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4

10262025_851020774925740_7791717097541097883_n

這次很迅速地把染髮實錄給生出來了 

首圖就是三個人都去找VIC大改造的意思

這次特地撐了快要三個多月沒換新髮色

想一想上一篇變髮文還是三月發的呢

(怎麼一開頭就出現這麼多三,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翻一下這篇記錄

 【HAIR】近期的變髮紀錄。剪和燙了一顆日系鮑伯頭 

我由長頭髮變成短頭髮就是從這篇開始

也就是蜜月之前就決定要變短到現在

不過其實一點也不會後悔啦

畢竟長頭髮那麼久了真的會看膩

現在剪短之後慢慢再留長也比較有變化囉

...畢竟我實在是個很容易看膩自己造型的女人

有變化對我來說才有挑戰性

 

 

DSC09620DSC09623

剛好這陣子

VIC工作的地方也從之前的公關換到新開幕的地方了

現在店名叫做 AMOUR 師 代表的是師大店的意思

地址是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就在師大路公園旁

DSC09626DSC09632

順便幫你們拍拍新環境

新店面感覺更有質感了呢

而且因為在一樓採光超好

拍照起來也很好看說!!!!

DSC09639DSC09646DSC09648DSC09650

之前的店面比較小所以比較擁擠一點

現在換新店面感覺整個寬敞很多~我愛 

DSC09665

那麼先來看看四月底我們的護髮紀錄吧

這次還沒染頭髮

就是單純帶老逼來剪頭髮

然後我來做結構式護髮和剪瀏海這樣

DSC09673DSC09682

我發現給VIC染的髮色都可以撐很久

所以不需要那麼常染也沒什麼問題

DSC09703DSC09710

這天因為新店剛開的關係

只要有指定設計師還有一之軒的盆栽蛋糕可以吃XDDD

DSC09729DSC09731DSC09733DSC09741

除了剪劉海

我也稍微修剪了一下髮尾囉XD

DSC09744DSC09752

這時候的髮色已經撐了兩個多月

不覺得很強嗎~還是很顯色

DSC09743

這天還很巧遇

明明沒有約好卻碰到蓓蓓跟R先生夫妻檔

然後就開始大聊蓓蓓懷孕的事情XD

DSC09763 

因為孕期不能染頭髮,為了好整理

蓓蓓現在也變成短髮一族了呢!(握)

說真的,今年夏天天氣好熱

現在不剪更待何時XDDDD

DSC01546DSC01548

咻~~跳到前個禮拜的變髮紀錄吧

這時候就真的已經撐得有點久

布丁都被人家說挺大片的

IMG_0395IMG_0861 

所以前一陣子拍照都靠帽子在遮

你們有發現嗎.....

不過是說我平常就滿愛買帽子的XDDD

DSC01550

 

 

 

 

 

 

 

DSC01583

就決定來換個髮色變換心情囉

這次原本想要染的顏色有幾個在猶豫

1.葡萄紫色

2.冷咖啡色

3.帶綠的咖啡色

最後還是決定聽VIC的建議

染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染過的葡萄紫色 

DSC01589

染頭髮都會先從頭皮隔離開始囉!

DSC01539

然後這天剛好逼媽公司放假

所以難得有空檔可以把她帶出來改造一下XD

其實逼媽已經有一些白頭髮了

平常都是染黑,比較沒有造型

想說請VIC可以幫她換個年輕一點的造型

DSC01560DSC01605DSC01609

 

因為逼媽有白頭髮的關係

所以就是先剪再染

我的話通常是染完才會修頭髮

剪的幅度也不會很大這樣

DSC01633DSC01636DSC01639

剪完弧度就出來了耶

感覺變時尚好多!!

DSC01626DSC01638

短髮不一定會變得很男性化

反而也可以很有年輕感

DSC01651DSC01657

再染個有質感的深咖啡

加一點紅褐色帶出層次感

好期待逼媽的成果阿~~ 

DSC01644DSC01665

因為只有單純染頭髮

這次時間比我想像還快

通常是如果有需要染到層次染或是片染

才會比較花時間囉!

