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5

01

啊))))))
好懷念四個月之前的自己啊ˊˋ

雖然那陣子因為心情不好而暴瘦到目前人生中的最顛峰
但畢竟是女孩兒嘛~
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纖瘦一些
哪知道出國之後心情慢慢恢復
體重也一路持續往上飆升
現在根本是個完全回不去的狀態
#跟之前最瘦的時候相比多了 4kg......(淚)
那時候居然還有「我是不是生什麼檢查不出來的病?怎麼吃不胖?」的煩惱
哼哼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捏死當初一點兒都不惜福的自己!!!
果然是心寬體胖呀ˊˋ

偏偏現在又是炎熱的夏天
Bikini 都已經準備好了才發現多了點腰間肉、腿庫肉、掰掰袖......
再加上女孩兒幾乎都有的兩大困擾:「水腫 & 橘皮」
鬆垮的肉肉們實在是讓人相當煩惱啊="=
雖說還是要告訴妳們運動才是王道
不過熱呼呼地汗流浹背真的很辛苦又很黏膩
所以偷懶的翠蕊我本人就開始求助 SPA 按摩啦XD
除了可以舒緩疲憊的身體
透過專業的纖體手技也可以讓身形看起來更窈窕噢!

02

對於常在逛百貨公司或是 SPA 的孩子們應該都對施舒雅 socié 很熟悉吧~
來自於日本的 socié 與東京美容教育訓練中心同步
嚴格要求與日本一致的美容知識、手技技術與細膩的待客之道來服務客人
因此在台灣一直位居於美容 SPA 的領導地位
翠蕊我並不是第一次來囉~
之前就有買過幾堂課程、也有去過 socié 旗下的法國 Thalgo 岱蔻兒海洋 SPA
哈哈
就說姐本來就有定期 SPA 的習慣嘛>/////(笑)


03

04

很久以前有來這兒做手足保養
所以對 socié 忠孝 SOGO 店其實不太陌生
充滿日系的溫馨氛圍跟底下熱鬧的東區街頭不太一樣
一進來就令人感到舒緩放鬆♥

05

諮詢前會先送上熱茶
桌面上也有紙本及電腦影片來展示不同的課程
等待的時候可以先翻翻有沒有比較有興趣的課程
也可以讓新客人在開始之前先了解 socié

06

不過很久沒來啦:p
姐姐我有重新再填寫資料讓美容師了解目前身體現況
這樣她們才能依照妳的需求來推薦最適合的課程呦!

這陣子因為忙碌身體很緊繃))))))
再加上姐的確是胖了啊ˊˋ
而且小紅報到前身體還蠻水腫的
因此美容師推薦曲線戰士窈窕課程
以獨家的身體保養搭配深層纖體手技
在 60min 內加強不滿意的身體線條並放鬆舒緩

08

決定課程之後就被帶到更衣室換上浴袍囉!
置物櫃都是各自獨立、也可以上鎖的
旁邊就是個人的小梳妝台
課程前後都可以在這兒保養、補妝

09

進行所有課程前一定要先沐浴
把身上的汗水髒污先沖洗乾淨
這是做 SPA 前的禮貌
也是尊重待會兒幫妳做課程的美容師呦!

課程開始前會有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就輕鬆地沖澡淋浴
如果做護膚課程的話也可以先進烤箱讓身體變得溫暖一些
毛孔張開了後續的護膚保養也能加速滲透吸收

10

沐浴間跟烤箱旁也準備了檸檬水可以隨時補充水份

11

12

沐浴完後應該還會有一些時間
可以到休息廳放鬆一會兒
發發呆、看看雜誌
socié 也會準備熱茶讓妳先暖暖身

13

這真是殘酷的挑戰......
對的
美容師為了更了解客人的身型變化
所以都會在課程之前先做精準測量
不單單只是身高、體重、體脂
就連身體的所有曲線尺寸都會先被摸的一清二楚>/////1415

課程開始前美容師都會再一次進行講解
同時確認客人想要特別加強的部位
包括課程中會使用到的產品也都會一一介紹
讓妳很清楚的知道用在自己身上的究竟是什麼
感覺很安心呢ˊˇˋ

16

哈哈哈哈哈
翠蕊我是人妻不能曝光太多啊>/////#雖然這樣根本認不出誰是誰XD

17

美容師一按到我的背就說:「妳的背很緊噢!!!」
呃,對啊>/////1819

還有我是個漲氣人!
不吃東西一定漲氣、吃了東西死更慘
根本就是無時無刻都是胃凸的鼓肚子狀態啊>20

課程會由背面一路往上
再翻回正面一路往頭部按摩
淋巴、肩頸等處也都會特別加強舒緩

21


身材機密都被妳們看光光惹>/////ω2223

不單單只是測量個人的實際尺寸
socié 還會提供不同年齡層的平均黃金比例
翠蕊我的平均值都比理想尺寸再少一些些>/////24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課程完畢之後覺得神清氣爽
繃得緊緊的身體都覺得放鬆了♥
短短的 60min 內完全確實地按到酸痛點
整個人輕盈好多
而且小肚肚的部分還偷偷縮小了 2cm
哈哈
真的是有空的時候都想來這兒舒緩放鬆順便精緻線條啊●>∪http://www.socie.com.tw/main/sp/treatment/201506/activity.php#course02
整個超划算的啦👍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先到 socié 官網看看呦!

本篇有隨機禮物 Time ♡
一樣別忘了要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5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795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