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4

36984.jpg  

 

 

女孩、男孩們,你們有沒有發簍世足阿

如果沒有,那就從今天晚上隨便看一局都可以,保證你一定會愛上拉 !!!!

 

不過今天還是要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去喬米做的美甲拉 !!!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之前就有去過喬米做睫毛吧 

 

所以我這次的人生初體驗的光療也是要來讓喬米幫我變出美美的指甲拉

 (本篇與喬米合作,內容皆為自己認真超愛的實際心得 XDD )

 

 

DSC03659.JPG    

 

 

上次去的是二店,這次來到的是在一樓的一店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指甲油,這會讓女孩愛死吧 !!!! 有機會我再來分享我的指甲油大軍們

 

 

DSC03662.JPG

 

 

這次幫我做指甲的是曉菁

本人非常可愛又很好聊,歡迎你們找他做指甲,一兩個小時都不會無聊

在跟曉菁討論後,發現我們都是喜歡走一個繽紛色彩的人,剛好搭配上我最近很瘋迷的世足

就決定來做個很特別的世足風光療指甲拉 

 

 

cats.jpg   

 

 

做指甲前當然是要先把指甲保養好,因為我個人的指甲很脆弱,很難留長

所以曉菁就幫我把指甲先剪短,透過這次做的光療,讓我可以慢慢留長長的美甲拉

 

 

 cats2.jpg

 DSC03723.JPG  DSC03716.JPG

 

 

接著就是上光療的基底拉,然後照光,這步驟真的很酷耶

如果一般的指甲油也可以照光就乾,我們就不會常常用到剛擦好的指甲油了,是不是姊妹們 !!!!

黃綠的漸層一上就好有世足風吧,這可是地主國 巴西的代表色喔

 

 

 DSC03781.JPG  

 

 

一邊做指甲的同時我們還一邊看重播,害得我兩個小時又要跟曉菁聊天又要看電視,

完全就超忙碌阿,一點都沒有做指甲長長得等待時間呢

 

 

 DSC03732.JPG DSC03740.JPG

cats3.jpg

 

 

畫到一半的指甲就已經超可愛了吧 

曉菁還很認真的畫了這次世足的指定球,非常複雜的耶

最後還加上了幾顆 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點綴 (我打的時候跑出濕滑哈哈 ),我的世足風指甲就完成拉

 

 

 DSC03794.JPG DSC03824.JPG DSC03827.JPG  

 

 

成果出爐拉,是不是超可愛的,就算不是長指甲也可以非常俏皮喔 !!

上面除了有巴西色彩的漸層、巴西國旗,還有我愛的球員Neymar的背號,世足指定球

跟只是因為覺得好看所以畫的澳洲國旗 XDDDD

完全就豐富到不行,這幾天到處一直被稱讚呢,上課被老師稱讚,到超商被店員稱讚 

 

 

DSC03803.JPG  

 

 

最後當然要跟我愛的美甲師 曉菁合照一張阿

感謝你畫得這麼可愛又俏皮的指甲,讓我這段時間看球賽都特別的驕傲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指甲,不會破壞你的作品讓你傷心的  XDD

 

 

 36991.jpg 36992.jpg  

 

 

那天做完後,還和朋友到了旁邊的七條通吃燒肉 

那個看起來很像調酒的竟然是水果漬牛肉,非常特別吧  !!!!

 

 

cats5.jpg  

 

 

當天晚上跟世足的合照,超巧的是當天就是澳洲的比賽,太剛好了吧 ~~~

用我超可愛的指甲幫你們加油啦

還喜歡我今天的指甲嘛,快去找喬米吧 >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點字前往)

 

 

♥♥♥

話說我以前也是從來都不看球賽的人,

就連我以前的室友常常半夜都在看球賽我也沒被吸引過

結果這次世足賽開打的第一場,我跟我現在的室友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看

於是就在趕報告的期間點開來看一下,沒想到一看就上癮,兩個人還趁中場休息趕快惡補一下足球規則

接著的每天晚上都在世足跟報告中度過,真的大推女生也可以看世足拉,規則不難很容易懂喔

 

分享幾張我的愛Neymar給你們瞧瞧,很可愛又很強的新銳球星阿  !!!!

 

 article-2500034-19588C5600000578-684_634x508.jpg

iBswY_pJx7Ck.jpg neymar-barcelona-2013-hd-wallpapers-jpg.jpg  

 

 

延伸閱讀 

 

▌髮型 ▌HELLO我終於變成短髮妞了 ♥ 灰棕+葡萄酒紅超美夏季推薦髮色 

 

 

 

 

白白 ♥ Abby ♥
8 人追蹤

文章:233

人氣:122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