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4

我對花香沒很有感,除了玫瑰以外!香水除了很愛的草香和柑桔類,花香就以玫瑰香調為我的主打!

自從認識了Les Parfums de Rosine玫瑰心這個法國獨立的高級香水品牌之後,整個就是迷上了!

來自我最愛的浪漫法國,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水品牌,每一瓶香水都和玫瑰有關,調香師再調製出各種不同的玫瑰香水。

我的第一瓶玫瑰心是微風之戀,很純很清新的玫瑰香,就像一大早在玫瑰花園裡,混著晨露和清新的葉子的味道。

超喜歡這種清新的玫瑰卻不帶有濃郁的粉味,幾乎每天都適合使用!

最近看到Cyrano官網有玫瑰心的特價,心動的立刻下手了一瓶,我選了一瓶最特價,看起來香調是我沒有的香甜味。

很快的就收到了,我的玫瑰主打星加入生力軍了XD(目前團員只有兩瓶玫瑰心和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玫瑰圓舞曲)

003.JPG

 

 

外包裝真的沒啥特別,有種老派的感覺你說是不是?

001.JPG

 

 

玫瑰心的香水瓶子都長得一模一樣,就在瓶蓋和繩子上做變化而已。

薔薇輕舞的香調看起來雖然是花香和果香,但應該不會太甜(我最怕的就是甜味很重的了)

前調:黑醋栗果、義大利佛手柑、橙花、野生草莓 
中調:紫羅蘭、野百合、玫瑰、依蘭依蘭、茉莉 
後調:琥珀、檀香、白麝香

002.JPG

 

 

雖然說香水在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不同的味道,不過我就不太喜歡一聞到就知道:喔~那是xx牌,然後一路上好幾個人都是這個味道的感覺!

所以特別喜歡這些比較獨立的品牌,可以找到特別的味道。

老實說薔薇輕舞是個比較普通的味道,淡淡的玫瑰混著輕輕的甜味,就如同她的名字,像是夏天花園裡輕輕旋轉的女孩。

之前就很假會的買了幾瓶Cyrano的調香師系列,偶而會想自己混搭一下香水的味道,變出一點新鮮感。

薔薇輕舞搭上萊姆的味道變得更加清新,有點中性的調調,比較有個性。

005.JPG

 

 

這瓶調香師622是五月玫瑰,單單使用就很不錯,是很純很乾淨又很新鮮的玫瑰味。

薔薇輕舞加上五月玫瑰更加深了玫瑰的味道,很棒的是一種很清新的玫瑰香調。

其實真的很多人覺得玫瑰香粉味很重或是怕流於俗豔,但真的要細細品嚐找到這種清新的玫瑰味你會愛死她XD

006.JPG

 

 

好難得用了五折的價錢買到玫瑰心,太開心了!

不然平常一瓶五千多元的香水,豈是這麼容易下手的......

香水就跟衣服一樣,也是打扮的一部分,代表著你的品味。

我也很少買香水,因為要找到喜歡的也沒那麼容易,喜歡的要是很貴也不是那麼容易下手你說是不是XD

總之很開心薔薇輕舞加入了最近常用的香水台夥伴們,很久沒新朋友加入啦!每天一起香香出門吧!

004.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