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4

2014-12-11_005134.jpg

以前覺得MALIN+GOETZ包裝簡單,就是一堆字,擺在10/10其實也不覺得太起眼,總是能看到大大的MALIN+GOETZ,然後就是瓶身上密密麻麻的英文,最大的特別,就是根據產品的不同,字體顏色也會不同。不過,在用了莫希多潤唇膠後,對MALIN+GOETZ有了更多的了解,才真的去感受到MALIN和GOETZ這兩個美式時尚的簡約質感,特別是我搜尋了一下國外旗艦店陳列的樣子,那真的是一種很簡約、卻專業,但流露出那種乾淨、時尚的質感和氣息,那是早期沈迷於Kiehl's的一種心情,畢竟MALIN本人也在Kiehl's被L'OREAL集團收購前工作,自然在創造了全新品牌MALIN+GOETZ後,多少也會挾帶著早期Kiehl'S的DNA,但Kiehl's現在因為一些可能是因應美妝市場的改變,其實也就並非最原始Kiehl's的樣子,但確實能在MALIN+GOETZ,找到那種追求簡單、簡約,但是專業並且時尚的悸動。

 

真要說,MALIN+GOETZ雖然在台灣屬於10/10 APOTHECARY,而10/10 APOTHECARY總是給人很貴的感覺,不過MALIN+GOETZ還真的相對是比較低價,而且就真的是挺便宜的品牌,可能相較10/10 APOTHECARY其他品牌,MALIN+GOETZ就真的是很便宜,不然給你的一個概念,MALIN+GOETZ嫁個就是類似Kiehl's,是一種很可親的價格,但可能有些商品還更便宜一些,不過,MALIN+GOETZ和Kiehl's比較大的不同,就在於MALIN+GOETZ本身在調香上比較有所見長,最廣為人知的,大概就是這兩款大麻草潔膚露以及大麻草香氛蠟燭了!...是的,就是大麻草。

 

2014-12-11_005156.jpg

大麻草潔膚露 250ml/NT$730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它是洗臉的,才發現是用來做身體清潔的,包括洗手,甚至是沐浴都可以,和MALIN+GOETZ維持一樣的概念,就是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過敏等,我是覺得洗手有點太浪費了,所以我都會用來洗澡,也確實相當好洗,完全不澀,也不會乾,洗完身體是種很滑順的保濕感,但最重要的,就是那大麻草的香味,太銷魂了,看產品成分說明是添加0.3%的大麻草萃取精華,另外,就都是胺基酸的相關清潔成分,除了本身好洗之外,主要還是那大麻草的香氛,相當性感,就是相當散發費洛蒙的氣味,帶點野性,而且根本就是一種無聲仿有聲的身體邀請,確實相當迷人,而且會沈醉般的銷魂。

 

而且我一直強調,sex前就是好好洗個澡,選對一瓶沐浴乳,好好的洗,把身體洗乾淨就好,千千萬萬不要sex前擦乳液,也不要噴香水,身體乳液最悲劇,舔到就是苦 ...,香水有時候很難拿捏,除非是對方本來就習慣的味道,不然噴香水還是很冒險,簡單來說,找一罐好的沐浴乳或肥皂,好好洗個澡或泡個澡,擦乾後,你所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氛,就會是相當迷人了!至少 ...,這罐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會是一罐很棒的秘密武器。

 

2014-12-11_005215.jpg

大麻草香氛蠟燭 260g/NT$1900

在大麻草潔膚露後,MALIN+GOETZ唯二的大麻草就是這顆大麻草香氛蠟燭,我必須說,大麻草真的會上癮,我現在深深覺得MALIN+GOETZ的大麻草系列產品只有大麻草潔膚露和大麻草香氛蠟燭實在是太少,感覺應該還要出個香皂、乳液、擴香、護手霜、香水等 ...,因為味道實在太銷魂,是會想要整套都去蔓延使用。而且別看這顆大麻草香氛蠟燭要價1900元好像有點貴,但它其實達260g,比一般常見的200g還多了60g,整個宛如煙草綠的色調,搭配毛霧的玻璃,然後壓上白色的MALIN+GOETZ LOGO以及成分,看起來簡潔、漂亮,而且又相當有質感。

 

我自己這陣子是在是太著迷蠟燭了,所以到處一直在買蠟燭,包括JO MALONE以及diptyque等 ...,可能是因為冬天,看見了火覺得很溫暖,而且我就是這樣下班回家,點著蠟燭,寫著blog或看電視,覺得整個空氣裡瀰漫的香氛相當令人沈醉。有別過去我單純用擴香的氣味,我自己更喜歡香氛蠟燭燒出來味道,更高雅、更優雅,很好聞。

 

2014-12-11_005233.jpg

講到蠟燭,我也是在真的開始買了之後,才慢慢了解關於蠟燭的一些使用須知,包括燭芯也需要修剪,不然就會像照片這樣因為燭芯過長,火焰也會太盛大。另外,也不能在睡著的時候點,通常我會建議就是睡前點個半小時-1小時,空間也必須要密閉,味道才會停留在空間裡,但就不建議點太久,除了太浪費外,也會讓整個空間的空氣會不太好,雖然它是香的,也確實是有些危險。

 

2014-12-11_005246.jpg 

這顆大麻草香氛蠟燭比起大麻草潔膚露,更是一次具備了16%的淡香水成分,除了主要的大麻草香氛外,更添加了香橙、檸檬、甚至是帶點辛辣的胡椒,以及無花果清新的甜,,然後有著檀香的深然和廣藿香的幽,同時高雅。單點真的是一種洗鍊、時尚的香氛調,很輕、很清,但又是那種令人覺得很有故事的質感內斂,就好像一個男人穿著成套的西裝,還套上了一件合身的針織衫,打著領帶,襪子是雙迷人的紳士襪,乾淨俐落的髮型,銳利的眼神,就好像能在他身上嗅到這樣會令人沈醉的性感,同時令人上癮,帶點野性、帶點危險,卻讓人著實相當興奮。

 

簡單來說,這款大麻草香氛蠟燭確實是很催情的,很催情的那種野性的危險,卻是一種高雅的時尚質感,不只是男人,就算是女人也都適用,這其實讓我想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強烈的懷疑,格雷的房間應該就是點著這顆蠟燭,是一種危險誘惑般的性感,但你知道的,格雷同時非常的時尚。

 

如果想要延續更多的大麻草香氛,就可以先使用大麻草潔膚露,先為身體留下絲絲的時尚野性,然後再點著大麻草香氛蠟燭,這一夜,就會是個完美,而且,性感 ...,接下來,你大概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延伸閱讀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