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4

first

又些許日子沒發文章啦!!!!想我嗎XDDDDD
夏天真的到了!!!衣櫃換季了髮色也要來換季一下才說得過去(挖鼻孔)

又跑去Bon Bon Hair換髮色了>///<
這次長度有稍微修剪一點點還有修剪一些層次唷!!!!

1
可怕的布丁頭!!!!!還有一堆稻草XDD
我大概快一個多月沒上髮廊了!!上一次是來護髮der

2
有沒有很可怕啊!!!!我代謝真的算蠻快的餒!!
常常需要染髮也是蠻搞剛的>"<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剪短可以快點留長!!

3
這次是由可愛的SaSa和Emma幫我染髮的唷>///<
染髮前還有做結構式護髮,讓頭髮做個spa這樣
結構式護髮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唷
詳細文章可以看這:
▌髮妝 ▌柔順零糾結,BonBonHair結構式護髮讓妳幸福三周喲!

4
因為我之前都染暖色系尤其是常染帶紅的顏色
導致我髮色卡色卡的很嚴重>"<
所以要染其他偏淺的會比較不容易上色
對於髮質已經不是很好的我就不考慮漂色
跟設計師討論過後決定先染其他色慢慢讓紅退掉
這樣之後要染別的色會比較容易囉!!!!!

5
最後我的髮色出爐囉!!!!
雖然還些微帶點紅但比之前的紅已經淺很多了
室內看是較深的咖啡色唷!!!!!

6
sasa幫我捲的捲度超級漂釀的>///<
浪漫的大波浪真的很氣質款餒 哈哈哈哈哈哈

7
這次sasa有幫我剪一些層次
讓頭髮看起來不會這麼的厚重而且造型也比較好做唷
捲度我真的超超超超超喜翻♥♥

8
最後一定都要來跟設計師拍一下啊!!!!
sasa真的很可愛欸而且又很好聊 哈哈哈哈

9
來看看外拍的照片吧!!!!
其實紅mix咖啡的色調真的蠻好看的說!!!!

10
在室內的顏色比較偏紅些
但可以看的出來紅之間會帶點深咖啡色這樣!!!

11
太陽底下的髮色就會比較偏亮咖啡啦!!!!
陽光下的髮色好適合去海邊玩水阿 有沙灘/陽光/比基尼這樣>///<
今年真的要去玩水才行!!去年暑假都在上班根本都沒玩到啊阿(已哭)
好拉那頭髮文章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詳情都可以到Bon Bon Hair的粉絲專頁洽詢拉^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預約電話:02-2521 8357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Cookie
0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196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