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4

IMG_8437.JPG  

好久沒有分享我的髮型啦!
一方面是因為不想一直染髮所以大部份都是持續補染而已
難得這次換了個超新髮色一定要上來炫耀一下的啊!

IMG_8418.jpg

固定看我髮型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這兩年來固定的設計師~Winnie-happy hair 市府店
每次到這裡都是一大桌的食物哈哈 當自己家(Winnie很傻眼)
有一些是要買給Winnie吃的啦~~

IMG_8419.JPG  

吃飽飽染頭髮看雜誌
什麼都不想的下午真的蠻開心的哈哈

跟Winnie很快就討論好要做新的漸層
我選了紅色、橙色、紫色三色,至於要怎麼挑怎麼漸層就交給Winnie囉

IMG_8422.JPG

在上挑染之前,要先把我的布丁頭補救一下~~
所以我基本上是沒有改變底色的喲~
不再多染一層
直接補染後,在髮尾加上漸層

IMG_8423.JPG

有毯子蓋,舒服到我睡著好幾次!

IMG_8426.JPG

成果美翻啦!

我雖然沒有漂就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要提醒大家,不是每個人用了同樣染劑就會有同樣效果
像我的頭髮就是容易吃色,所以不用漂就超顯色
但是有人如果不容易吃色,那就要考慮其他染髮
這些都要跟設計師討論後才知道喔

如果設計師告訴你沒有辦法達到這樣的顏色(除非漂色)
或是要染成這樣就會更貴
那也別為難設計師嚕~~~哈哈,要相信專業

 

IMG_8432.JPG  

這次染髮後按照慣例也要做護髮溜~~
以前來最喜歡做happy hair的時光奇蹟

但是這次Winnie帶了新的好東西給我用XDD
聽說目前還不是每位設計師都有噢(所以去的話再問問Winnie吧!)
這組有洗護髮+安瓶,整體用下來的感受是,超棒!!!
頭髮輕飄飄沒有重量,髮質瞬間UP
跟時光奇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次新的護髮組耶
(不過各有各的好,像是時光奇蹟用完,頭髮會更有光澤喔)

IMG_8424.JPG  

這次的護髮是超超超好聞的香味!!

IMG_8430.JPG  

香到我直接買了一瓶回家!!

IMG_8450.JPG

吹乾後的樣子:)

IMG_8433.JPG

Winnie幫我吹整中

IMG_8436.JPG

今天想要隨性亂捲
所以Winnie只有幫我用梳子吹整
沒有上電棒喲
好蓬鬆好輕好香的頭髮~~~而且重點是:顏色好美!!!

IMG_8437.JPG

在陽光下的顏色也是美到路人一直在看我,一個巨星的概念(幻想)
就是沒有要低調

IMG_8438.JPG  

紅髮+紅衣+紅色跑道XDD

IMG_8442.JPG  

聊聊天:
大家去找Winnie時,記得要多做溝通
顏色跟髮型都要確認,Winnie很有耐心的喲:)
記得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所以染出來的造型也不同
有問題都可以問Winnie

髮型設計師
Winnie黃雯鈴
電話:0932-316008
Happy Hair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市府站2號出口,往左走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的巷子左轉就是囉!)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
記得要加入我的粉絲團~有更多消息喲!
-------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
0 人追蹤

文章:30

人氣:306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