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4

DSC06279

一直想要這種光療組合很久了~RCM圓了我的夢想>\\\<

好像大概是從去年初有了做光療的習慣

其實光療對我這種指甲留不長的人來說

因為可以鞏固真甲~讓軟的指甲得到保護

所以留不長指甲的人會比較容易留長

也改掉我愛咬指甲和亂剪死皮的壞習慣

現在反而不太習慣沒有光療的指甲了呢!!

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個光療指甲油品牌-RCM

他們推出了限定組合,在家裡也可以自己DIY做光療啦!

其實之前在雜誌上就常常看到好萊塢名人推薦RCM

而且還是葛萊美音樂獎及金球獎指定品牌

許多名人也愛用呢~立馬躍躍欲試啦

這樣以後不用出門,家裡也是我的美甲沙龍了呢!!

DSC06341DSC06352 

不過因為開始之前我自己手上還有光療

這次就利用RCM的卸甲保養組合來挑戰自己卸甲

DSC03952

不然出去外面給人家卸還要500塊以上呢~

(只是卸甲而已唷)

DSC03955

RCM的小冊子好貼心

不僅僅作光療的步驟很清楚

連卸甲的步驟也寫得非常仔細

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的窘境發生~哈

DSC07371 

這天就是先用磨甲棒把光療的表面磨去

大概磨到光亮的部分膠都沒了

然後用卸甲水把化妝棉沾濕

然後再用鋁箔紙整個包覆住,接著靜置一段時間

DSC03959

包覆10分鐘左右

就可以把鋁箔裏頭的化妝棉取下了

然後再用小木棒的前端簡單推一推

光療就掉下來了呢

DSC04112

如果還有地方沒有卸乾淨

就再敷一下卸甲水,也都是組合裏頭的

簡單還我乾淨素甲啦~~

不知不覺居然指甲也留得這麼長了

我有個毛病留長一陣子就想剪短,齁

DSC06271

再來就是RCM的光療指甲油囉

一般在組合裡面會附上一瓶~

光療指甲油目前已經有145色

光是選擇上就好困難阿~好多色都好好看

我自己的喜好是不要太裸的顏色

比較喜歡可以襯出膚色的顏色

實在不喜歡擦了指甲油還顯黑這樣...一種怪僻XDDD

DSC06279

光療的步驟我們等等再看

先來看看指甲油的試色情況

個人是每一瓶都很滿意呢~

很好擦上色也均勻~

DSC06284

20225第一眼想到的是奇異果

今年對綠色特別有好感~

DSC07375 

但實際發色像是新芽一般的嫩綠色

有種特殊的清新感

在春夏擦感覺特別適合

DSC06303DSC04136

20226藍藍綠綠就是在說這個顏色

不過拿給老逼看他居然說是火龍果色

色弱的基因遺傳真的滿強大的~還好我習慣了

雖然還是常常問老逼說"你覺得這是什麼顏色..?"XD

DSC07386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也很適合搭比較酷一點的穿搭的時候

DSC06309

20224

DSC07373 

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

心得根本就是香蕉牛奶嘛!

單擦也頗亮眼

還滿適合和其他色混搭的一個顏色

DSC06306

20222

看不膩的蜜桃粉紅色

DSC07387

這絕對就是女生會喜歡的款式囉

我自己也喜歡深一點的粉紅而非淺粉

一眼就讓人看到你的指甲

DSC06310

跟上一瓶雖然有點像

但是20153是帶點螢光的糖果粉紅色

有ROCK的FU~~哈哈哈

一樣是粉紅色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DSC07394

這種色系穿黑色衣服的時候好跳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穿黑色的衣服擦螢光色的指甲油

感覺會有很萌(?)的反差感...哈哈哈

DSC06287

這次八瓶裏頭最愛的就是這罐了

一開始看瓶身還很擔心說

"天啊~擦起來會不會很詭異"

沒想到擦完立刻愛上

20159是超亮眼的橘紅色

帶一點點螢光色系

原本黑肉底的手臂看起來都變白了

我真的超愛這種顯白的顏色~~XD

DSC04189DSC07391

螢光色的指甲油以前一直不敢嘗試

覺得擦在手上好像很OVER

沒想到自己擦了以後這麼好看耶~非常亮眼

而且也很顯白~大喜歡!!!

DSC06298

20221

DSC07374 

彩繪時候很常用到的白色系

其實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適合跟其他顏色混搭使用

常做光療的孩子應該知道

DSC06315

20202閃粉系

雖然比較是點綴色

但還是有它的地位在地

DSC07379

亮粉這罐很適合單擦指甲油時

在上頭再疊一層用亮粉

帶出交疊層次感... 

DSC07397DSC07403 

鏘鏘~~

八色擺在一起超好看的~  

DSC04118

結果寫完這篇

我已經在盤點說接下來再買哪色好

閃粉系、珠光系和亮片指甲油都好好看

RCM的光療指甲油還真讓人上癮耶... 

