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4

 

首圖心聲:瘦身持續inggg~!!!!!

 

 

每次只要我在粉絲團po出埋線的訊息 那天我的私訊就會大爆炸

問的問題其實都大同小異 這邊我順便整理出來回覆一下好了~

順便可以複習一下第一篇的介紹文[瘦身] 竹善堂中醫永和店 調理身體內外都美 ♥ 啟動我的圓夢瘦身計畫(上)  

這篇就主要分享一下埋線第二個月的記錄囉!

 

 

Q1.在哪裡埋線?

A:我在竹善堂永和店 (關於哪裡有分店 官網有寫 http://www.jzt.com.tw/ )   

 

Q2.會不會痛?

A:我覺得不痛 比較像是針灸或打針的感覺 (偶爾聽到隔壁床唉唉叫 但我覺得誇張了)

 

Q3.有吃中藥嗎?

A:因為我有搭配順便給中醫師調理身體 所以有吃喔!

 

Q4.貴不貴或多少錢?

A:每個人埋的部位不同 所以建議自行前往諮詢比較好

 

Q5.會有疤嗎?可以洗澡嗎?

A:只會有像打針一樣的那種孔洞 很小不明顯 可以正常洗澡 生活作息都一樣喔!

 

Q6.可以正常飲食嗎?

A:如果搭配飲食控制效果會更好 但我忍不住所以我都正常吃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我沒回答到的 之後想到再來補充好了

接著看看我埋線第二個月的生活記錄吧 (很虛心的說整理照片的時候默默覺得怎麼一直在吃)))

 

 

 

6/18第五次埋線 

部位:大腿一圈+ 馬鞍 + 肚子

感覺:可能因為常常坐著 其他部位都沒啥感覺 就只有大腿後側會明顯有痠痛感

 

 

 

6/20去參加活動吃了agnes.b的甜點 原本想忍住的但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囉!

 

 

 

6/22在IKEA採買家用品順便吃了晚餐 豬腳很好吃耶又便宜

但好像已經不賣烤雞了 害我好失望

 

 

 

6/24家庭聚餐吃了肥肥的焗烤義大利麵 

 

 

 

6/25第六次埋線 

部位:大腿一圈+ 馬鞍 + 肚子

感覺:就只有大腿後側會明顯有痠痛感

 

 

 

這天很難得穿上久違了的帆布鞋出門 拍個照片留念一下 XD

 

 

6/27 二訪"李歐愛高妹" 每次去吃都很害怕被老闆發現其實我叫高妹

都吃得很心虛 可是餐點好好吃還是會想去耶!

 

 

 

7/3第七次埋線 

部位:大腿一圈+ 馬鞍 + 肚子

感覺:這次大腿反而還好 變成馬鞍處有痠痛感 不過我有發現馬鞍肉肉有減少的趨勢

 

 

 

7/3 三訪"李歐愛高妹" 這次是帶我爸媽去吃的

她們看到店名也哈哈大笑了一下 

有網友建議我可以情商老闆讓我在店裡面擺一盒名片 XD

 

 

 

7/9 外出辦事熱到不來一隻冰淇淋針的說不過去了

 

 

7/13 跟家人一起逛百貨公司吹免費冷氣兼吃飯買衣服

好愜意的一天 然後吃了好多東西 暫時忘記要量體重這件事情了 >"<

 

 

 

7/15第八次埋線 

部位:大腿一圈+ 馬鞍 + 肚子

感覺:應該要一週埋一次 不過因為太忙導致這次隔了十幾天才要去報到 結果每個部位都好痠喔!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回診紀錄表

因為老實說以我的身高來說 我的體重已經算是偏瘦了

所以體重降的幅度本來就不可能很大 

但我一開始會想要去埋線是因為想要雕塑局部

雖然沒有確切的測量 但是我穿褲子的時候有發現大腿處有比較鬆

自己捏馬鞍的時候也感覺肉肉比較少了

再加上我自己是正常飲食 ((根本沒在忌口 有點糟糕不敢跟醫生說))

還能夠有這樣子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呢!

 

 

 

至於也有很多朋友私訊告訴我也很想去埋線但又會害怕

除了怕痛之外 也怕異樣的眼光

 

我真的要大聲的跟妳們說 不用怕!!!

因為那裡人都很好 每次去都會很熱絡的跟我聊天 甚至都還記得上週討論的話題可以延續下去

我覺得服務上是很讓人放鬆 舒服 不緊張的

每次去都很開心 好像見到朋友的fu~

醫生人也很好看診的時候都會閒聊 所以也不太容易緊張害怕

加上其實我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埋線減重也很多男生去做耶 

每次去看到男生女生的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

不只女生愛每 現在的男生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耶!

 

想要埋線瘦身的朋友 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勇敢的去吧!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高妹 ㄇㄟ
5 人追蹤

文章:280

人氣:70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