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4

DSC00417

牙齒保健大家作好了嗎^__^

前陣子抽空出席了Ora2部落客分享會

地點在中山區的Galerie Bistro

這邊常常活動會舉辦一些活動

所以每次來都覺得很好拍穿搭哪~

採光超級無敵好^___^

附上這篇拍的穿搭一枚

環境好東西也還不錯吃

有機會應該要找姊妹一起來下午茶的

不然每次都是活動才來~~XD

DSC00400DSC00405

好啦~~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們 

其實就是日本品牌的Ora2新推出了淨白無瑕系列

<>

他們家也同時是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的口腔美容護理第一品牌喔!!

打破我對牙膏平常包裝都是很普通的印象~他們家的產品都好可愛

女孩們一定會愛的阿~擺在洗手台上也賞心悅目 

DSC00421DSC00373DSC00428

除了這次的牙膏還有漱口水新口味們

我自己對小巧的口香噴劑好有興趣

一回家我就跑去小區補貨了

因為放在包包裡面吃完重口味的食物

馬上拿出來噴一下口氣就變好很多!!超方便~

DSC00444

當天活動現場也少不了精緻午茶餐點

幫都市女孩們的活動又增添了一些夢幻氣息

DSC00447

說到Ora2就忍不住聯想到代言人卡莉怪妞

好喜歡聽她的歌喔~美手都很原宿風又很可愛

最喜歡的就是忍者棒棒~~XDD

 

 

順便附上他們最新一季的兩個廣告

特別請了紐約的插畫家來幫忙打造,讓人印象深刻

這也是當天現場為什麼會使用大量的鮮花以及水果

主要也是在打造一個女性的Ora2 City氛圍囉!!

DSC00470DSC00569

活動當天還找來了小凱老師

為在場的blogger們講解秋冬裸妝美白概念

也順便提點女孩們如何提升自信

並知道如何為自己笑容加分

小凱老師最近好像曬更黑了~

不過小麥肌配上全白打扮還真是無違和感耶!!!

從以前到現在參加很多場活動看過很多電視上的老師本人~

在我心中小凱老師真的是尤物阿XDDD 

(逼: 我覺得你這段有大大離題的嫌疑 )

DSC00494DSC00537

簡單的底妝

還有適當地打亮

讓整體的底妝顯得乾淨又明亮

DSC00586DSC00599DSC00607

再配上冷色系的唇彩

就可以讓牙齒顯得更潔白亮麗啦!

受到韓劇的影響現在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開始愛上大紅唇膏或是顯色系的唇色

這時候如果牙齒黃黃的反而會拉掉整體的妝容質感

所以牙齒亮白也是口內新彩妝的一個環節囉 

DSC01652

那像我自己本身就很愛重口味食物

尤其像是拉麵、燒肉、麻辣火鍋...這類都是我的最愛 

DSC01657 

如果吃完這種重口味的食物

什麼都不做的話,是很容易蛀牙或是讓牙齒越來越黃的

甚至會有口氣不好不敢跟別人交談的困擾

所以後來我也養成了飯後有機會就漱口或是刷牙的習慣

上班族女生也要注意一下,口腔保養也是一種禮儀囉!!!

(PS~Ora2也有出旅行組喔,我在小區找到了= =+)

DSC01658DSC01719

那麼來分享一下這次我拿到的新品們吧

包裝超可愛的~我愛粉橘桃紅,分別是

1. 「蘋果&玫瑰薄荷」淨白無瑕牙膏1支(140g)

2. 「蜜桃薄荷」淨白無瑕漱口水(450ml)

3. 淨白無瑕牙刷1支

這個牙膏與漱口水是最新的口味

DSC01685

牙膏的部分

我拿到的是蘋果&玫瑰薄荷口味唷!

不覺得包裝很像洗面乳嗎~

很不像一般的牙膏哈哈哈

而且新品都是有改良過的

比起之前的版本

更提升了去除齒漬的能力喔!!

DSC01679DSC01687DSC01689

Ora2的牙膏與漱口水贏在口味很多元

而且覺得這種瓶身很可愛

擠牙膏也變得好像擠洗面乳

新世界來著XDDD

DSC01695DSC01701

同時我也會搭配這個淨白無瑕牙刷

刷毛用的是波浪形切割的方式

跟之前的版本比起來又Level up

更提升了去除齒漬的效果

而且超薄刷頭更好深入難刷的地方了

DSC01703DSC01716

仔細看握柄上頭有水珠圖案

加上是透明的~很有設計感

DSC01737

那麼就來刷刷牙啦~

IMG_6948

我很喜歡Ora2家牙膏的果香味

又不會太過於刺激口腔黏膜

刷起來牙也變成是一種享受

initpintu_副本

以前仗著自己牙齒還算健康

其實沒什麼牙齒保健的概念

到了這幾年看牙醫次數變頻繁

才知道牙齒的保養真的是輕忽不得

因為"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阿!!

所以最近每次如果吃完大餐

真的會很想要趕快刷刷牙回復口腔的清爽感

有了Ora2讓清潔的效果更加顯著完善哩!

DSC01671

再來還有我很喜歡的漱口水

居然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漱口水~

設計整個就是少女心啊XD

蜜桃薄荷是新口味喔!

總之桃紅色的包裝好夢幻

DSC01674DSC01676

倒出來是透明的

只要倒差不多瓶蓋的一半

然後漱口20秒就可以吐掉囉!!

IMG_6974

其實我一直都有用漱口水的習慣

如果沒有刷牙我就會用漱口水

不方便帶牙膏牙刷出門的時候

也可以把漱口水用分裝的帶出門

IMG_6976IMG_6988 

這罐漱口水停留在口腔裡頭的時候不會覺得刺刺的

而且還不含酒精成分喔,這兩點讓我很推薦

因為之前用的漱口水都很刺激~所以我還都會加水稀釋XD

如果你怕漱口水的刺痛感那可以換牌子了~

14223

其實我身邊很多女生為了美白牙齒

去使用市售的牙齒貼片或是牙齒塗劑…等

但現在只要使用原本刷牙的時間

就可以輕鬆的幫助牙齒清潔和維持白皙

不用再額外多花時間去使用其他潔白產品

只要按照每天本來就會刷牙的時間使用牙膏

一切就這麼的簡單方便~~~ 

DSC00368DSC00369

好啦~那今天文章就分享到這邊

這次的Ora2使用我很滿意,也推薦給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現在很多美妝店還有小區就都買得到囉!!!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最近追的韓綜好像越來越多了

比起追韓劇~綜藝更能讓人放鬆和大笑所以喜歡

除了原本就有固定在發露的RM、超人回來了、ROOMMATE

最近把也加入行列

觀看美女之餘也可以提升自己想要減肥的動力哈哈哈

你們呢~有什麼最喜歡的韓綜嗎^__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趕快來留言吧~~~^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美保】哪個才是我心中的王者。完美多元精華液PK.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美保】LSY林三益 X 柳燕潔顏美肌皂。洗出乾淨水潤臉龐 

【配件】我們的第一款機械情侶對錶。Kenneth Cole機械腕表 

【購物】用APP也能買衣服無國界。五套風格穿搭分享 

【NAIL】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做出專業的光療指甲。RCM光療組合  

【穿搭】經典質感與舒適兼具。 bussola男鞋女鞋X情侶一日小穿搭 

【穿搭】實在太想去度假了。收藏度假風十件單品穿搭特輯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7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