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15

P2440917.jpg  

如果唇彩能展現臉部彩妝的個性, 那麼身體上最能改變一個人散發出來感覺的就是指彩了!!

之前我都有固定去找Lulu做光療, 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忙碌能夠安排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我的指甲是短短的小指甲, 和一般人相比我的指甲表面好像比較光滑, 所以無論是指甲油或是光療待在手上的時間都沒有一般人來的久

我每次都笑說我的身體就像是安裝了自動卸甲機一樣, 連光療都不用去找Lulu就可以整片掉下來XP

是非常完整的一整片喔!!! (((像甲片那種感覺

擦指甲油不出兩天就缺角脫落, 我的個性又是那種看到一點點不完美就要重來的人哈哈哈

所以我幾乎是放棄了擦指甲油這條路了 (((可是還是沒有放棄買指甲油這條路

 

Sally Hansen 我以前有分享過喔!! 老戰友可能才有印象

她是指甲專家, 不只是我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最新2015(光療)指甲油系列, 關於指甲的各種基礎保養她們也都有

這次試用的光療級指彩系列, 就是要讓妳們在家就可以自己DIY出漂亮光澤的指彩

不需要像光療一樣照燈等硬化, 卸除也只需要用一般去光水就能輕鬆搞定喔

 

P2440893.jpg  

Sally Hansen 新推出的奇蹟光療指甲油裡面韓有專利配方, 可以讓顏色更鮮豔持久

號稱可以維持長達14天的持久完美效果喔!! 

奇蹟光療指甲油一口氣推出了16個顏色, 相信每個人挑選出最喜歡的色彩♥

要完成漂亮的光療指彩, 就要搭配同系列的奇蹟光感亮甲油

她們的關係很密切喔!! 

因為奇蹟光療指甲油中的寡聚物需和奇蹟光感亮甲油感光劑結合後, 會在自然光線下產生作用, 形成強韌且亮感持久的指彩

所以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的變化指彩顏色和造型

 

P2440842.jpg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 (共16款)

建議售價 NT$350

這次特別商請我妹的手來出演, 為妳們示範哈哈

因為她的指甲比較大片~皮膚又白擦起來效果更好!!!

當然我本人也有示範健康肌小短甲擦完的感覺啦

(((一魚兩吃的概念 

(((媽媽怎麼讓我們一黑一白指甲一大一小XP 

 

P2440844.jpg

奇蹟光療指甲油的刷頭偏扁平寬刷

上色很均勻, 對於一般指甲來說可以輕鬆又快速刷個兩三下就可以填滿

奇蹟光療指甲油質地不濃稠, 每次沾取記得在瓶口先稍微刮個兩三下控制用量喔

 

P2440846.jpg

單擦完一層奇蹟光療指甲油其實就很顯色和晶亮了!!!! 

這時候就算擦的不是很完美, ex. 甲面不平導致顏色不均 這類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還有步驟二奇蹟光感亮甲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P2440855.jpg  

等待手部指甲油乾的同時~我們也來幫腳指甲擦上屬於夏天的粉綠色吧!!!

同一款指甲油但是不同顏色飽和度會有差別, 像手部的桃粉色可以單擦一層就很飽和, 腳部的淺綠色大概需要擦兩層喔~~~

可是我覺得Sally Hansen指甲油的好處是乾的很快~~上兩層的時間還是一樣短短~~ 

 

P2440868.jpg

莎莉韓森奇蹟光療亮甲油    

建議售價NT$350

在我們剛剛上好指甲油的甲彩上再擦上一層亮甲油

這步驟能讓顏色看起來更飽和, 擦起來的效果更漂亮, 手指看起來也會更晶亮!!! bling~bling~的感覺

記得要等第一個步驟全乾了再上亮甲油喔~不然妳的透明亮甲油會稍微沾到一點顏色

是說也沒關係, 準備一張衛生紙在旁邊隨時擦完就清! 

 

P2440877.jpg  

完成! 就只要這樣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在家完成光療級指彩喔~~

非常容易~只要會擦指甲油的都會擦這個啦哈哈哈

妹妹超喜歡我幫她擦的這兩個顏色~~~隔天我要出門工作她竟然也想跟出門, 說要拍照XP

(((學的倒是挺快的...

 

P2440955.jpgP2440957.jpg  

清涼又清爽的淡綠色~白肌人一定要試試看!

夏天穿涼鞋拖鞋露指的頻率超高~如果腳的部分沒有注意好可是很失禮的>///<

像我就是那種沒擦腳指甲油幾乎不敢穿露趾鞋的人

 

P2440940.jpgP2440942.jpg  

就讓本人示範一下小指甲+健康肌搭配這個桃粉色的感覺~~

桃粉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覺得她擦起來就是和白肌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桃粉色是一個很有個性的顏色, 也可以讓整個簡單色的穿搭更跳脫出活潑的感受 

 

P2440991.jpg

P2440993.jpg

 白肌人更不用說啦~擦桃粉色更加顯白!!!

我妹擦這色真的超好看耶~不是我在說~

 

話說來跟妳們聊個小插曲

就在我接到Sally Hansen邀約的前一天, 我去逛屈臣氏看到這個系列

真的是差一點就要買了耶!!!!!!!!

(((要不是我手上籃子已經放了很多東西哈哈哈哈

結果這麼巧~我一收到信就馬上跟維維說, 因為實在巧的太奧妙了!

 

P2450016.jpg  

夏天挑選繽紛的指甲油顏色來點綴穿搭真的太重要了~~

尤其是和我一樣沒時間去做指甲的女孩們

在家裡自己開心換色~又可以隨時依照造型來搭配不同顏色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P2440905.jpg

推薦給妳們唷♥

目前Sally Hansen屈臣氏獨家販售中~我也想再來買一些其他色了!!

 

今天要送出五份小禮物

是Sally Hansen為什麼準備的莎莉韓森頂級沙龍速效亮甲滴露


★ 讓指甲油可以 60 秒內表面乾爽不沾染,3 分鐘完成指甲油乾燥,讓妳更能自 在享受指彩樂趣!
★ 含維他命E及荷荷芭油,讓指甲油在乾燥同時可以滋養指緣肌膚,維持指緣 肌膚柔嫩有光澤。

使用方式: 在完成指甲油亮油後,將滴露滴 1~2 滴在指甲油上方,然後靜待 2-3 分鐘讓指甲油完全乾燥。

容量/建議售價:11ML/NT$360

 

快來粉絲團跟參加抽獎吧~ 

 

 

訂閱網誌不錯過任何一篇精彩好文~~

 

pixnet訂閱  

 

九咪
6 人追蹤

文章:70

人氣:1463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