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4

2014-06-10_170807  

Melvita蜜葳特有機沐浴系列

帶領您探索前所未有的感官旅程

盛夏果漾,煥發清新活力

 

 

氣溫越來越高,在夏日的缛熱中,清潔更顯重要。尤其在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沐浴就成為洗滌一天身心疲憊最舒服享受的方式。法國綠色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將於今夏推出2款全新有機沐浴新品,充滿夏季可口誘人的天然果香,猶如一杯清新的雞尾酒特調,為您注入滿滿活力!

 

Melvita蜜葳特以超過三十年的植萃保養專業知識為基礎,以大自然季節更替的律動為靈感,研發出一系列以天然果香為特色的沐浴產品。滿溢清新氣息的『歐盟BIO柑橘活力沐浴露』,從義大利、法國科西嘉島、摩洛哥及突尼西亞帶來當地盛產的柑橘、檸檬及甜橙風味。柔嫩細緻的『歐盟BIO蜜桃溫和沐浴露』則精選法國普羅旺斯及德隆省甜美多汁的蜜桃、杏桃及油桃成分。本季推出的新品彷彿都將正值盛夏豐收的果園帶到浴室中,洗後輕鬆感受肌膚柔嫩,散發清新活力。四溢的果香、有機成分、溫和植物配方,讓每天例行的沐浴時刻成為視覺、嗅覺與觸覺的放鬆旅程。

 

沐浴雖然只佔每天短短一刻鐘的時間,但若長期讓肌膚接觸到化學物質與起泡劑,長久下來對肌膚絕對有害無益。非有機的沐浴產品通常會含有刺激性和可能導致過敏的成分,例如:月桂基硫酸鈉(SLS)和十二焥基硫酸銨(ALS/ADA)等。Melvita蜜葳特有機沐浴系列以植物潔淨成分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能溫和潔淨不傷肌膚。我們堅持使用高度生物分解配方,天然分解程度更高於99%其清潔成分能在28天自然分解,是對肌膚與環境更溫和友善的選擇。

 

 

 

2014-06-10_172501  

 

歐盟BIO柑橘活力沐浴露 200ml NT.680

 

Zesty Body Wash Energizing Citrus Fruit

 

細緻清新的柑橘香調,蘊含盛產於南歐及北非的柑橘、檸檬以及香橙精萃,具有提振功效,沐浴後感受清新舒爽,猶如一杯活力雞尾酒特調。不含皂鹼、貼近肌膚pH值,能溫和洗淨同時維持肌膚的自然保濕平衡。高度生物分解的天然潔淨起泡配方,同時能友善環境。

 

 

 

 

 

2014-06-10_172446  

歐盟BIO蜜桃溫和沐浴露 200ml NT.680

Orchard Body Wash Tender Fruits

富含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及德隆省當地盛產的蜜桃、杏桃及油桃等天然植物成分,具有柔軟、舒緩及再生的功效。輕柔可口的果香調讓您的沐浴過程彷彿漫步於夏日午後的果園中。不含皂鹼、貼近肌膚pH值,洗後溫和保水不乾澀。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潔淨配方,同時能友善環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