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4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我超愛的美甲店兒~~

我敢說 這應該是高雄的NO.1

就算不是高雄NO.1也是我目前心中的NO.1啦>//////<

都是天天燒我的 說什麼有閨蜜月(上個月的時候) 害我淪陷了!!!!♥

好姊妹就是會甲賀逗相報呀~

這間燒的我台北姐妹寶貝雯也好心動~哈哈



地點非常的好找

在大立百貨對面的巷子

在我家TONY的FREE HAIR工作室附近~

根本可以把做頭髮跟做指甲給安排同一天了啊XDDD

這天我開車來 把車停門口 Jolie說這邊不會拖吊~

OH YA!! 開車來也好方便




店裡是綠色系的裝潢為主題~

讓人看一眼就記住這樣~



這天我預約手足

被帶上來二樓~




二樓這邊一人一間的 獨立私密空間~

根本是SPA館了!!!! 有點懷疑我今天到底是來做指甲還是做SPA (抓頭)

是沙發椅兼床 可坐可躺 超舒服~



店內放著舒服的輕音樂

根本是催眠曲.....

加上我前一天實在沒什麼睡也睡不好~

到這不久就昏睡了!!!

我很難得可以在外面"困嘎並軌"說(我是重度淺眠者)



還有熱茶跟點心可以吃

這天的點心是日本回來的豹紋蛋糕>/////<



手足一起進行 超省時間的!!!

而且全程躺著做 舒服到爆炸

所以我才會昏睡.........



這天我來做極緻足部煥新深層SPA

內容:精油舒醒聞香》消毒》牛奶足浴》去色》修型》指緣硬皮修磨》足底硬皮護理》嫩白去角質-至膝》美白礦泥排毒-至膝》肩頸精油暖膚》芳香舒緩按摩-至膝》玫瑰保濕蜜蠟》水蜜桃滋養》單色健甲光療



精油泡腳 熱熱的水泡起來好舒服

整個人放超鬆的~~~

然後再挑選兩支精油



先進行足底硬皮護理接著嫩白去角質到膝蓋

中間都會加一點按摩 好舒服~~~~



接著就是敷上美白礦泥到膝蓋~還用保鮮膜封住唷~




接著就開始做指甲囉~

小腿這邊還有枕頭布墊高靠著

根本就是大王等級的享受~~好舒服(尖叫)



在這做指甲真的就是大王(被打)

手腳都不用移動 通通都是由美甲師服務!!



光療做好之後就是卸掉美白礦泥的時候囉

卸掉時還有芳香舒緩按摩 一直按摩到膝蓋 力道不會太小 也不會太重~

總之非常舒服 所以我才會一直昏睡咩!!




再來是玫瑰保濕蜜蠟

味道好香唷 是淡淡的玫瑰香味

蜜蠟也是熱熱的(廢話)

我第一次做足部保濕蜜蠟說 有一種好新奇的感覺喔

把腳伸進去之後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這時就是最爽的時刻了

肩頸精油暖膚 按摩前會先精油聞香喔


美甲師按摩時 問我是不是都熬夜

因為後頸這邊都塞住了.....

按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全身已鬆到極致

按摩完畢之後還有熱毛巾熱敷>//////<

整個過程我都一直睡睡醒醒 睡到嘴開開 太糗了


肩頸按摩後再把蜜蠟撕掉

有蜜蠟的足部就好像蠟像腳喔

蜜蠟除掉後根本是老足變新足



做足部的時候 手當然也沒閒著

vicky幫我消毒 修型 指緣硬皮修磨

照燈時也都是vicky扶著

vicky做指甲超仔細+細心

而且不多話 我如果是婆婆 就會尬意死這種媳婦XDDDD

這天的極緻足部煥新深層SPA 我真的超愛

一做完踏出店門口就立馬line天天 跟他說我真的好愛)))))

他也是真的超愛~~兩個人一直在瘋狂line~~~重點現在有特價 很值得又划算

做完的足部嫩QQ呀~~完全私心大推薦給大家!!!!!

接著就來看我這次做的指甲吧~~~



藍色毛呢光療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冬天啦!!!