DSC06316DSC06333

接著就用這個來自美國的專業級RCM光療組合

來示範一下怎麼在家裡做出簡易級光療拉

其實父的小冊子都有很簡易明瞭的說明

跟我一樣手殘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DSC06324DSC06325DSC06327

在光療組合裡面有平衡劑、基底膠、封層膠、指緣油

以及藍色的清潔液、粉色的卸甲水和最主要的光療照光機器。

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光療真的很快就可以上手哩!!

DSC04214

步驟1  

首先

使用藍色這瓶清潔液擦拭指甲表面

乾淨的表面很重要

做出來的光療才不會凹凹凸凸

DSC04218

步驟2  

接著~刷上白色那罐平衡液

這是為了讓甲面呈現乾燥無油脂的狀態

這樣光療指甲油會比較好附著

DSC04223

步驟3  

擦一層基底膠

然後照LED燈30秒

記得所有步驟都薄擦就好

DSC04228

照燈後這樣底就完成了

我有時候會四隻手指和大拇指分開照

這樣比較均勻

DSC04235

步驟4 

擦上光療指甲油

記得每擦一層就照一次燈

光療指甲油大概要照個45秒左右

DSC04239

後就開始做自我流風的彩繪,其實我超不專業啦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別人是怎麼化的

我這天想說來簡單畫個暈染而已

之前學到的畫點點然後拉邊緣就可以了

我想說接下來要去買貼紙,用貼紙就可以貼得很可愛了(懶惰XD)

DSC04255

步驟5 

你想要的光療完成以後

薄擦上封層膠,大概也照個45秒左右

這樣自己的光療就完成囉!!!!

DSC04265

步驟6 

照完最後一次燈以後

用化妝棉沾清潔液擦拭過指甲表面

可以去除甲面上的殘膠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而且真的很持久

很適合不喜歡指甲油一直掉又不想去沙龍做指甲的女生

DSC04273DSC04247

還有一瓶指緣油則是日常保養用的~

平常保養可以擦

DSC07449DSC07457

再來示範一下我跟婉蒨討教以後的學到的第二款光療

首先先上底色,可以跳色讓色彩比較繽紛感

用的都是八款光療指甲油裏頭的顏色喔

重複跟剛剛的光療步驟,每一個步驟完要照光,這邊就不贅述了~

DSC07447DSC07458DSC07460

然後出動家裡都有的海綿

原來海綿也是可以簡單做出彩繪的好幫手

秘訣就是先單色一點點按壓上色

用量不要多,慢慢地點壓才是重點

DSC07465DSC07467

混搭不同色完成以後~是不是很好看

有點像是印象畫一樣的潑墨感

這種彩色渲染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完成囉!!!

DSC07475DSC07476DSC07502DSC07504

其他指可以跳指,用雙色帶出幾何的感覺

中間交接的地方用鑽或是鉚釘片來帶過

貼心提醒~若是要用鉚釘或鑽等,可在底部沾取一點基底膠

黏在甲面上後照光,最後再上封層膠;

貼紙的話可以在色膠照燈後直接貼上,最後再上封層膠

照光以後這樣就可以變出跟素色指甲不一樣感覺的光療啦!!!!

DSC07506DSC07512DSC07517

 燈燈~~完成啦

雖然我很不專業

但是RCM卻很專業啦!!!

讓我們在家裡也可以享受美甲沙龍的服務

DSC07694DSC07696DSC07698

 腳指甲也是用跳色來完成

嫩鵝黃MIX蜜桃粉

中間點綴不一樣的排鑽帶出層次感囉!

DSC07704 

重點是自己做更有成就感啦~ 

其實做光療幾次步驟也都記得差不多了

真的在家裡做就是一樣的步驟說!

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不用等

不然平常擦指甲油其實很慢乾又很怕碰到東西

做居家光療就完全沒這個困擾呢~~

 

好啦,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RCM 奇摩購物中心 

 RCM光療 FB粉絲團

其實他們家目前在全台灣康是美也有獨家販售

有興趣的孩子再去逛逛吧♥♥♥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這禮拜周末和大學同學有個宜蘭之旅

其實畢業以後大家要全部聚在一起好困難

有的因為工作關係甚至結婚場合上也見不到

就覺得更加珍惜見面還有相聚的機會呢~

因為人的關係很常是因為見不到面而漸行漸遠的...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NAIL】滿心想要海洋風。來KILAKILA迎接這兩個月的夏季光療 

【NAIL】超詳解一對一美甲教學。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NAIL】安堤斯藝術美甲。換了春天感又有個性的方塊色系光療 

【穿搭】舒適好穿的輕柔夏日內衣+運動款。我無法捨棄的FAVE❤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Oneday Outfit】美好年代西門店X東區時尚一日小穿搭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開始期待海島旅行。CHOIES陪我度過繽紛夏日❤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穿搭】及膝長度傘擺裙大BOOM。我的12件圓裙蒐藏穿搭分享 

【逛街】不私藏我的網購愛逛清單。14間超好買購物網站分享 

【飾品】最近買的15條手鍊蒐藏集合。我夏季搭配的好幫手們 

【敗家】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美麗涼鞋們。七雙敗家分享 

【內衣】自在輕盈的律動感。娃娃日系超輕感運動內衣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3032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