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5

 

 

P1120002

 

 

味道是可以創造回憶。

​ 

在衣櫃前好好挑選今天的風格,服裝、飾品、包包、鞋子,
​有時候唯獨忘了帶著氣味出門,今天的自己是浪漫一點,抑或是中性風格。​一開始對於氣味沒有過多的研究,後來想想,對於一個人最深刻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是味道。不禁思考,那在別人眼中自己的味道是怎樣的呢?
 
總是戴著黑墨鏡,銀白的髮絲梳整為一絲不苟的服貼馬尾,身穿量身訂作的西裝搭配一貫冷酷的招牌表情,Karl Lagerfeld 同名時尚男女對香
​,香水的整體設計跟香調如同Karl Lagerfeld 一貫的感覺,簡單俐落充滿設計感,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的瓶身設計,將平常Karl Lagerfeld 的穿搭概念融入其中。
香味部分,女香部分
是淡香精但味道確不會很濃郁,前調是清新水果香有萊姆和桃子,中調是花香調木蘭和赤素馨花結合玫瑰花,後調是偏木質香調
​,氣味不會像一般女香過於甜膩,個人很愛後調的木質香味。

然而,男香的部分則是​偏中性的木質香,像自己平常也收集了不少中性香水,所以這款也相當推薦有在使用偏中性香水的女生。另外,在香水的步驟使用上,通常都在配戴飾品之前使用,因為飾品大多是金屬類,碰到酒精揮發的化學液體,都會有變質或是調色的問題。
 

 

 

 

P1120003

 

 

 

 

 

00-IMAG4951拷貝

 

 

00-IMG_2930拷貝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