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

2015

Hii大家好~~~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指甲睫毛吧!!

特別打在前三句: 這次的經驗分享特別獻給跟我一樣愛咬指甲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極度愛咬指甲的人(忘記有沒有說過了)

通常我在讀書時期指甲都會很殘破不堪

我認真做一件事情時候通常會搭配咬指甲哈哈哈哈

 

我認真想要改了啦!! 

這次指甲睫毛一樣都是在綺姬日式美睫美甲專門店

之前其實就已經分享過了!!! (想要看詳細環境照片可以點下面這個)

[美妝]接睫毛/做指甲一次搞定 ♥ 凱利愛店。私房口袋店家公開!

另外,常常有人問我美白牙齒哪裡做, 我一樣在綺姬做的!

[閒聊]我的美白牙齒日記小記錄♥持續記錄中 #一口白牙 #是我的目標

 

好啦,然後這次我就跟貝貝(美甲師)說我想要延甲!!!!

沒錯!!!! 就是延甲Gel Nail

1.因為我指甲小小短短,其實很難做到我想要感覺

2.歐美很流行做Gel Nail, 我也要來嘗試一下哈哈哈

(先說, 我覺得我八成以後都會做Gel Nail了!! 因為改掉了我咬指甲習慣+做起來好看很多)

 

好啦直接給大家看成果, 然後邊看照片邊聊吧~~

 

成果>>>

超可愛吧!!! 尖叫尖叫尖叫

每一隻手指都是不一樣的圖案唷~~

1

有愛心、小冰淇淋、箭頭、破掉愛心等等的哈哈哈

超級喜歡!!! 非常搭配我的黑白風格

 

看>>> (原諒我的破皮!!)

3

 

若我的指甲有給妳們一些idea的話, 歡迎大家截圖去做

我把下面這個比較清楚地放來給妳們~

 

2

4

 

大拇哥兩隻~

一隻做的是K, initials for Kelly

一隻是箭頭, 就是說K就是這位!!

5

 

我一次把手腳指甲都做完!!

6

 

我很自豪腳的這個顏色

每次大家看到我的腳指甲油都會說顏色超可愛的~

我推薦, 如果打算手做單色光療的話, 選這色吧!!!!!!!! 太可愛了!!!!!!!!!!!!!

很顯白喲~ 下次想要手也做這個顏色!!

 

7

等下再來給大家看更多照片

 

先來看睫毛吧!!

這次一樣是做山茶花x輕濃,不一樣的是我這次選擇的是D型

D型就是比我之前做的C型還要卷翹!

就算是素顏, 也會覺得眼神很有精神

8

有眉毛的人其實可以直接素顏出門

像我就不行T^T

至少要補一個眉毛哈哈哈

 

9

 

補完眉毛就是這樣>>> 

可以直接出門哩

10

 

我平常啊,上學實習都是這樣子!!!

我其實很少化眼妝哈哈哈 喜歡化完眉毛就出門

11_0

 

下面這張卷翹度很明顯吧!!

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是輕濃),然後我完全沒有夾睫毛或什麼的,卷翹度(D型)就是長這樣子

很自然但是又很有精神

11_00

 

我覺得上學不喜歡化妝又想要有神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接睫毛!!

11_000

 

低下頭也不會很誇張!

 

11_0000

 

話說,我上次在弄睫毛的時候

也有遇到讀者XDDD 害我覺得很害羞

因為我脫妝脫得很誇張lol

 

11_00000

 

捲不捲!! 翹不翹!!

好想接下睫毛,可惜我根本沒有下睫毛哈哈哈

沒有黏接地方....(歎氣

11_01

 

我平常在學校就是穿這樣 >>>

很素所以我搭配了滿多飾品~

11_1

 

I've got fat ankles :(

 

 

我把指甲油算是飾品的一部份了>>>

所以在挑選飾品的時候, 我一樣是選擇黑白銀色系 (看我手表跟戒指)

 

 

11_2

 

對~所以這就是你平常在學校遇到我時候的樣子哈哈哈

1.頭髮幾乎一定是很亂或是這樣綁起來

2.穿的很素

11

(天啊看我在陽光下的睫毛陰影>////<)

 

12

 

好喜歡我指甲的箭頭喲!!!!!

妳們最喜歡哪一個圖案~~~~~~~~~

13

14

15

下次來清大遇到我

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

 

我推薦大家選指甲顏色的時候

不要跟著最近的流行~

記得去想一下自己的衣服穿搭平常的色調,搭配這樣去選擇!!

這樣妳的指甲油就會跟穿搭很搭

根本就等於可以少了一個飾品了啊!!!

17

 16 

好啦

這次就是我分享的指甲+睫毛

我都超超推薦的

而且我到現在喔,都還沒有咬指甲!!!!! 因為我發現很硬咬不下去lol

我咬指甲從小咬到大,所以我真心推薦會忍不住咬指甲的人可以試試看延甲

因為妳真的會..找不到地方咬啊(疑惑歪頭)

 

好啦,總之

我下週想要再去做新的指甲了~

這次一樣想要延甲:D 想要做一個很夏天的單色指甲來嚇嚇大家!!!

 

綺姬的官方FB我一樣再放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xlash

See you 

mua mua.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P1380718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12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