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15

 

DSC_6716.JPG  

很開心這次又有機會體驗Under Armour新系列的產品,Armour系列的衣著!

 

去年大家不知道記不記得,一休曾經參加過Under ArmourCOMBINE系列服飾的運動體驗營,那次之後一休在運動時,就非常喜歡Under Armour的衣著。

 LDF_2757.jpg  

不管是在家運動,出去跑步或是打籃球時,常常都會穿著UA的衣服出門,尤其是我特別喜歡穿比較緊的,這次的Armour系列就是2015年才推出的新系列,利用伸縮的技術跟壓縮的結構,幫助肌肉穩定,避免肌肉震盪,可以在運動中更加提升運動表現,而且彈性伸縮的布料,即使使我常做比較激烈的跳躍,衝刺的動作,也能夠有良好的大副度的延展,不會覺得卡卡緊緊的不舒服。

 

DSC_6728.JPG

一休平常都是在家運動居多,雖然沒有出門,不過我常常也是會換上全套的運動服,一方面穿著運動服,在運動時會更舒適之外,先求帥再求快是忠旨,所以即使在家當然也要穿的帥帥的運動(噗,好膚淺)

 

DSC_6644.JPG  

像最近先斬後奏買了一個單槓回家,引體向上是我最近最愛做的訓練之一,引體向可以稱做是上半身的動作之王,基本可以鍛練到上肢的很多部位,尤其一般我以前都比較專注在前面,也就是腹肌的部位,因為背肌比較難利用徒手訓練達到我想要的強度,或有些人太過專注只鍛練腹肌,拮抗肌群,也就是背肌太弱,腹肌太強的狀況,很容易造成肌肉不平衡跟姿勢不良,例如駝背,圓肩等。

 

引體向上動畫1.gif  

所以我在家很喜歡沒事就拉個10下,確實的完全放下,再利用背闊肌跟上肢的力量把身體往上帶,讓下巴超過槓身,停一秒再慢慢的完全放下,真的是非常爽啊!

跑步時我也享受每一步的邁動,自己有辦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掌控感,已經可以從3公里要跑30分鐘老牛拖車,進步到5公里可以30分鐘內跑完,穿著Under Armour時,因為緊身跟包覆性都很足,不管是生理上或心裡上,都覺得很舒服啊!

 

 

像有人會問一休,我想要開始運動,但不知道要怎麼設定目標,一休通常會建議,你可以先設定一個比較大的目標,但大目標是有無數個小的成就所累積起來的,像我的目標是可以擁有精實的身材,可以5公里跑步20分內,10公里跑進40分內。

 

02.jpg  
  

但我以前是個大胖子,也是個一公里要跑7~8分鐘的人,所以我就不會好高騖遠的希望自己馬上可以完成,我會先追求每公里可以進步一分鐘,或今年年底前體脂要降到多少%,當然我也很鼓勵大家可以找同好一起出來運動,因為一群人跟一個人運動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一個人運動也是很有趣,但一群人一起運動超級熱血啊!像我的跑步速度,每次的進步都是在跟跑友一起跑步,互相競爭時進步的。

 

身材的部份也是,有好多粉絲的身材都很好,身體線條都練的很棒,這都是激勵我不能懈怠的很好動力。

 

慢慢每次的完成一個小目標,你就會對自己更加有自信,知道自己是可以,也有能力完成的,可以買點喜歡的衣服鼓勵自己,可以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吃頓飯,等到完成10個小目標後,離一開始的大目標也不遠囉~

 

DSC_6721.JPG  

這兩次體驗了Under Armour,覺得Under Armour的理念跟我很像,尤其是這次主打的Earn Your Armour的精神,自己的身材自己救,自己的盔甲自己打造,像我都會找我很喜歡的運動員或者是我喜歡像他一樣體態的人,把桌面,手機或者是容易看到的地方放上照片,期許自己可以往那目標前進,其實鍛練是辛苦的,no pain no gain,沒有輕鬆做運動就可以得到良好身材的,但是千萬不要放棄,瓶頸就是用來突破的,當你每一次可以比上一次再進步一點,就是最好的突破,目標也是在每一次的突破中,不知不覺就會達成了。我常常覺得運動改變的不止是外表的生理層面,也是心裡層面,當我們透過每一次的運動,突破,鍛練,來讓自己的外型更好時,同時心裡也變的更加強壯。

 

 DSC_6820.JPG  

我很喜歡UA的緊身衣,質料非常舒服,剪裁也很良好,每次穿上UA的衣服,因為很合身,也都更激勵自己要好好保持身材啊,像這次的Armour系列,就是運動時很好的內著,穿在裡面可以穩定肌肉,質料服貼,尤其是長距離跑步時非常的適合穿,喜歡跑步的推薦運動時可以穿UA的緊身衣或壓縮系列的壓縮衣,可以不用擔心奶頭流血的問題啊!

 

啞鈴深蹲1.gif  

以前還是阿胖時,運動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酷刑,我想到要穿鞋子去跑步就痛苦,我想到等會要做20個伏地挺身我就全身無力,但什麼事都是慢慢練習,就會慢慢進 步,不習慣的事做久了就會成為一種習慣,習慣成自然後就會開始學會享受,像現在的我,就真的很享受運動的過程,做伏地挺身時,我享受做到無力,一下都撐不 起來的力竭感,做深蹲時,我享受大腿跟屁股燃燒爆炸的感覺。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運動,雖然運動對於瘦身的效果不能說是最好,但如果你想要身體的線條更好,你想要更快樂,你想要更健康,運動絕對都是幫助你完成目標的不二法門。

而且像我剛才講的,在你堅持,持之以恆不懈的努力之下,打造完成自己外表盔甲的同時,心裡也是打造了一層堅實不被打擊的厚厚盔甲啊!運動不止是外在的表現,心裡的自信,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堅持完成的每一步成就,都可以幫助我們成為一個不論是外表或者是心裡都更強大的人!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