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4

2014-08-01_003028.jpg

之前趁朋友員購一次買了6瓶JO MALONE香水,很多味道其實根本不是太清楚,但當時共有7款香水進員購,我只記得有一款是可可的,我對它的不喜歡是比較清楚的,就這瓶不要,其他6瓶也就都全結了 ...,普遍來說,我都是還蠻喜歡的,除了這瓶黑石榴香水 ....,但也因為網路資料實在少得可憐,加上對JO MALONE的認識也不夠深,我也很難去寫出多麼具有深度的形容和描述,但慢慢地,也能去感受到一些JO MALONE想要傳遞的價值,以及香氛調 ...,也因為這次這樣的6瓶,陸續之後也能繼續分享關於JO MALONE的各種味道感受...。

 

2014-08-01_003250.jpg

就JO MALONE對這瓶的主要描述,即為一種成熟穩重的香調感,主要好像是結合粉紅胡椒、香水百合,但也還有關於木苺以及洋李等果香,是一種果香調的嗆辣感,也是一種比較輕熟的知性中帶點性感的石榴香氛。

 

 

2014-08-01_003310.jpg  

剛噴的那剎那,是一種滿溢的醬果的綜合香氛感,比較成熟的莓果香調,好像在噴灑瞬間被採集般的果香滿溢,但很快地 ...,這樣的新鮮瞬間就被稀釋,轉變成為的就是一種幽幽的成熟檀香感,能夠聞得出來的感受是一種神祕感,神秘的性感,一點點露肩、一點點露背時的肌膚接觸,所散發出來的一種知性、成熟優雅並且性感的香氛。

 

這概念有點像女人拖曳著高級訂製服,有點故事,同時又具備神秘的性感成熟香氛,然後伴隨著一點點神祕,又有一點點知性,同時一點點值得探究。

 

只不過本來還能喜歡它剛壓榨出來的莓果沁香,但很快地轉換成一種檀香味,或者應該說是胡椒香,反而對我來說有些太幽幽 ...,並且實在是太神祕的成熟香調,又拌有胡椒香,讓我覺得它有點需要冬天才能綻放溫暖,以及需要有些年記,才能輝映出該瓶黑石榴香水的神秘、成熟以及一種幽幽的獨特香調, ...但對現階段的我來說,並不是太喜歡這種的香氛組合和設計。

 

 

延伸閱讀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JO MALONE的桂花香,帶點甜.../限量桂花香水 

Jo Malone 2011限量茶香水(4款)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