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5

2015-02-11_222643.jpg

話說之前laura mercier特賣會一瓶下殺5折,原價1800,特賣價900,東湊西湊,又湊了3瓶,因為真的很好泡,但如果說只是好泡的話,我還不會想買,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沒浴缸,我上次泡,還是開車去玩,因為去住很好的汽車旅館,特別整罐帶去泡泡看的,結果一泡就很迷戀,因為泡沫誇張的多,而且那揮發的泡沫浸在身體上後,就這樣泡著泡著,再沖淨後,肌膚身體的柔嫩根本可以像是敷完面膜般的柔嫩,後續不用上身體乳你的身體也恨柔嫩好摸,重點是香味真的很持久、很香芬,然後就如我所說的,for sex前,這種產品根本就超好用,因為真的別再sex 前擦身體乳或噴香水,那個真的舔到會很掃興 ...,所以你只要好好洗個澡,找個很香芬、很有誘惑力的味道,當然,一起泡澡也是個好選擇,然後在當你身體擦乾後,那吸引人的香氛停留在你身體上的同時,接下來就是享受對方於你全身探索的時候 ...然後,你知道的 ...

 

無論如何,我也不是常常有機會泡,現階段我也還算是單身,也沒那麼多機會跟人一起泡,當時那瓶被我帶去的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的清新無花果,大概一個晚上就被我用掉快半瓶,我自己都覺得誇張,後來帶回家後,想說也沒有要特別泡澡,就一直擺在浴室,還在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把他再拿出來泡,後來因為我一直覺得它擱在那邊太久,總不是辦法,我試著打開它,取出一點,然後倒在木浴巾上起泡直接作為沐浴乳使用沖洗,才發現,就算名為泡浴露,就算不用泡,泡沫還是能打出很多,然後你一樣沾染身體清潔,味道一樣棒,然後沖淨後,香氛依然香,當然,這比不上你好好的泡個20分鐘或30分鐘好效果,但單是直接用洗的,也相當不錯,而且用量非常省,所以,我才發現,就算不用泡,拿來當沐浴露也很不錯,畢竟 ...,我現在又沒穩定交往對象,加上目前租屋處也沒有浴缸,如果只是買來為了泡 ,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泡完,雖然我泡一次大概就可以用掉1/3,不過我是真的用的很不省就是了 ...。

 

2015-02-11_222724.jpg

也因此我覺得就算是洗也OK,特賣會一瓶900元,東湊西湊又湊了3個口味,想說之前用過了清新無花果,也好奇其他味道如何,因為最一開始,我對這蜂蜜泡浴露是不太喜歡的,之所以不喜歡是你開蓋後那撲鼻的香味實在是太甜,甜滋滋的真的感覺會爬滿螞蟻,不過,後來我懂這樣的香味只是因為當下濃縮在一起,所以感覺刺鼻,但真的洗開了、起泡了、味道散了,就整個都很合理了!而且我很喜歡隨每一罐蜂蜜泡浴露附的這個蜂蜜挖棒,感覺只會出現在小熊維尼卡通裡的東西,就這樣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可愛又好看。

 

2015-02-11_222811.jpg 2015-02-11_222825.jpg

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 激情指數30%

是我第一罐蜂蜜泡浴露,因為我覺得是所有味道中,相對最清新、也最淡雅的,我也覺得是最入門款,如果你是泡澡的入門者,又或者是跟你另一半要剛開始一起泡澡,這會是很好的入門款,基本上會是男女都喜歡的味道,之前寫過,清新無花果的香味雖然還甜味為主,但帶點酸,透過水打泡、打散後,是一種沁甜感,就很像樹林中甜蜜的果實,一種生生的,卻又翠綠,同時新鮮的香甜感,大概就像我們小時候讀的伊甸園故事,是那種宛如夏娃的禁忌果實那種想像吧,你能想像你仍在一片森林中,卻能找到這樣沁甜的香氛感,這是對香味的解讀 ...,基本上,也是我覺得最實用、最爽口的味道,如果你像我一樣,一開始對laura mercier的蜂蜜泡浴露味道有些遲疑,加上又是入門者,又想試試看,又想第一次跟另一半泡泡看,就可以先從清新無花果開始。

