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4

page1.jpg
♥合作文♥

噗!!!我真是個愛按摩的人耶>////////////<
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按摩!
像是泰式按摩啦、芳香SPA、連盲人按摩我都也有試過!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喜歡力道重的、輕的!或是喜歡他設施很多的
當然都有非常多可以挑選喔!
不過這次來到是我很好奇的一家SPA!
就是- sparkle spa囉!
為什麼很好奇咧?一部分是黃立成開的沒錯!
男生開spa店就會有種好奇是不是更了解女生的需求這樣哈!
另一部分也是看到網站上覺得裝潢設計很不同風格以外!
也覺得設備很多♥會讓人很想要try try看呢~

P1810557.JPG

一踏進sparkle spa就讓人聯想到!好像太空艙的環境設計唷!
有種到了外太空的感覺耶>//////<
最近很紅的電影"星際效應"!有我很愛的安海瑟薇喔~
才剛上映沒多久!看到劇照就會讓我想到跟Sparkle的氛圍有像耶!

【電影評論】星際效應:諾蘭電影──震撼與享受.jpg

1411626909_1.jpg

(照片來源:google 圖片)

這就是星際效應的劇照啦!

P1810559.JPG

P1810560.JPG

而Sparkle就是以太空艙的理念為設計,一進門就像是來到無壓的白色氣艙

P1810572.JPG

要走進去就讓我這個重感冒的人很期待啊啊啊!
覺得衣服有點搭哈哈!
風衣顏色頗配這個景的~

P1810552.JPG

P1810553.JPG

而內部則充滿現代感的銀色線條!立刻換了昏黃的燈光
一踏進來就有讓我有種開始放鬆,隨時準備昏睡的FU了哈哈
(((所以說,要好好放鬆的人!就可以選擇這種氛圍很夠的SPA唷!)))

P1810564.JPG

一坐下就立馬送上草本茶♥♥((真心的說,坐下就想睡了>/////<)))

P1810555.JPG

專業親切的美容師就來和我確認今天的療程內容囉♥
今天是做基礎課程!甦活之旅B01的課程~
我很喜歡他們家療程透明化!
有些SPA在網站上總是看不到價錢~
都要到店或電話詢問的,我基本上都不愛!
因為這種都很容易推銷!所以透明化的價格療程資訊
就會讓我知道預算、項目!才有心理準備呢~

P1810593.JPG

P1810594.JPG

這排都是雙人芳療室喔!!!
我覺得Sparkle讓我覺得是非常注重隱私的地方
畢竟spa都要脫光光嘛~
如果一堆人走來走去,會開門什麼的!
當然會覺得很不舒服!
而Sparkle的隱私更厲害是因為我很佩服要不是有門把
我還真不知道推開就是芳療室了咧!
想走錯也很難(笑)

P1810575.JPG

P1810574.JPG

這裡是17樓♥視野超好的!

CIMG7927.JPG

因為我今天是自已來的~所以我就是單人芳療室!歡呼~~~~
超大間的~大概是我房間的一、兩倍大喔......
立馬沖澡換上浴袍!

P1810578.JPG

P1810579.JPG

淋浴間還有蒸氣室可以用喔!!!
超棒的♥

P1810584.JPG

CIMG7932.JPG

CIMG7931.JPG

沖完澡就立馬進烤箱啦!!!我覺得溫度不會太高到不舒服♥
這種天氣進到烤箱真的也是一種享受啊~~~

P1810591.JPG

P1810590.JPG

烤箱完之後就可以打給芳療師(有分機!)或是他會先問你時間再來敲門!就看自已需求囉!
就可以準備按摩啦(笑)

P1810618.JPG

P1810617.JPG

不得不說烤箱完我已經先鬆一半了!
按摩時,根本是已經昏昏欲睡>////////<
我很喜歡芳療師的手法!
他是屬於會帶到筋絡然後又有放鬆紓壓的手技!
如果你喜歡芳香SPA(就是不會痛的那種)~就可以選另一種療程!
但我喜歡有一點微重但又不會很重的手法!
就選擇了B01這個囉!
-->筋絡式手法,而精油是使用英國進口精油「TISSERAND」絕不含人工香料,天然的有機精油
我只能說,配合音樂以及手技!該重的地方重該輕的地方輕!

整個有按到我痠痛的點!肩頸放鬆好多~
尤其是我剛好感冒!全身痠痛....按完我覺得好舒服呀呀!
有時候感冒除了吃藥之外!也可以考慮按摩放鬆一下
我覺得離開穿多一點!不要著涼即可!會覺得感冒舒服很多喔~

CIMG7940.JPG

覺得根本在天堂♥♥♥我可以今天就住這嗎XDDDDDD
而且又有電毯!暖暖的好舒服~

P1810587.JPG

P1810586.JPG

70分鐘的療程結束後!就要來個景觀牛奶泡泡浴啦>/////<
((自已都覺得太超過太享受了!哈))

P1810619.JPG

P1810620.JPG

P1810623.JPG

剛好泡澡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可以看到信義區的夜景囉♥
而奈米牛奶浴看了好有咕溜咕溜感喔~

CIMG7946.JPG

 

CIMG7943.JPG

芳療師也很貼心的在療程結束後,要準備泡澡時
也幫我準備好熱呼呼的茶♥
泡澡就是要隨時補充水分請記得~~
泡澡時根本都不想起來!太舒服了啦!!!
而且溫度好剛好~全身都熱起來了!

CIMG7950.JPG

按摩完+泡澡完!我覺得氣色真的有變好耶!
比一到這裡的時候那個蒼白感冒臉!
現在紅潤多了~連芳療師也覺得我氣色變好♥
而且我全身都暖起來和痠痛減少了的感覺好舒服!

CIMG7935.JPG

CIMG7934.JPG

CIMG7933.JPG

P1810611.JPG

P1810609.JPG

結束後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不一定每次水果都會一樣啦~
我這次吃到蕃茄、蘋果還有綠豆湯!
好棒♥還有一壺草本茶!

P1810605.JPG

真是捨不得離開!不過離開這裡時!
這裡準備的東西好多喔~
記得擦個身體乳再走吧♥
需要洗頭的人也有吹風機!請放心~

P1810598.JPG

P1810596.JPG

以上!就推薦給想要好好放鬆的你喔!
我覺得到這裡雖然是70分鐘的療程~
雖然是70分鐘的療程,但還有50分鐘的包廂使用時間,全程至少有2小時!!!
尤其是上班族!下班後可以來這裡鬆一下
而且回家就不用再洗澡了哈哈!回家真的是可以直接上床睡覺這樣!
非常適合幫自已安排一個放空放鬆的小時光唷♥

對!而且這裡交通蠻方便的!可以坐到信義安和站之後
出口出來走個5分鐘就到囉♥

Sparkle Sp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8號17樓
電話:(02) 2720-0796
官網:www.thesparklespa.com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2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