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4


 photo 18_zps49885702.png



我的文章欠好大哦(遮臉)

這是我去日本之前的事情耶

竟然拖到現在才想到我還沒分享我的超短髮啦!!



Genic Salon已經重新裝潢完成摟 

她們裝潢的那段時間我好痛苦哦

又不敢隨便找不信任的Salon整理自已的頭髮(天阿!)



 photo 10_zps71b532f1.png


 photo 11_zpsf0f37d42.png


 photo 12_zps4053190e.png



一直到杜艾文回到工作崗位後立馬奔去西華店找他

而且因為太突然→我帶了相機竟然沒裝SD Card XD

只好拿艾文剛收到的自拍神器TR35記錄今天的變髮過程摟(賺到了~~) 



這次的髮色一樣是iven幫我挑選的

我好喜歡冷色系的髮色(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photo 14_zpsdda1888f.png


 photo 15_zpsa15a19bb.png



在這裡染髮都比較安心 

因為她們都會幫客人先做頭皮的保護與隔離

做好安全的防護後才開始染頭髮!



 photo 13_zps94aae5c1.png



↑ ↑ 這個綠嘛嘛的玩意兒就是我的染膏啦 

想當然染出來就是好適合酷感女孩的麻綠色 

顏色很特別巴(笑)



 photo 16_zpsd589f79a.png


 photo 17_zps8f046f76.png



而且這次我還挑戰自已的極限

長這麼大((( 除了小時候被狼媽欺負→剪了跟小男生沒二樣的狗啃短髮之外 )))

這是我人生中最厲害的短髮尺度阿!!!

和艾文攜手挑戰挖耳朵

妳們知道把頭髮剪至耳上(露出耳朵)是很恐怖的事情嘛XD



 photo 18_zps49885702.png


 photo 19_zpse963b241.png


 photo 20_zps15a64a56.png



其實我當下也是嚇歪了(哈哈哈 畢竟沒剪過這麼短的頭髮/實在心驚驚) 

所以一定要找信任的設計師好嗎!!

將風險減至最低這樣XD

剪完果然跟小男孩沒兩樣(掩面)

可是搭配麻綠的髮色就好好看柳((( 楽歪 )))  



 photo 01_zps0fea82ed.png


 photo 02_zps00c4c799.png


 photo 03_zps851092b0.png


 photo 04_zps8cbc5089.png


 photo 05_zps1e1483fb.png



為了維持自已喜歡的髮色

還逼自已改用護色洗髮乳+潤髮乳(哈哈哈)

的東西都好酷!香味也很繽紛←雖然都被D先生說很化學 可是我私心就是愛翻了XD



 photo 06_zps1812a7ca.png


 photo 07_zpsa0e29ec3.png


 photo 08_zps8a38f815.png



整理完頭髮就立馬飛奔至D先生家

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的飛機前往日本旅行!

謝謝我的設計師杜艾文願意為我加班(我才有美美的髮型+髮色到日本旅行)



 photo 09_zps91d0df46.png




希望妳們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已且信任的設計師 

髮型真的很重要  足以影響一個人的好壞姿態(笑)

就以上。



 photo 77777_zpsedea9c97.jpg

↑ ↑ [LOVE GIFT]幸運狼X1: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6g (市價360元)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上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狼晶晶
10 人追蹤

文章:236

人氣:88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