 

 

2015-02-11_222852.jpg 2015-02-11_222909.jpg

蜂蜜泡浴露(椰香杏仁) 激情指數50%

這味道有點挑人,因為我真的不排斥椰香,也不排斥杏仁,只是當時它濃縮在一瓶中,我直接聞還是有點想昏倒,只是證明可能身體霜不會太適合我,但我知道有人會不喜歡椰香,我朋友就有,還有杏仁,我也有朋友就是很不喜歡杏仁有關的東西,但其實我覺得這味道做的不錯,做的不錯前提不是直接聞,我會建議如果你到專櫃上要試的時候,不要直接開蓋聞,就算專櫃人員開蓋給你聞,你也不要這樣試,因為就會像我一樣一開始很反感,這就像香水,你不噴散它,到個中味、後味,一開始的味道都是滿滿的酒精,也不會好聞,所以,你在試的時候,取出一點,加水搓揉,然後起泡後沖洗,享受起泡後味道發散掉的香氛,沖淨後,再感受停留在手上的味道,那才是最理所當然的味道,而且這還只是一般的沖洗而已,如果你用泡的,肌膚會更柔嫩,味道也會停留更久,而這椰香杏仁,有點像是為你的身體裹上了一層糖衣,讓對方慢慢的探索,慢慢的品味,深怕遺漏掉任何一個部位,用心的感受、用心的品嘗,那是一種你的身體會被對方完全給經過的一種甜蜜香氛感,當然,最重要的前提是,你們喜歡椰香,同時也喜歡杏仁,那自然就會是個很好吃同時能夠細細品味的 ...身體。

 

2015-02-11_222948.jpg 2015-02-11_223005.jpg

蜂蜜泡浴露(焦糖布蕾) 激情指數100%

如果你已經是個行家了,就不要再選什麼清新無花果那種小清新,我相信你也沒有耐性選那椰香杏仁讓對方慢慢品味你或探索你,你就好好選一個最重口味的焦糖布蕾吧,那就像是把你全身丟進了一罐蜂蜜罐,當你起身的同時,你就是個讓人想要立即一口吞噬的糖,這味道的猛烈,在嗅覺上的刺激也格外的強烈,這裡的濃烈,不是指他的香氛有多奇怪或多重,而是焦糖布蕾甜格外的重,那是一個會吸引蝴蝶、螞蟻甚至是蜜蜂的撲鼻甜香,更何況是你的另一半,所以,我說既然做不成小公主,就好好做一個女人,甚至是有一點點小心機的女人,不需要裝清純的玩弄小清新,也不需要被動的等對方來探索,就直接好好泡完這瓶焦糖布蕾,用身體告訴對方:我要。

 

 

1414908168-2210988022_n.png  1414908159-2774317520_n.png 

最後,再附上我最大尺度的沐浴照,這蜂蜜泡浴露的泡沫經過水的打泡,泡泡真的會誇張到無敵多,記得,在放水的時候,就要慢慢加蜂蜜泡浴露,隨著放水,一起打出很多泡沫,不要水放滿了才加蜂蜜泡浴露,那真的是很愚蠢,又不是泡巴斯克林。然後,好好的泡個澡吧,讓味道停留在身上,然後你會感覺到整個身體都變得非常柔嫩、柔軟,就算沖淨後,肌膚的觸感依然好,味道也依然一直都在,之後,你想幹嘛就幹嘛吧 ... 加油。

 

不過我是希望,雖然這蜂蜜泡浴露做為一般沐浴淋浴使用也好用,但我也不希望我是自己沐浴把它沐浴光、用完 ...,雖然它用量很省是真的。

 

 

 

延伸閱讀

超獨家!! laura mercier 2015年1折起特賣會(重點部分明細表)1/27-30(不用邀請卡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很多彩妝師推!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近乎完美遮瑕!又潤又亮又便宜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潤透光型)/無怪味的美麗妝容潤色光澤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