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4

IMG_3086

夏天真的好愛跟你們分享洗髮精喔

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很愛換各式各樣的洗髮精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嘛

保養、妝容,再來就是頭髮了耶

每次頭髮沒有型的時候出門心情都超焦躁的阿我XD

DSC03717

這次體驗的是LUX柔亮系列

一系列共有柔亮絲滑柔亮修護柔亮強韌柔亮豐盈柔亮去屑柔亮清爽六種款式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現在的髮型是短髮

目前正在往中長髮目標邁進

比較沒有分岔或是修護的問題

所以針對我現在的需求,我挑了柔亮豐盈系列

也就是紅標白底字的這款

我是個滿怕自己頭髮塌的人

出門還都會噴頭髮蓬蓬水

雖然本身的頭髮不會特別少或是難做造型

但是就是覺得蓬蓬鬆鬆的髮型比較有造型感

DSC03801

這款豐盈系列呢~是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

為蓬亂無型髮添入三效光感因子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還有補充秀髮所需的20種氨基酸~深層滲入滋養髮絲,讓髮絲結構維持健康

秀髮有了生命力,充滿彈性,就能對抗蓬亂無形啦~

特別推薦給細軟髮絲,或是頭髮容易塌塌沒有型的孩子!!!

DSC03802

其中這系列跟其他系列比起來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添加了"微米膠原蛋白"

這個分子比保養品分子還要小100倍

 

你們可以點一下影片看一下膠原微米膠原蛋白分子的厲害之處

其實就是因為比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分子還要細小100倍

所以才能夠快速滲透髮蕊,給頭髮光澤柔順感

可以讓頭髮48小時煥發耀眼光澤魅力

IMG_3059

那示範洗髮之前

先讓大家看看現在的髮質啦

IMG_3060

真的還好吧~沒有什麼受損太嚴重的情況

頂多如果連續夾了幾天電棒就是髮尾會比較乾

比長頭髮的時候算好很多了啦XD

DSC03736

Lux柔亮豐盈洗髮乳

先從洗髮精開始看起吧

其實每次翻日雜高中女生的排名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愛看日雜作功課XD

LUX的洗髮精總是名列前茅呢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就對他們家有非常好的印象

相信也是陪很多人一路走過來的~哈

DSC03737DSC03741

我覺得一次推出這麼多系列的好處

就是可以讓消費者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染燙需求太多就用修復力強的

有頭皮屑的孩子就用抗屑的

頭皮容易出油的孩子就用去油的

頭髮比較鬆軟沒有型的就用我這款豐盈系列~

選擇多多真的很貼心耶~~ 

DSC03757DSC03758

壓頭的話

逆時鐘旋轉就會彈開了

DSC03790

洗髮精的質地是乳白色帶一點點淡米黃色

而且流動性還滿好的

不算太濃稠的類型

DSC03797DSC03800

起泡以後是這樣

泡泡不是太綿密那種

IMG_3078

加水起泡後

可以很快速且均勻地搓揉在頭髮上

IMG_3080IMG_3086IMG_3088IMG_3089

其實我覺得泡泡算多的

而且很喜歡他的淡淡花香味

所以洗頭髮的時候按摩起來也很舒服

DSC03728

Lux柔亮豐盈潤髮乳

一定要搭配的就是潤髮乳

同一系列用起來效果會更好

DSC03730

 

DSC03793IMG_3094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

其實潤髮乳用量我都不會省

因為有用潤髮乳我就不會再用髮膜了

所以對我來說潤髮乳就是密集的護髮素

只是需要水洗沖掉的這樣

IMG_3100IMG_3101IMG_3102

毛躁髮更是需要好好護髮呢

如果你頭髮更需要補充養分的孩子

則是可以先做護髮再用潤髮把養分鎖住囉!!

簡單來說把握:洗→護→潤的原則就對了

但如果頭髮健康的孩子,洗和潤就差不多OK這樣

IMG_3110

然後記得要停留一下

讓頭髮把養分吃進去啦~

IMG_3116IMG_3123

沖水的時候要注意沖乾淨囉

因為殘留的潤髮乳並不會被吸收成為養分

反而容易黏附在頭皮上阻塞毛孔

妨礙頭皮的呼吸與代謝功能

這點女孩們要特別注意一下捏!!

IMG_3125IMG_3133IMG_3136

再來就是把頭髮多餘水分輕輕擦拭掉

如果要擦護髮也趁這個步驟擦上

IMG_3148IMG_3151

但這天為了要測試洗潤髮原本洗完的光澤度

我就沒有再另外擦上護髮乳或是護髮油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洗完頭髮的光澤

居然劉海那邊還有光圈呢XD

IMG_3158IMG_3159

沒有擦任何東西卻可以有自然的蓬鬆度

好像已經噴了蓬蓬水一樣有立體感就是POINT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系列的洗完吹整完的髮絲觸感

可以讓頭髮呈現容易整理,很聽話的狀態

但又不會因為太滋潤讓頭皮油膩不舒服或是讓頭髮扁塌哩!

b&a

整體下來是根根分明而不是爆炸的感覺,哈

以750ML的容量才189元

CP值可以說是非常高

IMG_3161IMG_3163IMG_3164 

再拉近一點看一下髮絲的狀態

則是呈現健康光澤的感覺

其實短髮真的還滿好維持狀態的

雖然女人心海底針本山人我現在又想留長了

而且極度想把齊瀏海的髮型換成斜瀏海~哈哈哈

IMG_3330

 因為平常我們外拍需求也是滿多的

所以對我來說自然蓬鬆感的造型

就是拍照起來最上鏡頭的造型啦!

不難發現很多日雜追求的就是輕盈空氣感吧)))眨

IMG_3498IMG_3583 IMG_3221 

好啦

那今天就差不多到這邊兒

LUX現在正在辦抽獎活動

觀看完影片並分享的話

可以抽台北東京來回機票~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囉

LUX網址:https://www.luxhair.com.tw/products6-6.php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最近又有衝動想把頭髮給燙捲

只能說一陣子沒在頭髮上動土的話我就會心癢癢捏

不過最近是真的想要把流了很久的齊瀏海變成斜瀏海了

希望我可以忍住去剪他的衝動~~凹嗚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活動】有吃又有玩。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古董保溫瓶典藏展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穿搭】及膝長度傘擺裙大BOOM。我的12件圓裙蒐藏穿搭分享 

【購物】買到夢想中的設計師商品不是那麼困難。Pinkoi 

【內衣】自在輕盈的律動感。娃娃日系超輕感運動內衣穿搭分享 

【美保】不只不曬黑 更要一直白。露得清美白煥活水&晶透水凝霜 

【妝】利用開架百元彩妝單品化出自己的風格。我最近的外拍妝容 

【妝】夏天絕不脫妝的粉嫩妝容分享。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妝容】光澤裸妝感。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穿搭】fandora shop。童趣繽紛的彩色世界X兩套情侶T恤穿搭 

【NAIL】超詳解一對一美甲教學。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7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