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5

AAAAAAAA.JPG  

 WOW!!!!!!!!!!!!!!!!大家午安

今天要介紹一個超級酷超級特別的指甲油 !!!

只要擦一瓶指甲油就輕鬆擁有霧面指彩唷

( 我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我去做霧面的光療

那時候霧面的效果是要再加一層TOP COAT呢 )

 

看到我的首圖就好想要偷笑

我的相機最近塊怪怪的對焦的功能有點異常,這張簡單的照片拍了五六次才拍成功

一開始我想說我要臭臉拍,結果拍到最後真的變臉很臭很沒耐性XDDDD

 

 

而且今天除了分享指甲油之外還會分享一些其他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來揭開YOLO的面紗 !

趕快來看看吧!!!!!!!!!!!!!!

 注意: YOLO的價位一樣很親民阿!!!!!所以請小心服用

 

本篇與YOLO合作

感覺我跟KELLY已經快把YOLO的產品介紹完一半了,

以後要找什麼YOLO的東西真的可以把網誌當作工具書一樣查詢了 唷呼!!!!! )

1-0.JPG

商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5合1全效能護甲油

棉花糖霧面指甲油

tangerine/ lemon/ kiwi/ blueberry/ grape

深層滋潤指緣油

 

這些完全都是我自己挑的商品

一整個超級貪心,逃走

( 人家是想要認真分享給大家啦!!!!!! )

 

1-6.JPG

五合一全效能護甲油阿 可以當作基底油也可以當作TOP

我最主要想要用它的原因是因為 我的指甲最近很斑駁不均勻(因為沒有好好地把光療卸到)

我希望可以用護甲油來把指甲打一個底讓甲面平滑 也比較好上色

 

指緣油的話是因為我最近指甲邊邊的肉狂脫皮

覺得好不舒服所以想說來保養一下! 

a1.JPG

 我的指緣那邊有些斑駁白白的痕跡

哈我平常喜歡留指甲,大約現在的長度就是我很喜歡的

但是白白的拍照起來就很沒氣勢xd

所以指甲油是我的好烹油

 

 

先擦一層五合一全效能護甲油 

 a3.JPG a2.JPG

 第一層我會擦比較厚 大概是2-3層的厚度

因為我希望能把指甲斑駁的地方補滿

這瓶護甲油乾的速度還滿快的!

 

 

再來是棉花糖霧面指甲油

P1000545-vert  

 它的刷頭設計呢跟很多專櫃指甲油是同款

用起來我覺得很厚實  擦的時候指甲油跟刷頭佈滿指面!!

(有些指甲油是在擦的時候 刷頭很稀疏會岔開然後露出面)

 

b1-tile.jpg 

 再擦霧面指甲油的時候我有一個小tip!

就是平常我們不是都會擦薄薄一層等指甲油乾再補個兩層嗎?

但是!!! 我覺得棉花糖霧面指甲油可以第一層就上很厚 然後可以邊看影集邊等它乾~

之後再補個1-2層!

 

 

c0.JPG 

霧面指甲油的特色就是不會反光~

所以我不會再上一層COAT 

 

c1.JPG 

我很喜歡霧面的指甲油

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低調感而且我覺得跟我最近想走的穿搭比較match

這個夏天比較想走隨興/帥氣/波西米亞

這種有流浪感覺的風格,如果選霧面指甲油比較適合!!

 

 

c3.JPG 

嘿嘿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每隻手擦不同顏色

而且一定不能對稱

我覺得我是一個超不喜歡整齊跟對稱的人

選筆記本我一定選格子或是全白的 如果拿到學校發的橫條紋簿我完全沒辦法寫在一行一行之間欸

我一定會寫在線上XDDD

 

 

c4.JPG  

(你們看我的耳骨夾

c5-vert.jpg  

 今年阿 我超迷這個藍色的

我買了好多藍色的東西好多好多

 

點了一隻黃色在無名指是因為我想要提醒自己要很有活力

希望自己看見的時候就可以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左手為了不對稱所以上了紫色! 

 c8.JPG

喔屋!霧面指甲油超美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把霧面跟亮片指甲油搭在一起

超!級!!好!!!看!!!!!!

