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15

 AYAO7666

夏天到了!!!每天都是超級高溫~~~天氣熱呼呼只好往有冷氣的地方去啊!!!所以這篇要推薦大家...夏日午後的享受好去處!!!

到"Nail Library"做個手足保養!!貴婦吧~~~夏天女孩們應該都是穿著涼鞋趴趴走!!所以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阿~~~

人生嘛!!!就是要爽爽der~~~我們這天去的是Nail Library歌劇院店,就在歌劇院旁邊啦~~~滿好找的!!!

AYAO7751

AYAO7659

進到店裡面有很多專業的美甲器具啦!!!不愧是指甲圖書館嘛!!!特別要跟大家說,

他們獨家代理的指甲油就是我最愛的O.P.I~~~保養產品也是喔!!!品質保證阿!!不用擔心是阿哩不搭的美甲產品~~

AYAO7665

AYAO7746

他們家一、二樓都有美甲空間喔!!!不過一樓是做手部的保養,二樓則是手足保養囉~~~

AYAO7668

我覺得它們的空間感覺很舒服,而且超寧靜的!!不會吵得要命~~~

你知道的,貴婦要享受午後的時光,怎麼可以鬧哄哄的呢!!!(自以為)哈哈~~~

AYAO7673

空間都是以淺色系打造,很少人會用白色的椅子做手足保養吧!!!感覺就很難整理,

我家的沙發我都不敢用白色~~~(鳥先生:誰管你家沙發啊!!!) 

這間是單人的"包廂"喔~~~我覺得他們滿在意客人的隱私,所以來這裡會覺得很安心,

AYAO7670

因為我一直逼鳥先生跟我一起來(雖然他堅持不要做手足保養!!!),但是我還是揪他一起來吹冷氣(不是啦!!是陪老婆吼~~~)

所以我們是雙人房啦!!!舒適的椅子旁邊還有I PAD喔~~~可以自己使用!!!還滿方便的~~~

AYAO7671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泡好茶和附上小點心,準備好就開始享受這個超悠閒地午後吧!!!

AYAO7674

她們會很親切地講解這次要做的服務內容,我今天要做的是手+足保養(既然都來了嘛!!!),

Nail Library手部高效保濕課程$1080,去色(卸凝膠指甲需另外計費)→修型→去甘皮→敷膜→上色(換成膠糖指彩要再加價喔!!)。

Nail Library足部經典保濕課程$1780,足浴→去色(卸凝膠指甲需另外計費)→修型→去甘皮→足底護理→敷膜→上色。

AYAO7679

依照慣例,趁著做手足保養的時間,可以先挑一下等等要上的顏色,每次看到這麼多選擇,我頭都昏了!!!

真的很沒矮地爾耶~~~看半天最後也是請老師幫忙挑選!!!哈哈哈~~~交給專業的準沒錯啦!!!

AYAO7697

首先泡個腳(足浴),接著就可以開始囉!!!

AYAO7681

我很推薦Nail Library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她們家服務很讚!!!還有另外一個超棒優點就是...

可以手足保養一起做,省時又快速!!多好~~~雖然說要享受,但是一做要好幾個小時也很累的!!

所以手跟腳一起做將將好,又享受又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

 

AYAO7688

我覺得大家對於手足保養的流程應該都不太陌生吧~~~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她們用的產品使用的都是OPI的喔~~~真的比較不刺激、不傷肌膚,光是味道就滿明顯,

像是軟化指頭周遭肌膚的軟化霜當然也是OPI!!!軟化長期累積的硬皮~~~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喔!!

AYAO7700

上色部分我是選擇膠糖指彩喔!!(就是凝膠指甲啦~)「OPI膠糖指彩Gel Color」很特別,無論光療前或卸除的時候都不需要拋磨甲面喔!!!

也就是比較不傷指甲啦~~~而且OPI研發了很神奇的"紫色專業去光水",可以直接輕鬆卸除凝膠指甲耶~~~厲害吧!!!

AYAO7727

看我睡眼惺忪的表情,就知道我剛剛太舒服偷睡覺了~~~哈哈哈!!!

沒辦法,很安靜又很舒適吼~~~冷氣很催眠人耶!!!

AYAO7711

因為有選色猶豫不決症候群的我~老師推薦現在正紅的"夏威夷系列"兩色跳色,鮮艷又帶有點俏皮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啦!!!這就是夏天嘛!!!是不是很可愛~~~

AYAO7713

AYAO7712

手部保養的最後來個手部敷膜,雙手塗滿厚厚的修護霜(OPI手部密集修護霜),可以深層透進肌膚,主要是保濕鎖水功能喔!!

再套上這個很逗趣的隔熱手套(誤),是手膜專用電熱手套啦!!!可以幫助吸收剛剛的滋養成份~~~

AYAO7735

腳的部分呢!?!?(其實是和手同時做的喔~~~)鳥先生:這好像是要烤蜜汁小雞翅喔~~~ 

是卸凝膠指甲啦~~~什麼烤雞腿!?!?!

AYAO7695

鳥先生:烤完雞腿之後還要醃!?!?!哈哈哈~~~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款OPI角質軟化修護乳,美白的!!!美白美白美白~~~因為效果太好,

腳背整個大白一個色階,效果讓我心花怒放,鳥先生竟然還叫我買回去全身都塗~~~

AYAO7718

我腳的指彩選擇的是OPI五月燒燙燙推出的"INFINITE SHINE如膠似漆系列",它被稱作類凝膠指甲油,

雖然是一般指甲油,但卻有凝膠指甲的持久度和光澤,重點是...用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喔!!!

因為剛好看它的型錄,型錄上的模特兒擦的"薄荷派對"超級美,我就學她好了~~~哈哈哈!!!

AYAO7716

AYAO7737

好薄荷喔~~~是不是很美麗!!!!超級顯白啦~再加上剛剛的腳背美白,整個白透了~~~開心!!!

這個顏色也好夏天喔!!!(扭)一切都那麼剛好,將將好配上我的白色涼鞋!!!

AYAO7742

AYAO8291

這個下午真的是太愜意了!!!恩~~~神清氣爽啊!!!(完全變貴婦貌~~~)

有空一定要保養一下才行,就說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嘛!!!

AYAO7658 

回家也得要繼續保持才行,會去就用它啦~~~限定優惠的"愛手愛腳組合"-手部密集修護霜+酪梨細緻平滑霜~~~

鳥先生:期待你滑不溜丟的小玉手~~~嘿嘿嘿!!!(奇怪老爺貌)

IMG_7262

當然也不忘幫大家找好康囉~~~跟大家分享!!! 


 No1.到台中Nail Library購物或保養,只要說是鳥夫人推薦,滿千就可以獲得O.P.I指甲油一瓶喔!

AYAO7759

 No2.Nail Library歌劇院店有獨家特惠喔!!!

AYAO7756
"OPI雙重修護潤足霜177ml+OPI角質軟化修護乳120ml+OPI去角質修護搓棒"
原價3100元,特價1900元的足部保養組合~~
最後就送上Nail Library的資訊給大家啦~~~請享用。
台中歌劇院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7號 TEL(04)2258-5539
新光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F TEL(04)2254-6670

Nail Library官方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ailLibrary.Taiwan?fref=photo

AYAO7677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