所以從高中之後就一直沒有剪過短髮了

加上之後就認識了菜圃哥.....他可是有嚴重的長髮公主情節啊hahaha

每次我ㄧ想剪短試試看,他就會一直找出非常多理由拜託我不要剪XD

不過,就跟影片中的橋段一樣~

我覺得女孩們有一頭柔柔亮亮的長髮,真的會在生活中添加更多甜蜜好笑的情愫呢

所以也是我一直很愛我這一頭長髮的原因之一啦~~~ 

03.jpg 

26.jpg  

尤其是鬆軟的髮絲在臉上飄過的感覺~

天氣好的時候被太陽曬過暖暖的好舒服,

先不說另一半了,自己就會很容易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

我就是這麼容易被小事情滿足啊~~~

010.jpg

我們這對夫妻呢~~~~該怎麼說~~~

從10多年前開始,就是一路吵吵鬧鬧到現在

溫馨浪漫的戲碼真的很少在我們兩中間出現,從認識的第一天就鬥嘴鬥到現在

也是因為這樣才不無聊XXXD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屬狗~

每次米媽都說我們兩就像兩隻狗一樣鬥來鬥去狗咬狗這樣.....(實在想不通米媽的邏輯hahaha)

011.jpg

吵架的時候,也是靠這一頭秀髮可以讓我們快速和好XD

不止一次跟你們抱怨過菜圃哥是一個很愛讓我白眼他的人

而且也很容易惹我生氣啊!!!!

生氣的時候我就會狠狠用力的在他臉上甩上我的頭髮

"給他溫柔的一巴掌"這樣XD

然後自己就會很得意,自己出了ㄧ口氣之外,對方也會好氣又好笑,

通常菜圃哥還會覺得很享受......覺得頭髮好香好柔順hahahaha 

013.jpg

而且阿~~頭髮很重要的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矮....

哈哈哈,號稱157的身高跟180的菜圃哥站在一起就直接讓他欣賞我的頭頂啦~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我的頭髮就會被太陽曬得暖暖又香香的

它就很喜歡抱著我把我的頭當下巴靠墊使用這樣>///<

很像我家櫻桃看到太陽就會去陽台曬曬這樣hahaha~

是個很甜蜜的小時刻~~

不過,通常只會維持一下下,因為等等我們可能又走偏到搞笑的那一路線

笑聲跟歡樂的打鬧還有無止境的翻他白眼就又開始~~~

 

髮質的好壞,真的可以決定兩人之間的距離喲!!!!!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滴~~~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對頭髮還沒這麼重視,所以也不會用髮品照顧髮質

那時候的髮質真的很差!

最記得就是以前菜圃哥騎機車載我去上課的時候都會一直扭身體,

然後跟我說不要黏他太緊啦,背後刺刺的超癢......

因為我都習慣把頭髮放到胸前,

然後超毛躁粗硬的頭髮,就會透過他的衣服去折磨他這樣hahaha

不過,當下被說不要抱太緊整個就是會火起來!!!!

然後就開始賭氣覺得好啊~都不要抱!!!

接著菜圃哥就只好忍著刺癢感安撫我hahaha~

現在髮質都有在維持,柔順又香噴噴的~冬天都還拜託我給他當圍巾用勒~

完全就是兩個世界了~

014.jpg

雖然有時候沒洗頭的時候會被笑臭頭,

不過感覺他還是很樂在其中啊.... 

015.jpg

然後~我們也很愛用頭髮來增加歡樂~~~

是說~這系列法拉利姐公佈出來我應該死定了hahaha

一直覺得菜圃哥心裡住了個女孩兒~~

所以我也會把柔順的秀髮健給她過過癮這樣XXXD

菜圃哥:大家好~我美嗎~~~

016.jpg 

大家覺得最甜蜜的時刻一定是男友在幫忙吹頭髮的時候吧

之前我好嚮往這種畫面喔~~所以結婚之後就叫菜圃哥來讓我實現願望一下

想說這麼唯美的情節我們總不會走樣了吧....

恩~很好~我們果然不適合這麼唯美的路線,

過程中這位先生一直給我亂吹.....還且也不好好吹頭髮一直在那裡玩我的頭毛

一直鬧一直鬧一直鬧這樣.....每次都被他鬧得又氣又好笑

不過啊~~~

常常我都發現,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都會偷偷把臉埋到我的頭髮裡,

覺得很幸福又滿足的表情~

早上出門的時候也很愛大力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掰掰,

這些小時刻都是讓我們覺得很甜蜜的小幸福~

你們呢,也有著哪些屬於你們兩的小時刻呢?

006.jpg

最後,也來分享一下最近在使用飛柔的這款髮膜

001.jpg 

飛柔的這罐熱油精華髮膜針對髮質也能照顧的不錯喲

而且香味很棒我很喜歡~

003.jpg

004.jpg

洗完頭之後使用,髮質變得很滑順又有光澤

除了免沖洗的髮品之外,定期我也會用這種髮膜來加強保養

008.jpg

009.jpg

每次洗完頭,就是菜圃哥最愛討抱抱的時候>///<

我也會在剛吹完髮就趕快呼喊他快來文我的頭髮~

然後把頭髮甩的蓬鬆很狂野這樣問他我美嗎~hahaha,

內心覺得他因該很想回我這位太太您有事嗎,

不過這些小事都是我們兩生活中一點都不無聊還很有趣的小時刻,

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怎麼在一起10幾年都不會膩啊~~~

現在這麼看起來,好像就是因為我們都把無聊當有趣囉~呵呵呵呵

 

每天的生活因為一點點的小細節讓生活更多小幸福~

那你們呢,也有著哪些屬於你們兩的小時刻呢? 

michelle米雪兒
28 人追蹤

文章:275

人氣:1021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