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5

P2290831.JPG

帕瑪氏 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品牌~

記得最初對帕瑪氏的印象就是出了很多孕婦可以用的產品

雖然我沒有懷孕過 但是對於懷孕後會有的一些生理上小變化也略知一二

例如說 肚子大起來之後 肚皮會很乾癢之類的 乾癢當然不能一直去抓

這時候孕婦專用的保養品真的就非常重要了 帕瑪氏真的是不錯選擇 經濟又實惠啊~

之前我也買過帕瑪氏的美胸按摩霜 味道有點像巧克力 重點是用潤澤度真的超級夠~

所以不只是準媽咪們適合 就連還是小姐的我也非常非常的適用唷~

P2290037.JPG

這次去韓國第三天終於出大太陽啦~

可是看到太陽可別高興太早

雖然氣溫上升不少 可是濕度並沒有提升啊....

P2280829.JPG


瞧我的腳趾頭還是超級乾

看起來超級慘的!!!!

其實穿涼鞋我還蠻注重腿部肌膚的細節處呢)))) ♥

腿部有保養好看起來就會有一種乾淨整潔的fu 好像整個人都會有香香的味道散發出來  (笑)

 

<產品提供:帕瑪氏>

P2290832.JPG

這次去韓國我還特地帶了這瓶去!!!

帕瑪氏Q10乳液 250ml

這瓶也是有一點點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聞起來就是很舒服可口啊

P2280805.JPG

這天出發明洞之前 我還特地抹了身體乳

乳液質地是很紮實那種

有點偏乳霜狀

P2280807.JPG

穿短褲的話我一定會抹上乳液 這樣腿部近看才不會乾乾裂裂的>"<

P2280809.JPG

用過帕瑪氏乳液的人都知道這潤澤度就是大拇指啊

P2280810.JPG

尤其在乾燥的首爾更更更是適合

我都是在掌心搓熱後

P2280811.JPG

抹在腿部 大腿也不要忘記

尤其是後側啊

我個人腿部都是後側比前側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張照片應該看的到擦完乳液的左小腿前側有一種閃閃動人的感覺吧(竊笑)

P2280812.JPG


而且去試穿鞋子的時候 韓國歐爸都會蹲下幫你試穿

我只能說 好險姐有先擦乳液啊~~~~丟臉可不能丟到國外啊 (笑)

P2280868.JPG

至於潤澤度續航力我覺得很棒耶

一整天走下來腳背沒有乾裂的痕跡

抹完不僅有潤澤的感覺 還有Q彈的觸感 也變細緻&嫩了~

P2280862.JPG

像是膝蓋手肘部分都是很容易會乾乾的地方~

也記得要擦乳液哦!!

P2280888.JPG

總之呀 女生就是要隨時都保持在最好狀態呀

自己看了爽 別人看了也會覺得這女孩保養的還真棒呢!!

接著下來就是肚肚囉~~~~

P2290837.JPG

我覺得這瓶放在桌上 娜媽可能會以為我有了

婀 誤會大了啦!!!!

我還沒 我還沒 我還沒啦~~~~~

人家還沒做好準備好嗎 哈哈

帕瑪氏除紋緊緻菁華 容量有125g

P2290834.JPG

一打開秒睡哥就說好像起司 哈哈~~~

看一看是真的挺像的啊 (笑)

有個香香的味道~

P2290816.JPG

看你習慣用手抹

P2290818.JPG

還是用挖棒挖取都可以喔~~~

我還是習慣用挖棒挖取

P2290821.JPG


質地真的很像放在冰箱裡的奶油啊

P2290822.JPG

再用掌心搓熱後就融化囉~

這時手上有薄薄的一層油

P2290823.JPG

先在肚子塗抹均勻

如果害怕油感的女孩 可以少量多次進行塗抹唷!!

P2290828.JPG

然後順時針方向按摩肚子

P2290830.JPG

上周有點吃太好>< 腰間肉溢出來了

最後再由下而上輕推按摩

我還蠻喜歡按摩肚子的 這瓶帕瑪氏除紋緊緻菁華在我平時做完瑜珈時也可以擦

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以為會很油很油 但其實還好耶!!!!

就是很能接受的油~不會太over 潤澤感非常扎實~擦完後的肚肚也很有QQ彈力的感覺

讓我有一種橡皮糖的錯覺XDD

就算不是孕婦 平時當做保養也很適合哦~~~

如果是肚皮很乾癢的孕婦 我想那又更更適合啦!!

而且肚皮撐大了 卸貨之後肚皮都會整個鬆垮.......><

所以盡早保養也是必要之路唷!!!!

yahoo連結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5

人氣:538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