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5

IMG_7987

離夏天越來越近,相信很多女孩也開始奮力運動或是減肥了吧!!

昨天的新聞相信讓很多人都憂鬱了...我也是,一個晚上睡不好

發表言論卻不負責任就是網路可怕的地方

但卻不是每個人的身心狀態和承受壓力的程度都一樣

也要請妳們多多關心周遭的人

是否最近情率低落或是心情起伏很大

也許因為妳適時的關心,可以少掉更多憾事

沒有人有義務討好所有的人,但可以多留意愛妳、妳愛的人

散播正面能量~往好處想...活著,才能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

DSC07495

好啦,稍微感性了一下,其實想了很多

來看今天的文章吧!!最近突然想起這段話~~

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沒,

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內,九月更加肥 

哈哈~~以上只是逗趣啦!!

說明了女生就是會為了即將可以大穿短褲的季節開始減肥的生物

自從釜山大大放縱回來以後,我跟老逼也終於在這禮拜開始正式收心

要來努力自己的減肥法了

我現在正在力行一個禮拜的"蔬菜湯減肥法"搭配小運動

老逼則說要用豆腐變出一個禮拜不一樣的七日食譜

雖然沒幾天兩人就一起破功,但還是比之前更注意飲食一點了

其實想控制飲食,我覺得還滿重要就是先把擴張的胃口給收回來

像我們這種胃口很好的大胃王真的要努力讓食量變少一點,這點很重要阿!!!

不然怎麼吃都還是會覺得餓~當然越吃越多瘦不下來

DSC07486

這次剛好收到MeHodalic 美得麗 輕盈日記的邀稿

我覺得很適合當成減肥時期的下午茶或是消夜

其實他就是飲品唷~像是水果口味的飲料這樣

但裡面有很多維他命或是膳食纖維元素

很適合想要兼顧飲食控制和美麗補給的女孩們

三種口味分別是櫻桃纖綠美型檸檬活力輕勻紅石榴膠原蛋白養顏纖體

 

IMG_7625

哈,我跟老逼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出國前會開始先稍微控制一下體重

所以在出國前我們就開始喝囉!

不然會擔心回來胖得不成人樣XD

P1010165P1010181P1010595P1030125P1030136

 

 

 

 

 

但也還好,目前自由行到現在

 

還真的沒有什麼胖到,我有小胖一公斤,老逼胖0.5

 

以我們一天吃三餐、點心、路邊攤、超市

外加消夜超不忌口的吃法來說真的很還好而已

 

還以為至少會胖個三四公斤哩XDDDD

出國就是要狂吃美食啊!!!!!!!現在回來做夢都會夢到(喂)

P1030142 IMG_7822

所以我還是覺得跟每天走很多很多路、運動量很大有關係

反而在台灣因為大部分的時候都待在家裡寫稿足不出戶屁股黏在座位上

一整天下來沒什麼消耗到熱量,就算一天只吃兩餐還是瘦不太下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活動活動,想要多活就要多動"~ㄎㄎㄎ

DSC07500DSC07502DSC07510

 櫻桃纖綠美型

主要成分是綠茶萃取和維他命C

是養顏美容的最佳組合啦!!!

DSC07534DSC07537

小包小包的包裝攜帶也很方便呢~

到哪裡都可以帶著

DSC07544DSC07548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很英式水果茶的FU

每一包的泡法有點不太一樣

像櫻桃口味是500ML的水加上粉末再去調配

這天為了拍照是泡得比較小杯一點

喝起來特別酸甜XDDD

平常我會用大瓶寶特瓶裝滿一整罐

在裡面倒上個兩包,逼自己補充水分以外也可以攝取維他命

很推薦給不愛喝水的人這樣喝~~像老逼一整天都只喝咖啡

我都想說他腎要壞掉了要帶他去做健康檢查 

 

DSC07512DSC07517DSC07518

紅石榴膠原蛋白養顏纖體

紅石榴所含的維他命C是蘋果的12倍這點要筆記一下

但每天都吃石榴、還要撥石榴~~也太麻煩

這時候偷懶就用喝的補充品吧(笑)

 

DSC07574DSC07576

顏色意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淺

看外盒我還以為會是偏橘色的粉末

沒想到是淡淡柔和的粉紅色XD

DSC07578DSC07585

泡起來的質地比較不一樣

後來研究一下才知道裏頭有菊苣纖維

是可以溶於水的膳食纖維,所以看起來讓表面好像有膠狀

增加飽足感之外還能讓恩恩更順暢~

再加上滿滿維他命C,也是個健康又兼顧美顏的下午茶飲品

重點是一包都不到10卡喔!!!!喝起來沒有負擔

 

DSC07522DSC07525DSC07529

檸檬活力輕勻

晚上睡前則是喝這款

因為他還有胺基酸的成分可以幫助入睡

這是我去日本買回來的營養品裡面也有的成分囉!

DSC07551DSC07558DSC07570

偷偷說裏頭我最愛的口味是這款

因為喝起來最是清爽酸甜

感覺夏天加個冰塊也很美賣

其實三款都是酸酸甜甜啦

但這款有在喝檸檬汁的感覺XD

和上一款一樣都只要加200CC的水就可以囉!

IMG_7961IMG_7993

我的蔬菜湯減肥法其實剛開始沒多久而已

但每到下午真的會有想吃甜的衝動

還好我們家出去買東西還要一段距離

不然本山人一定會克制不住orz

DSC07533

這時候來上一杯輕盈日記的水果口味還滿剛好的

滿足了吃甜的慾望,但一杯也才8、9大卡

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啦~~~ 

DSC07587DSC07590DSC07593

最高也才9.91大卡~是不是很大心

剛好也讓自己養成戒掉飲料的習慣了啦!

不然喝手搖飲料很恐怖的

珍奶一杯就三四百大卡

熱量比吃白米飯還多了 

IMG_7963IMG_7992

哈~~~雖然現在時節才四月

但是提早準備起來放是一定要的阿~

我也要正視自己體脂高這一點趕快節制了

不然完完全全就是個泡芙人>""""<

(BMI很正常、可是體脂肪無敵高)

有輕盈日記小幫手的幫助剛好讓我戒甜點和戒消夜啦

PS.前陣子也是個瘋狂吃宵夜的狀態,還好最近身體自己覺得也該消停了....(噗)

P1030620P1030628 

其實我覺得瘦身時期還是不能餓肚子

不然就會抑制得太痛苦最後暴飲暴食

雖然要飲食控制,但就是以吃"食物的原型"為主

蔬菜水果吃到飽也是OK的阿~

只要甜食油炸類還有加工食品少吃

然後飲料跟消夜也盡量避免,或是一周吃一次

其實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的啦!!!

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

 

一併附上賣場連結

 MeHodalic美得麗_輕盈日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點連結過去看看囉!

官網也有賣很多韓國新奇的美妝小物 

 

就以上    

 

  shinpuru8.gif

  。AFTER TALK。

 

不要再用自以為是和冷漠的態度以及言語傷害人了

有時候無心的話語才是最傷人的

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更多愛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隨機獎 

  小禮可能是韓國美妝小物、面膜或是飾品、髮飾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7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