之後有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我就要這樣畫

 

c9.JPG

嘿嘿

太喜歡這個指甲油

那天玩自拍完超久

相片 2015-4-28 下午4 16 43-tile.jpg  

 這個藍色好襯我的腮紅啊!!!好喜歡

而且黃色真的好搶眼喔

 

 

 第二個配色是我從高中就很喜歡的配色

不過好像比較少見

橘配綠 !!!

1-1.JPG

哈哈哈你們該不會在想 "不會啊 在這個BLOG裡面超常見的啊!!!"

路上!路上很少人這樣穿吧

我高中的時候真的穿過綠X橘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好笑 :p

 

 

1-5.JPG

我發現這兩個顏色的霧面感好清楚喔!!!!

一看就知道是霧面了

霧面真的很美!!!!!!!!!!!!!!!!!!!!!!!

 

5.JPG

 好喜歡這張喔!!!!

我很喜歡它個KIWI綠色 它看起來是跟我NB鞋子一樣的果綠!

 橘色的話我就是希望可以跟我的髮色還有配件搭在一起

 

 

接下來是卸甲的產品!

2.JPG

左邊是溫和精油卸甲液

右是轉轉卸甲液

 

 

溫和精油卸甲液呢 真的如網頁上介紹

沒有什麼溶劑味 還有股淡淡的香味

然後使用方法是用卸妝棉搭配按壓口 我覺得這樣超方便~很好控制使用的量

3-vert.jpg  

轉轉卸甲液

超酷的!!我覺得你們一定會愛!!!! 

打開蓋子以後呢是海綿的內裡,裡面的海綿有切塊

所以手指伸進去的時候是像洗車一樣有縫隙可以卡的

 

然後真的如它的名字 轉一轉指甲油就卸掉了超級方便!!!

因為太酷了 所以我錄了一段小影片 記得調成1080 HD

P.S.手轉轉轉很快是我本人喔 不是把影片速度調快

 

很酷吧!!!!!!!!!!!!!!!!!!!!

轉轉卸甲液相較於溫和型,味道比較重一些

建議大家要在通風一點的地方使用喔!

 

 

最後分享一下YOLO家的眼線筆!!!

6.JPG

超上手眼線筆

眼妝修正筆

 

畫在手上,粗細都可以自己掌控

6-1-vert.jpg  

猜猜上下塗哪裡不一樣?

我用了眼妝修正筆把第一張照片的閃電改成愛心!

眼妝修正筆的頭跟麥克筆頭很像,輕輕地劃一下就可以把歪掉的眼線處利乾淨

在尾端的部分還附上了3個替換筆芯!

感覺一直可以用好久喔!!!!

 

 

 d13-vert.jpg

 它的筆頭呢 乍看會以為是普通的毛筆頭

但其實是有點韌度的海綿頭,用起來很順手

而且因為比較細的關係我覺得在上睫毛根部還有眼頭的時候很順手!!!!

 

  D15-2-vert.jpg

 而且眼線乾的速度滿快的!!!!!

 

 

d11-vert.jpg

 濃黑度跟持久度都也很不錯!

我還記的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去參加阿媽的生日聚餐

那天我中午就完妝了  那天下午我一整個忙碌 去吃飯的時候還下著大雨!!!

 晚上九點多到家的時候眼線一丁點都沒糊沒掉!!! 

 

 

d17.JPG   

今天一次分享了超多東西!!!!!!!!!!!!!!呼 來去吃一碗麵

文章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啦啦啦

附上 YOLO FBYOLO官網給大家

星期五晚上如果沒事的人也可以到YOLO店裡去走走阿

那邊可以預約專業的美甲師幫你上色唷!!!!

 

對了棉花糖霧面指甲油阿 有兩個粉紅色我覺得有夠可愛!!!!!!!!!!!!!!!!!!!!!!!!!!!

但是因為今天夏天沒有想要很甜美所以沒有選了

如果你們買了一定要用 #showeva tag 我喔! 拜託><

 

那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如果想要追蹤我們的最新動態除了follow下面的instagram以外也可以追蹤snapchat

eva's id : evalin555

kelly's id: thekellyyang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凱利依法
18 人追蹤

文章:256

人氣:1215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