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5

SAM_6324.jpg
夏天到了,又到了衣不蔽體(?)的日子,
愛美的女孩兒,夏天最怕的就是腋毛手毛腳毛,最可怕還有該逼毛!!!
以前用剃的,沒幾天就會長出小平頭,難看又不舒服,
後來買了某超貴冰刀用拔的,號稱有冰不會痛,
根本騙人,只是有冰+拔比較快來不及叫而已啊QQ
比較粗的毛髮硬被拔起還會流血!!!


後來索性花錢去做雷射腋下除毛,連續六次之後真的毛髮不太會長了
只剩下1~2根比較頑強,不明顯想到再手動拔掉就好,
自此出門再也不用擔心腋毛是不是忘記拔/偷偷冒小黑頭了

但雷射除毛一個部位就要6000up,

(現在還比較便宜,當年我可是花了1w塊啊...)
如果手毛腳毛也要去雷射掉,大概又兩三萬跑不掉,阿娘喂~ 賺錢很辛苦的欸!!
但現在,除了在家就可以做的類雷射煥膚,
新招!!!! 在家就可以D.I.Y(類)雷射除毛!!! 
 
❤本文為 FG x no!no! 合作邀稿

使用的就是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的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no!no!除毛儀有分8800經典款跟PRO5旗艦款,
旗艦款的熱力加強35%,對付粗硬毛髮更有效,而且全身包含比基尼線及臉上汗毛都可以使用。
之前PRO5只有鈦金灰,而今年七月即將上市台灣限定霓虹粉
跟iPhone 6s粉紅色版一樣擄獲千萬少女的心啊~
而且i6粉色不一定是騙人的,但PRO5是真的會出!!!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採用來自以色列的獨家專利技術Thermicon™ ,
透過刀頭上的電熱線碳化毛髮並傳達熱能至毛囊,
不傷肌膚、除毛效果媲美雷射、不需恢復期,

長期使用不管是毛髮的生長速度或是密度都會大幅降低,達成長效除毛效果,
在日本已經是除毛商品的銷售冠軍!!!

DM正面最終完稿0415.jpg

(除毛原理示意圖,圖片摘自no!no!官網)

一盒裡面包含:
機器本體、除毛後專用潔膚墊、電源供應器、刀頭寬/窄各一、專用清潔刷---

SAM_6326.jpg
還有詳細的說明書、Quick Guide(快速入門)、保證卡等等...
SAM_6473.jpg
基本上我是很懶得研究電器用品說明書的人.....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吧(毆)
所以我都是看快速手冊XDDD
SAM_6329.jpg

基本上主要會用到的就是本體、刀頭,
使用中會用到潔膚墊、使用完畢要用清潔刷刷刷乾淨這樣---
SAM_6472.jpg
 
第一次使用大約要充電五個小時,但充飽之後可以用個兩個多禮拜吧? 
SAM_6328.jpg
SAM_6330.jpg
SAM_6331.jpg
刀頭有寬窄兩種,寬的適用於大面積,像是大腿、手臂、背部,
窄的就是小面積或是較崎嶇不平的地方如臉、腋下、比基尼線之類---
SAM_6334.jpg
每個刀頭仔細看會看到細細的金屬絲,這就是這台機器的主要戰力 - 電熱線
SAM_6336.jpg
安裝刀頭的時候只要將缺口對準本體的插哨裝上即可---
SAM_6338.jpg
但記得一定要插到底才算安裝完成,刀頭突出於機器兩邊的塑膠擋板是不對的喔~~~
SAM_6344.jpg
儀表板上有LED顯示目前的電力跟除毛強度,強度分為五級,第一次使用都建議從最弱開始---
SAM_6412.jpg
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米的除毛實況啦~~~
首先先從手部開始,安裝的是窄型的刀頭---
SAM_6388.jpg
使用前先以手將毛髮朝逆毛的方向撥動,讓毛髮可以稍微站起來,這樣刀頭上的熱力線才容易接觸到毛髮,
接著將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垂直放在要除毛的區域,由有儀表板的那一個面往前拖拉---
SAM_6389.jpg
為了怕大家看照片不清楚!!! 小米錄製了一個短短短短的影片示範給大家看,
錯誤跟正確的使用下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因為是利用熱力碳化表面毛髮,使用的時候會聞到頭髮被燒焦的味道是正常的,
就像我們去打除毛雷射會聞到的味道一樣,
但除毛雷射會痛!!! 還要敷麻藥!!!
no!no!藍光除毛儀完全不會,比用刮的還不痛!!!
嚕過去只會看到被碳化變成捲捲的毛屑,所以使用完畢後要用除毛專用的潔膚墊"拋光"一下,手腳就會變得滑溜溜亮晶晶囉~~~
SAM_6346.jpg
SAM_6433.jpg
除完手我們來處理夏天最令人傷腦筋的 - 腿毛,使用的是寬型刀頭---
SAM_6373.jpg
一邊燒毛一邊使用專用潔膚墊清理,一隻小腿大概2-3分鐘就可以全部掃過一遍了---
SAM_6355.jpg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並不是第一次使用就把所有毛髮全部清除乾淨,
跟我們去醫美診所打雷射一樣,視每個人的毛髮粗細濃密不同,
需要一週2-3次持續約4-6週的使用,才會有明顯的除毛效果,
效果比刮/拔除來的長久,重點是完全不會痛! 不會痛!! 不會痛!!!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未命名-1.jpg

而且比起刮/拔除毛後容易引起小丘疹/ 毛囊角質化,
使用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的皮膚,明顯變得較為光滑明亮---
SAM_6470.jpg
(欸....請忽略我滿腿的疤XDD)
SAM_6350.jpg刀頭使用完畢記得順手用附的專用小刷清潔一下上面的碳化毛屑喔
SAM_6418.jpg

除毛後最後一定要記得擦上潤膚乳液:) 
no!no!好像有出專用的凝膠,但我自己是偷拿女兒的寶寶乳液來用XDDDD
SAM_6476.jpg手腳都擦完後,毛髮量變得稀少、肌膚光滑,
現在要穿無袖短褲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毛手毛腳會害羞啦~~~
SAM_6480.jpg

接下來天氣越來越熱,要露出手腳的機會越來越多,
還在用傳統刮/拔的除毛方式嗎? 不想要繼續跟毛髮纏鬥整個夏天想要跟毛鬚毛根say good-bye?
快跟上時代的腳步,試試最新除毛技術的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吧!!!!
SAM_6449.jpg

【哪裏買】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 PRO5 官方網站


最後來個閒聊
因為這台長的實在很小巧可愛,女兒一直以為它是手機,
三不五時拿來當電話機哩咕嚕的講,講完還煞有其事的要塞進口袋=..=
只能說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很驚人啊XDDDDD

SAM_6485.jpg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小米揪了一位一樣愛漂亮的雙寶媽一起開了個小小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們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Izzy周小米
6 人追蹤

文章:140

人氣:293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