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4

耶,終於把這篇生出來啦!!!答應要跟大家分享的編髮,

因為我也是個極度手殘的人,所以要我編什麼魚骨辮之類,

我可能要摔下絕情谷底,沒別的事幹,

整天研究編髮才有可能學得會吧!

 

因為同樣是手殘家族,了解大家只會三股辮的逼哀,

沒關係,手殘有手殘的做法,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兩款只要會三股辮就可以搞定的編髮。

 

那今天會用到的髮品還是mod's hair的粉紅色大軍,有很多是出現過很多次的老屁股啦!

因為真的很好用,香味我也很愛所以一直持續使用中唷!

那今天會用到的分別為 mod’s hair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以及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

 

在編三股辮之前,我會先用三管捲也就是俗稱的泡麵捲來增加頭髮的髮量,

然後我用電捲之前,我都會使用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來打底,

輕柔泡沫狀的髮妝水,能迅速滲透每一根秀髮。

含「彈力捲翹精華」,能利用吹風機或電捲棒的「熱能」,

滲入髮芯滋潤秀髮,減低高溫帶來的傷害,

打造出潤澤有彈性的捲髮,然後可以讓捲度更明顯也更持久。

大家如果有用過一般的髮妝水就知道,常常想要均勻噴完整個頭就已經累翻啦,

用泡沫狀的髮妝水輕輕抓一抓就可以輕鬆為全部的頭髮打底,

輕盈的泡泡又不黏膩,而且還可以讓後續的捲度更持久!

那今天使用這個還有另外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讓編髮更不容易毛掉或是散掉,有了髮妝水的滋潤會更有光澤的感覺。

 

接著就用三管捲隨意夾啦,不大規律也沒關係,

反正我們只是要增加髮量而已啦,

因為像我這種細軟頭髮又不多,編起髮來都細細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用三管捲來增加髮量也是一個小撇步喔!

 

接著就要來編髮啦!首先,把頭髮從耳上分成上下兩區,

上面那一區往左耳收起。

 

把上面那一區先編成三股辮,大家應該都會三股辮吧!

不會三股辮的孩子,那我救不了妳了。

 

用小橡皮圈把髮尾綁起,記得最後不要全拉出來,

把髮尾弄成一個小啾啾的樣子,等等網裡面收比較好看喔!

 

把剩下的頭髮綁成三股辮。

 

髮尾也用橡皮圈綁成小啾啾!

 

接著把兩條辮子互相纏繞,捲在一起!

因為我們辮子的方向,所以要逆時針的轉喔!

 

把兩條轉好的辮子由外向內的收進髮髻裡!

(這個步驟有點不知道怎麼表達,就是往裡面折)

 

接著,再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住沒關係,

是說我的小黑夾其實式是咖啡色的,這樣多夾幾隻支也不明顯阿捏!

 

 

這個編髮後面就這樣搞定啦!

但我還是會整理瀏海唷!

 

瀏海我會弄成外翻瀏海,步驟在下面的影片裡也會有喔!

大家等等看一下吧,不然用圖解實在有點難欸!

 

最後,當然也要用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讓辛苦編好的髮型定型啊!

噴霧很細緻,可以均勻地覆蓋髮絲,瞬間定型、

長時間定型而且有mod’s hair一貫舒服的花香味,不會有嗆鼻的味道喔!

這樣大旁分瀏海就可以乖乖的留在它該留的位置啦!

這樣編髮也比較不會亂掉唷!

 

這樣這個優美的髮型就搞定了,其實很簡單欸!

因為連我都會,應該沒理由學不會啦!!!

 

 

 

 

 

 

 

 

 

 

背面不管哪個角度都無懈可擊欸,尤其是後腦勺這塊順順的髮線弧度,

真的很優雅很美欸,想不到是用這麼簡單的方式做出來的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個適合戴帽子的髮型吧!

因為夏天好流行這樣的草帽唷!

不過如果清湯掛麵的話,就沒那麼有型了!

 

 

 

 

 

用辮子造型還有一個優點唷!

如果把帽子拿下來,頭髮也不會亂掉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教學啦,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咧,

我覺得兩個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哩。

 

 

 

 

 

 

 

 

 

mod's hair 甜辣系女孩玩美變髮粉絲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2 人追蹤

文章:210

人氣:3153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