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5

IMG_20150802_130916.jpg

 

這個月又要來分享帕瑪氏的好物啦~

 

左邊手上這瓶之前去ada家住的時候就有拿來用

 

一用就愛上了 因為這瓶真的很新奇 是噴霧式的!!!

 

現在乳液真的越做越強 以前不是用倒的就是按壓的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用噴的!!!

 

在使用上真的越來越便利啊

P2330030.JPG 

 

<產品提供:帕瑪氏>

 

這篇介紹的好物 還蠻適合我個人使用

 

因為我雖然看起來瘦瘦的 可是肌肉不緊實 一周除了做兩次瑜珈之外也沒有其他運動

 

啊~~真是越講越心虛啊XD

 

講到帕瑪氏大家應該會直接聯想到那是孕婦在用的?

 

其實不只孕婦適用 平時當保養也很適合的!!!!

 

 

P2330530.JPG

 

先來介紹這瓶

 

帕瑪氏撫紋按摩瞬透噴霧水乳200g

 

這瓶可以取代平時使用的身體保濕乳液哦!!

 

不只有保濕功用 從產品名稱應該就知道是何種訴求了吼?!

 

產品中含有含有Bio C Elast e 先進配方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平撫淡化紋路跟緊緻肌膚的話 可以認真用看看
 

 P2330046.JPG

 

超酷的噴霧乳液~~~

 

一收到立馬把玩哈哈XD

 

 

 P2330582.JPG

 

如何使用呢??

 

距離身體約10公分的距離噴灑

 

 P2330621.JPG

 

哈 相機拍的太清楚啦~~

 

乳液上還有一點腿毛

 

是很輕盈的質地 流動性偏高

 

有淡淡的香味 一聞就知道是帕瑪氏的了~

 P2330567.JPG

 

在肌膚推開後 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

 

P2330568.JPG

 

從小腿往大腿方向擦過去~

P2330578.JPG

 

接著塗抹大腿

 

如果有曾經擴張肌膚過的女孩~ 例如生過baby或者是有變瘦

 

肌膚的彈性難免會變差 如果有這問題 可以認真抹抹這瓶試試看哦!!!

 

像我自己的問題就是大腿太鬆弛~唉唷 都是平時不運動+久坐的關係>"<

 

這瓶我會拿來加強在需要的地方 下面會提到哦 繼續看下去吧~~~

 

另外來說說這瓶在使用上給我什麼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美國當地氣候較乾燥的關係  帕瑪氏家的乳液都很滋潤~

 

對於我這身體是乾性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一般台灣的身體乳的滋潤度都是屬於較清爽的 雖然我個人也挺愛這種輕盈的感覺

 

但是帕瑪氏的滋潤度感覺是有滋潤我心那種(笑)

 

而且續航力是我需要比一整天的大拇指!!!

 

針對我最乾燥的小腿肌膚真的是超級救星啊!!!!

 

所以說 不只是孕婦就連一般女孩當作日常保養也適合啊~

 

 P2330555.JPG

 

接著塗抹手部

 

P2330557.JPG

 

延展佳

 

非常好推開~

 

也很快就吸收♥推起來手感很舒服!!

P2330559.JPG

 

我的手部肌膚沒有像腿部那麼乾

 

但是手肘部分就比較乾又粗粗...

 

所以擦身體乳我就會特別在意這部分!!

 

手肘切記一定要保養到啊~

P2330573.JPG

 

滋潤度真的很一級棒

 

我的腳指甲受損蠻嚴重>"<

 

結果我順手把剩餘的乳液給抹在指甲上~

 

哇!!真的有嚇到我~指甲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狀態的健康指甲對吧!?

 

如果不想捨棄原本使用的保濕身體乳但又想要一起使用這瓶撫紋按摩瞬透噴霧水乳怎麼辦呢?

 

我個人建議一周可以二至三天使用撫紋按摩瞬透噴霧水乳擦在想要改善的部位哦!!

 P2330531.JPG

 

帕瑪氏Q10緊緻保濕乳315ml

 

這瓶是加大版哦~!!!!

 

成份中有添加女生最愛的Q10~

 

 P2330049.JPG

 

在按壓頭上還有設計安全開關

 

不用怕家中毛小孩或者小BABY亂按擠一堆出來 ~

 P2330612.JPG

 

味道也是帕瑪氏家的獨特香味~

 P2330534.JPG

 

我的習慣是從小腿開始塗抹

 

P2330539.JPG

 

然後再塗抹大腿

 

延展佳 很好推抹

 

不會卡卡的 質地也是很細緻哦!!

 

P2330616.JPG

 

另外 膝蓋也是我很在意的一個小地方~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膝蓋總是乾乾粗粗的><

 

Q10緊緻保濕乳的滋潤度很深得我心!!

 

尤其是針對我特別乾燥的地方 塗抹後的續航力真的很優!!!!

 

P2330550.JPG

 

接著塗抹手部

P2330551.JPG

 

由於這瓶是緊緻的訴求

 

雖然我的手算是頗細 可是沒在運動真的不夠緊實

 

也好怕會有蝴蝶袖啊)))) 畢竟地心引力很恐怖的啦 任誰都敵不過它的...

 

所以蝴蝶袖的地方在塗抹時可以稍微做加強哦

 

P2330254.JPG

 

另外還有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我的肥腿庫(掩面)

 

雖然有被幾個在路上遇見的網友說 我本人比照片瘦

 

哀 倒不如說是我穿衣服都有遮好...

 

P2330350.JPG

 

雖然說一周兩次瑜珈

 

但是大腿後面這邊就是會有一條一條的那種橫紋

 

簡單說就是肌膚不夠緊實啦...我想 這只是鬆垮的前兆啊(淚逃)

 

P2330554.JPG

 

我從名模那學到一招

 

就是洗完澡後擦乳液由下而上的按摩塗抹 每一腿持續做個5分鐘 

 

(由下而上:從大腿一路到屁屁微笑線的地方

 

我相信搭配Q10緊緻保濕乳的成效應該會很讚!!

 

還有哦 不要小看這5分鐘 因為這5分鐘就讓我整個快鐵手了!!!!

 

除了腿部按摩 手也可以順便運動的 很一兼二顧的呢~~~XD

 

P2330619.JPG

 

再來還有一個很大推的地方是

 

在台灣雖然氣候潮濕又炎熱 但是我發覺還是不少女生的足後跟很乾燥

 

而且我覺得足後跟真的是超級難保養 尤其是夏天常穿涼鞋~

 

一般乳液根本無法滿足我足後跟需要的滋潤度

 

之前冬天時 我都用凡士林塗抹足後跟 看我多乾才是啊!!!

 

除了當做乳液外 這瓶我在睡前也會拿來擦足後跟哦 擦完後去睡覺 隔天起來腳腳有嫩嫩的感覺說

 

如果搭配襪子就更完美啦 完全是BABY的腳腳>/////<

 

說了這麼多 看我用不如自己試試看啦~~

 

還有啊~這系列我覺得超級適合送給產後的媽媽用~應該很送到心坎裡吧!!♥

 

好康在這裡

 

哪裡買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