 

DSC01553DSC01585

老逼這個頹廢的宅男當然也不能放過

自從義大利回來以後都沒有再整理過頭髮了他(囧)

DSC01555DSC01615

結果上次只有挑戰局部燙

這次燙的範圍更高了哩

挑戰的是韓式OPPA的QQ泡麵頭

DSC01646DSC01592

老實說我沒有印象老逼頭髮是捲的過

上次雖然也有上捲但只是增加澎度

這次燙出來的成果~也讓我非常好奇

DSC01681DSC01687

不過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

真的馬上變得很韓式XD

去過韓國知道那邊男生很多這種QQ頭

原來在老逼頭上也不會顯得奇怪或是突兀

DSC01685

而且原本需要染的布丁頭也不用染了

燙過的頭髮把布丁遮住,變得不明顯

這樣就可以等之後再來染,但還是很有型!!!!!

只能說VIC太厲害了

連男生造型都可以掌控得很好 

DSC01689DSC01696DSC01700

我的頭髮和逼媽差不多時間染好啦

DSC01705DSC01708DSC01727

只能說短髮也很能利用時間

不用像長頭髮要染那麼久

坐的時間可以少一點XDDD

DSC01733DSC01736DSC01744

逼媽的新造型我覺得超可愛耶

後短前長很有層次感

澎澎的弧度帶出整體線條

瞬間年輕了十歲有吧!

DSC01799

據她本人表示非常滿意

也很好整理這樣~哈

DSC01752DSC01753

然後就是我這次染的葡萄紫色囉

大推薦阿~~好顯白的顏色

覺得自己膚況不好或是黯沉的女生可以染這個色

馬上讓你拍照起來變得好有精神,超神奇XDDDD

 

DSC00533DSC00620

翻了一下之前的照片

其實我之前也有染過紫紅色

但沒有像這次這麼紫過

DSC01760DSC01861DSC01778

不過陽光下面拍照的效果真的很好呢

個性中又帶一點俏皮

對了我有順便幫你們問設計師說

如果染特殊色的話髮色要怎麼維持

像VIC他自己染藍綠色可以撐三個月那麼久

就是因為每天都用冷水洗頭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想要髮色維持久一點,洗頭髮水溫就不要太高囉!!!

DSC01780

老逼的也是大改造了

重點是這顆頭其實也還滿好整理的

DSC01782DSC01788

還有不經意的增高效果

我現在都說他睡醒變180公分哈哈哈哈

DSC01854

其實朋友都很羨慕我跟婆婆感情這麼好

甚至可以一起去做SPA、按摩、出去玩之類的

但真的是因為逼媽個性也很開明啦

對我們做的事情都表示贊同 

DSC01833

新店面的拍照景點真是不錯

當天直接就在這邊拍起穿搭來了

DSC01830

洋裝跟鞋子昨天這篇都有帶到囉

回去翻一下文章,也是換新髮色之後拍的第一篇穿搭

 【穿搭】夏天來了!!穿上GINI SHOP啟動女孩度假模式❤ 

10175063_717924951602185_8114901705854914931_n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髮色分享紀錄

喜歡的話可以去VIC的粉絲團問他囉 

 

:::相關資訊:::

設計師Vic的粉絲團

A'MOUR 師

電話:02 2367 0000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近師大路公園)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今天要回南投了~

結果手邊還是一堆事情要忙,呼!!

 最近重新開了一個二手拍社團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啦!!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或彩妝或飾品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HAIR】FEAZAC舒科髮式美學。從療癒頭皮開始的居家沙龍微SPA 

【活動】歐萊德綠建築總部冒險記+善品牌超天然的咖啡洗髮精體驗 

【HAIR】潤澤柔滑的透亮髮絲。乾性髮會愛的Natural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HAIR】邊造型還能邊護髮的利器。飛利浦沙龍級美髮自動造型梳 

【髮品】平價的美國沙龍級護髮。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髮型】新入手超簡單好上手的32吋卷髮神器。也可以叫做自動電捲棒❤ 

【HAIR】訂婚&結婚款髮色。換了有季節感的暖暖橘紅棕色❤ 

【髮妝】韓國必買。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潤髮精❤ 

【HAIR】人見人誇的顯白紫紅髮色+逼先生的剃頭初體驗❤ 

【HAIR】我新染的撞色染。三色漸層感之美人魚髮色mix片染瀏海❤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8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