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24

新竹京華攝影 (1).jpg

去年年底是我和芋仔交往20年、結婚10年的一年,這麼有紀念價值的一年必須要去拍個全家福呀!於是我們就來到知名度很高、很多人推薦的新竹京華攝影 京華親子寫真拍攝了,那實際去過京華攝影拍攝後,覺得和他們接洽的過程、試禮服的過程、拍攝的過程及拍攝的成品都令我非常滿意,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囉!

 

新竹京華攝影 (2).jpg

京華攝影的店面非常的寬敞又明亮,一進入就讓人感到很舒適又自在,在這裡就可以完成諮詢、選服裝、化妝及拍攝,讓拍攝全家福、親子寫真等等都超級方便。

 

新竹京華攝影 (3).jpg

一樓還有個兒童遊戲室的空間,讓孩子們在這裡等候或拍攝完全不無聊唷!

 

新竹京華攝影 (4).jpg

一樓還有空間很大的接待區、試裝區及婚紗禮服區。

 

新竹京華攝影 (5).jpg

它們婚紗禮服的款式也非常多樣化,每款都讓我好著迷,真的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唷!

 

新竹京華攝影 (6).jpg

二樓的化妝區,每個座位還有拉簾的設計,感覺更自在更安心。

 

新竹京華攝影 (7).jpg

二樓的男士西裝區,色系和款式也很多樣化,喜歡簡約、韓系或獨特的西裝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唷!

 

新竹京華攝影 (8).jpg

新竹京華攝影 (9).jpg

二樓的男童西裝和女童禮服,一直覺得男童的西裝都偏單調,但是它們的款式真的很豐富,還可以和爸爸配成親子西裝,那女童的就更不用擔心了,和媽媽配成親子裝也是沒問題的。

 

新竹京華攝影 (10).jpg

除了一般西裝、禮服之外,中國、韓國及日本的服裝也有唷!

 

新竹京華攝影 (11).jpg

另外我很喜歡它們連各種配件、鞋子都幫你準備好,畢竟有些男生和兒童平常並不會有這些,如果為了拍攝而需要購買就顯得有點麻煩了,像我們這次拍攝就不用再買芋仔和呼呼的領結和鞋子了,真的太貼心啦!

 

新竹京華攝影 (12).jpg

接著來看看我這次試穿了哪些禮服?其實也拍過不少次了,所以挑選禮服就比較沒有限制,各種風格都來試試看。

 

新竹京華攝影 (13).jpg

大家覺得如何呢?最後我選了上面左右兩套和下面右邊這套,一套白紗和兩套禮服,覺得這三款最修飾我的身型啦!!!

 

新竹京華攝影 (14).jpg

再來是幫呼呼挑選的三套西裝,淺灰和藍色這兩套還和芋仔搭配親子裝,右邊深灰這套也是有和芋仔做點小搭配,每套穿起來都帥帥的,媽咪眼冒愛心呀!!!至於芋仔的西裝就看拍出來的照片,反正他不是那麼重要,哈哈哈~~~

 

/tmp/phpWLaZzf

/tmp/phpNdN44e

/tmp/phpFPvqQe  

看拍攝的照片前先來看這次拍攝的3個造型,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沒想到短髮也可以做出不一樣的風格,妝感也是簡約不誇張,還把我的缺點隱藏、優點放大,實在是太滿意這3個造型啦!

 

新竹京華攝影 (15).jpg

新竹京華攝影 (16).jpg

新竹京華攝影 (17).jpg

最後就趕快來看看這次拍攝的照片,我瘋狂愛這組照片,每張都超級好看,所以放了三張給大家看,沒想到簡單的白色場景搭配一個燈光,就可以拍出那麼特別又時尚的氛圍呀! 

 

新竹京華攝影 (18).jpg

這個場景也是絕美,很質感很韓系,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新竹京華攝影 (19).jpg

新竹京華攝影 (20).jpg

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套服裝但不同場景,不得不說它們的場景真的很豐富又有質感,每換一個場景都讓我非常驚喜呀!

 

新竹京華攝影 (21).jpg

新竹京華攝影 (22).jpg  

這兩張也是同一套但不同場景,我真的好喜歡它們的場景,就算不是外拍也可以有很與眾不同的感覺,而且對親子寫真來說,真的比較方便又快速,畢竟拍攝孩子真的很難掌控。

 

照片看下來有沒有發現攝影師超會捕捉我們開心的表情?看到照片真的很滿意耶!這次拍攝的過程真的很歡樂,攝影師和攝助都很幽默又會引導,所以拍攝時常常不知不覺就拍完了,也完全不用擔心姿勢和表情的問題,通通交給攝影師就好了,然後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讓我超難挑選,每張都好想做成相本或相框珍藏。

 

大家看下來有沒有對於京華攝影的照片非常心動呢?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和滿意,推薦大家趕快預約起來,用照片來寫下一家人的回憶,真的是幸福滿滿呀!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3997611

台灣粉絲團

馬來西亞粉絲團