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4

身為大甲片的Astor

一直有點煩惱

就是擦到深色指甲油由於指甲面積太大

看起來一點也不優雅討喜

也不敢做太誇張的指甲彩繪

但是裸色擦久了也會無聊

 

於是我發現了一個好辦法可以簡單做出漸層感的指甲彩繪

做出來效果真的水妹妹呀~~~~~~~

抱著好東西不私藏 立馬分享給大家!!!!!!!!!!!呵呵

 

這次準備的東西有↓↓↓↓↓

指甲油>>去光水>>棉花棒>>上妝使用的海綿

以及最新一期VOGUE雜誌((等指甲油乾的時候也不空閒繼續留意時尚資訊XDDDD

 

好啦不開玩笑了

各位再給我一次機會~

指甲油要準備的有

>>2個顏色:這次Astor使用粉蘭和粉紫來搭配 夏天看到這種配色就清涼呀XDD

>>白色指甲油:當做底色

>>快乾或透明指甲油:完稿後的保護膜 還可以讓漸層色看起來更自然

 

重點來了各位!!!!!!!!!!!!!

>>棉花棒:將多餘的顏色擦拭掉

>>上妝海綿:秘密武器((呵呵

 

 

 

 

 

 

都準備好了嗎(?)之後手腳要很快喔!!!!

先刷上白色指甲油當底色,要刷2層喔

不均勻沒關西 但是厚度要夠 盡量不要透出膚色

然後讓他完全乾燥

注意(!)

選擇高彩度的指甲油,然後每次都薄薄上色,乾的速度就會很快囉(!)

等乾的時候與其發呆 不如來看的雜誌吧XDDDD

 

因為等一下的動作要快!!!!!狠!!!!!!!!!準!!!!!!!!!!!!!!!!!

將指甲油塗刷到海綿上

注意(!)

塗抹上去動作要快,指甲會油雖然質地濃稠還是會被海綿快速吸入,所以兩個顏色上完之後

要馬上開始下一個動作

↓↓↓↓↓

開始疊壓顏色到甲面上

這個動作要輕,第一次將顏色上到甲面上之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分界線,在上下移動海綿的位置

漸層顏色就會慢慢疊壓出來。

 

注意(!)

點壓過程中要海綿表面的指甲油慢慢變乾,會出現點壓的時候感覺很黏,這個時候如果繼續動作容易把海綿上的顆粒黏到指甲上

解決的辦法是感覺黏度增加時從新塗刷顏色到海綿上,就可以繼續幫指甲上色囉(!)

 

上色初步完成的狀態(!)

可以看到有漸變的感覺囉 還有一顆一顆海綿的紋路

 

注意(!)

如果你覺得當下顏色不夠飽和,要等到表面指甲油乾燥後才能再次進行上色動作

表面沒乾的情快下上色,海綿會將甲面上半乾不乾黏呼呼的指甲油黏回海綿

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然後先塗上快乾透明指甲油,再使用棉花棒和去光水修整指緣

就完成這次的漸變指甲彩繪啦!!!!!!!!!!

 

最後複習一下步驟

>>塗上白色指甲油當底色

>>使用海綿點壓上色

>>塗上快乾透明指甲油

>>使用棉花棒和去光水修整指緣

 

完成(!)

 

有沒有很簡單????

但是Astor做完後又發現一個重點

深色在甲面外側 淺色在內色的搭配比較漂亮

 

怎麼說(?)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第一次測試之作

較深的粉紫在外側 較淺粉藍在內色

 

這次分享紋做完指甲後就覺得有點不太一樣 好像沒有上次美

再挖出上次做的照片才發現

原~~~~來~~~~~是~~~~~~~這~~~~~~~樣~~~~~~~~~~~~~~

 

各位可以比對一下 我是覺得測試顏色配置比較美

好吧 不算完美的結束 嗚嗚

 

 

更多Astor的分享都在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editing.asp 

HI EARTH穿搭部落格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stor
29 人追蹤

文章:265

人氣:52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