我超愛毛呢的款式

這次故意挑了不那麼粉嫩色的深藍色

顏色真的很顯膚白 又好看有質感

對了 這天我手腳一起做 我覺得jolie美甲師動作超快

大約三個多小時就完成手足光療+足保養了說


毛呢都是手繪

搭配珍珠跟鑽飾 好看極了!!!!!!!!!!!!!!!!!

配色也好好看!!! 超級愛~~~~~

而且非常持久 我撐了一個多月才卸掉呢~



再來是手的部分

光療是白色系 很乾淨

又非常清爽 是很耐看的款式

以往我都做比較粉嫩的款式

最近喜歡比較有個性點的穿搭

當然光療也要搭配穿搭囉!!

選了比較有簡單的感覺

其他就交給vicky設計

vicky很有想法 當初我傳照片給vicky時

他就說 我們不要全部一樣好不好? 我馬上說好

為什麼我會這麼放心呢?

因為我有關注jolie的FB專頁

我發覺他們做的光療都比較特別而且很有變化 然後都很有質感



十字架+鍊條就是Vicky的巧思

好好看喔!!!!!!!!!


全部都是Vicky手繪

好美!!!!!!!!!!!!

白色真的好耐看~

而且手也不會覺得感覺變黑哦!!


兩手都做不對稱 還有點小變化

真的很適合我搞怪的個性~

覺得被了解真好))))))))) 


極緻足部煥新深層SPA我真的非常推薦

做完的足部嫩QQ不是曇花一現喔~

 

再來12月我又去jolie囉

這次也是手腳一起進行



這天我又不小心昏睡了.......一樣是嘴開開 好糗= =

睡醒就有餅乾可吃>/////< 好幸福 根本養豬計畫

再次懷疑我到底是在做指甲還是做SPA!!?

對了 這邊除了指甲之外 還有美睫的部分

上次來隔壁間就是在接睫毛~

想做睫毛+指甲可以一次完成 不用分兩間跑 真的很省時呢~

做的過程就不多拍啦!! 直接來看看我這次做了啥~~~~



這次要做的款式沒有提前傳給vicky看

因為我忙到忘了傳 >"< 現場才拿照片給vicky看

所以這次的創作可以說是即興呀XDD

這次手想做格子 但又不要太可愛粉嫩

顏色的話我也真的沒啥想法 就交給vicky搭配了

vicky忽然說 墨綠色好不好 看了看色卡我馬上說好~顏色蠻好看

而且我也沒有嘗試過這個顏色 立馬就答應啦 我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格子光療一般都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這次vicky幫我設計的也是走個性格子風呀



不仔細看格子有點像是毛呢的感覺

但又不是 好曖昧



兩手一樣跳著做 不對稱 而且有小變化



食指也是vicky的巧思~

很有個性吼~

配上格子有一種衝突美感

中指又是珍珠 可是卻不會有太lady的感覺

好顛覆一般珍珠給人的又lady又奢華的貴氣感



格子我超愛的 配色也是~



近看也真的美炸~根本是藝術品!!!!

我覺得很特別 出去絕不會撞光療啊 哈哈




做完隔天立馬PO專頁

有幾個眼尖網友發覺新光療 都說好美>/////<



原來格紋光療也可以走個性風

我只能說vicky真的太會了(拍手)



再來是足部的部分

我也是愛慘啦!!! 前天去Q Body除毛也被稱讚好好看~

這次我說想做酒紅色 然後有個性的感覺

就十字架 鍊條之類的那種

然後我也沒啥想法 一樣就交給jolie設計~


天呀 一樣好美 而且越看越美!!!



大拇指是不同的樣式

小香鑽飾竟也可以跟個性風搭在一起耶!!!!

太酷了~旁邊搭配鍊條 真的非常好看!!!



小拇指有點暗夜星空的感覺

跟酒紅色也是意外的超級搭




好美!!!!!

其他指則是酒紅色加上三角型鑽飾點綴



這指我也好愛~

做完時美甲師問我會不會太華麗

哈哈一點也不 本人就是很愛指甲虛華的感覺>/////<

鍊條跟十字架根本就是完美組合 好美真的好美!!!

這次手腳一起 大約三小時左右就完成 速度真的超快的~

總之 這間我真的大推)))) 

Honshiows Spa紅繡鞋*Jolie Nai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s.je.spanail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