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4

本篇要來介紹夏日必GET必DO IT的商品噢~!!

為什麼要強調夏日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XD



這次要來介紹兩支去角質霜與一支美白霜

還有兩支隔離霜噢



夏天到了 我想大家最常穿的就是無袖上衣或者平口上衣吧



我的衣櫥裡10件有10件都是無袖的

只能說 我真的太怕熱 所以夏天買衣服都只考慮無袖的

穿無袖的衣服

除了上手臂要細細的之外  你覺得還有哪個小細節需要注意到呢??



答案就是腋下(羞)




Dr.Douxi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80ml

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小黃瓜萃取液、木瓜酵素、水楊酸、AHA、核桃顆粒。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有很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不會假假的感覺喔




直接使用在腋下肌膚上

以輕柔的方式畫圓按摩塗抹開來

推抹開來時就有小屑屑囉




為避免畫面太害羞還有考慮到大家不想近距離觀看我腋下XD

我直接在手上示範按摩後有屑屑的樣子

按摩時腋下還會感到一陣涼爽噢 不是太誇張的冰涼

是默默的涼了起來這樣~好舒服呀>/////< 超喜歡這支腋下去角質霜用起來的感覺啊

使用後還有潔淨感噢 比洗完澡還要更潔淨清爽的FU 夏天真的太需要它啦 必GET!!!!



腋下肌膚是很容易摩擦的地方

所以也容易有腋下暗沉的問題

尤其是夏天出門時大量流汗 腋下真的難免會有點汗味跟異味

我習慣是出門前會洗個澡讓自己保持香香又乾淨

現在開始我會用這支在腋下推抹按摩一下



腋下保養真的很重要呀!!!

而且秒睡哥很愛時不時觀察我的腋下>////<

所以我得必須更勤勞維護腋下整潔呀(笑)

乾淨潔白無味的腋下招TAXI都不用再害怕舉手了 (挺)

總之呢 使用完的腋下真的無比的舒服  真的大推呀!!!! 私心大推推推推推推



Douxi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80ml

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薏仁萃取液、木瓜酵素、水楊酸、AHA、核桃顆粒。




美膝去角質霜我有聽過 但是美臀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沒想到現在也有美臀去角質霜 真的太棒了!!!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 臀部去角質幹嘛?? 褲子穿著不就遮住了嗎??

是遮的住沒錯 但是夏天耶!! 夏天怎麼可能不穿比基尼呢?

雖然說我的比基尼下身不是三角的 但是微笑線可是若隱若現

當然也要保養好 才不會傷了別人眼睛麻 害人又害己XDDD

 




如果說你不是個會穿比基尼的人 那總該會穿短褲了吧!!

連秒睡媽都跟我說 女生膝蓋黑黑的不好看

連一個60幾歲的歐巴桑都這樣認為了 身為18歲的我們怎麼可以輸給60幾歲的歐巴桑呢(竊笑)

之前一聽秒睡媽講的時候我就趕快低頭看我膝蓋 好險沒有黑黑的 但也不算是很超白><



膝蓋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噢

膝蓋是容易堆積角質的地方 所以有時膝蓋摸起來都會粗粗的(我就是)

那就是角質太肥厚啦><




去角質霜的質地是帶顆粒狀

不過顆粒很溫和 不會刮傷肌膚噢!!

直接畫圓按摩推開就好 太乾可以加點水再推抹噢

大概畫圓按摩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水洗淨




膝蓋很無瑕吧

摸起來也比較嫩了~

雖然膝蓋摸起來還是有點兒粗粗 但是比還沒去角質前好多了啦~~




以前我就一直還蠻注重腿的保養

至少不能有疤痕 然後要求要夠白不能曬黑

現在懂比較多了 也知道要定期去角質 這樣擦保養品才吸收的了啊

然後再來是屁屁去角質的心得

這邊就不放照片啦>////< 免得傷各位眼睛(笑)

容易暗沉的微笑線本來摸起來就有點粗皮粗皮的感覺

去完角質後 摸起來真的是Q嫩Q嫩的說

夏天呀~要保養的地方跟細節真的變超多說

難怪說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呢!!!!



好的 去完角質後 可不要當做沒事跑去睡覺喔

後續保養一樣要做到才算有保養完全噢!!



Douxi 膝蓋肘部美白霜 80ml




質地是霜狀

也是有著淡淡香味

這瓶我之前就用掉一瓶過囉!!

也是夏天的時候噢~



去完角質後當然就要塗上乳霜囉!!

好吸收也好推開喔!!

吸收後不會黏膩 很清爽

很喜歡這種抹在肌膚上的感覺~




用完不是立即變白的那種喔

就像一般乳液這樣~



去完角質一定要做的保養就是擦乳液~




平時也要保養

看電視或者上網打文章時 我都會稍微抹一下

要不是天氣太熱 我實在很想丟一條在車上

這樣在車上時就可以無時無刻保養一下膝蓋跟肘部囉~~~~




我的手肘...最近看才發現變黑了>< 哭跑))

記得之前看是白的啊~~~只能說真的要保養啦



平時想到就可以拿起來擦一下

原理就像是護手霜一樣啦

想到就擦一下 想到就擦一下

我只能說 有持續在做這動作的人一定會有收穫

老天爺不會辜負我們的>////<




希望我的肘部趕快跟膝蓋一樣喔




夏天就是手肘會露出來的時候了

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

穿衣服才好看~希望我的黑肘部趕快遠離我(踢飛) 




全方位保養後穿上比基尼就有自信許多了!!!!



穿上比基尼之後一定是到海邊不是百貨公司

所以這時對抗太陽撇步絕不能少啊

Douxi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50ml



完全素肌狀態




質地有點像是粉底液~




直接先塗抹半邊臉



我習慣是用粉撲推開

這支隔離霜我自己很喜歡 還蠻服貼的呢 跟我肌膚色很Match

有點潤色效果 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 這瓶擦完後就可以直接上班了





如果希望有完美妝感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再上粉底液噢 不過粉底液用量無需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囉 這樣的妝感會很自然

我還蠻喜歡這支隔離霜使用完後肌膚底層透出來的感覺 很自然



高雄台北當天來回奔波一整天都沒有補妝噢

也可能幾乎都待在冷氣房的關係啦 (笑)

使用完後臉上有香香的感覺 有點像是專櫃保養品那種高級的香味

我超喜歡的啦~~~~



Douxi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50ml

 




質地一樣像粉底液




剛剛只上了右臉

現在把左臉也補上吧

左臉目前是素肌狀態



一樣使用粉撲推勻即可




這支的顏色比較白一些些 對我的膚色來說啦~

比起水漾美肌來說這支使用完的妝感會比較油亮一點

兩者都不黏膩 不過若是要比清爽度我會比較推薦水漾美肌噢



這天的就是使用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再加一點點粉底液跟蜜粉的妝感

出點油後肌膚會有油亮的FU

不過不會很嚴重 我還蠻喜歡肌膚這種油亮的光澤感

有一種肌質很優的FU呢

 

Douxi官網

Douxi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60

人氣:581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